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年

金融类从业辅导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金融大讲堂

成绩查询时间

中国期货业协会将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使用微信关注公众号ATA客服;

(2)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账号;

(3)登录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对应考试成绩;

(4)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支付申请费用”,完成费用支付;

(5)等待三个工作日报告审核,审核预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6)审核完成后,依次点击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账号后,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点击“查看成绩复核报告(已支付)”,即可查看。

学习资料免费领

扫码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官方考试资讯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免费资料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