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年

银行从业辅导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正保金融大讲堂

考试方式、纪律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方式: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纪律:

1、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规定考场,逐一进行现场拍照(照片将用于证书管理)。考生入座后输入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指令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答卷。

2、考生拍照完毕进入考场后,如需离开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件,再次进场时需向监考老师出示有效证件,并重新拍照,身份核对后方可入场。

3、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严禁将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

4、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提交试卷后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退场后不得再返回考场。

5、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应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身份证件号、考试科目及本人照片,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在下发的草稿纸上填写考生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将草稿纸和准考证统一上交。严禁将考场统一发放的草稿纸和准考证带出考场。

6、考生严禁在草稿纸、准考证等纸张上抄录试题,或使用电子设备拍摄试题。

学习资料免费领

扫码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初中级考试大纲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免费资料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