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年

正保会计网校微信

更多报考咨询请关注
网校公众号

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

资产评估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2024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可参考2023年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报考学历不够?点击了解自学考试报考指南>>

根据中评协微信公众号答复可知:

非应届在校大学生、非全日制大学在读也是可以报名资产评估师考试的。

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由省评协负责保管,待取得学历证书后联系省评协考培部领取。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资产评估师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学习!

资产评估师备考交流群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