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年

更多报考咨询请关注
税务师微信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3年:

  2023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3日10:00至11月19日15:00。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报名系统。

  注:应试人员需持身份证原件和打印的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可持电子身份证和电子准考证参加考试。

问:税务师准考证打印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答:一个可能是因为网络繁忙,建议避开打印高峰期;另一个可能浏览器的原因,检查一下浏览器有没有设置“拦截”。

问:税务师准考证上的信息有误怎么办?

  答:考生打印准考证一定要先仔细检查核对清楚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方可打印。一旦遇到有信息错误的情况,应该及时与税协联系。建议考生们还是要尽早打印准考证,如果出现问题,还有申请更改的时间,准考证有误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问:如果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答:税务师准考证在截止时间前可以重复打印,再到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即可。建议考生在打印的时候多打印几份,存放在不同的地点位置,以防万一。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