公告

    比赛规则

    1、财税实务知识竞答 

      本环节题型为财会知识客观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不定项选择题,其中单选题24道,每题1.5分;多选题14道,每题2分;判断题10道,每题1分;不定项选择题13道,每题2分,共计61题,满分100分;作答时间90分钟。题目内容涉及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两个科目及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个科目,初级及中级所占比例为7:3。比赛时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现场赛所有参赛队选手同时作答,答对得分,答错不得分,逾时未提交视为答错;网络比赛时,由学校确定比赛时间并提前开通相关试卷,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作答。

    2、财会实务综合应答

    本环节为一道“中级会计实务”或者“财务管理”相关综合题(形式参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相关题目),选手根据题目要求在电脑上进行答题,答题时间半小时,满分100分,时间到后系统自动提交试卷,由评委进行评分并进行成绩公示。(此环节仅适用于现场赛)

    3、财会情景视频纠错

    本环节为一道财会情景视频,该段情景模拟视频中会出现10个违反会计实务操作规定的情境,观看完毕,选手用10分钟的时间在答题纸(网络版在网络答题纸上)上写出视频中违反会计实务操作规定的情境并进行阐述说明,找出一个错误并阐述说明错误原因则得10分,满分100分。本环节由现场赛由评委判分并公示成绩,网络赛由正保会计网校专家判分并在系统内公示成绩。

    完善信息

    备注:姓名和学校设置后不可更改

    参赛须知

    关闭
    参赛学生必须由所在学校为单位先报名,学生方可获得比赛资格;
    初赛答题入口:校园初赛——比赛专区——开始比赛。

    温馨提示

    关闭

    本次赛前试练,每位参赛学员每科均有两次试练机会。《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请在规定的时间作答。

    Copyright©2000 - 2023 www.fawtograp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京ICP证030467号-1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