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二维码

微信扫码解锁更多
CMA惊喜福利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适合人群

  1、具有一定经济学、基础统计学以及财务会计基础知识的在职人士。

  2、有意向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职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建议在高年级参加考试。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以上学历等都可以考这个证书。点击咨询在校生报考优惠政策>>

  3、企业内部的财务专业人士,尤其是有志于成为CFO的专业人士。


  适合考CMA证书的人群十分广泛,尤其适合从事财务会计、财务分析、成本管理、内部审计、管理咨询等职业的专业人士。此外,由于管理会计师注重企业经营决策,因此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人士也都可以考取这个证书。


  目前国内管理会计人才的缺口多达百万以上,拥有CMA证书加持,无疑会为应聘心仪企业增加砝码。现在职场环境日益激烈,考过CMA是体现综合素质和较强学习能力的有力证明。在应聘求职时能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比如央企、四大、内资八大等企业在招聘财务岗位时也常会明确:持有CMA证书者优先。点击填写个人信息,评估CMA和你的适合程度>>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CMA考试政策介绍
  • CMA新旧大纲对比
  • CMA各章思维导图
  • CMA考试历年试题
  • CMA学习备考建议
  • CMA双科学习计划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