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年



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

1.FRM对学历的要求

报名FRM考试没有任何学历或专业的限制条件。

2.FRM对英语的要求

根据GARP官方介绍,FRM考试试卷使用美式英语。试卷会尽量避免使用俚语及其它易混淆的短语。 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一般而言,有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就可以顺利进行FRM考试。

3.FRM对数学的要求

GARP介绍,金融FRM考试的数学难度水平与大多数大学的本科或初级研究生金融课程是一致的。 FRM考试主要涉及概率与统计的内容,记忆FRM公式很重要。另外,考试FRM允许携带计算器,运算方面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4.有效报考证件

FRM报考需要有一个国际旅行护照或驾照(考试时间必须在护照/驾照有效期之内,驾照只在发行国使用)。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常考公式/考点总结
  • FRM考试核心词汇
立即查看资料 >
全国各地对FRM持证人的人才福利政策 2023年FRM考试大纲变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