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我在会计软件里按照每笔发生的业务录入记账凭证但结果超过实际银行存款余额是怎么回事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5:27
#财务软件#
你好,那你用银行日记账和你的对账单核对一下,先核对一下期初余额是不是正确的。
阅读 1871
收藏 0
老师,问下所有的凭证都做好了,金蝶系统里面怎么看这个月需要计提多少所得税?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14:20
#财务软件#
你好 季度所得税 应纳税额=利润总额本年累计*适用税率—以前季度预缴税额
阅读 1870
收藏 8
你好,开电子发票时电子签章怎么能转换到发票上了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1/10 16:14
#财务软件#
你好; 比如 一、电子签章申请 (注:若已办理电子签章可跳过此步骤) 1、打开云平台-点击右上角用户登陆(注意:插入的金税盘税号需和云平台登陆税号一致!) 2、点击右下角电子发票-选择我是销方-填写签章申请信息保存(签章申请需要7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注:发票章小字指发票专用章最下方的公安编号(数字),并非税号和公司名字 二、电子签章登陆 1、登陆云平台(注意:插入的金税盘税号需和云平台登陆税号一致!) 2、登陆成功后电脑桌面右下角(任务栏)会显示电子发票自动签章开始!
阅读 1870
收藏 8
请问灰色的一级科目代码怎么把3调成4?
潘潘老师
|
提问时间:01/11 18:17
#财务软件#
一般是系统代码默认了,建议找软件商设置调整才行。
阅读 1869
收藏 8
支付宝网页版是怎么登入的?是公司需要付费购买的?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25 10:40
#财务软件#
你好,请联系支付宝客服。这里只负责财税答疑
阅读 1869
收藏 8
请问汽车租赁行业的成本如何结转?金蝶KIS标准版自动结转的时候没出现,是需要设置一下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0/31 16:01
#财务软件#
你好; 租赁成本; 你们是 自己汽车固定资产租赁出去 取得收入的话; 你们可以自己设置的
阅读 1869
收藏 8
请问用友T3软件,2021年账做完了,要做2022年的,要做哪些步骤,又要建2022年的账,又要备份,到底哪个先哪个后,怎么做能教我吗?
KayK老师
|
提问时间:06/29 23:58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先把2021年的结账并关账后,系统直接就到2022啦,然后直接录凭证等等,开始做账即可;
阅读 1869
收藏 0
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达到30%后,如果要继续增持股份,应当采取要约方式进行。()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06 19:49
#财务软件#
你好!对的,这个没问题
阅读 1868
收藏 8
老师 为什么记账的时候显示外币记账金额,打印的时候只显示人民币记账金额呢,别人也都是这样的吗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08 16:29
#财务软件#
老同学,是打印设置的问题,你可以看一下打印设置里面是不是隐藏了。
阅读 1868
收藏 8
老师,广告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房租计入主营业务成本?水电费计入管理费用?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9/01 10:24
#财务软件#
你好 你们的成本比较少,房租是可以作为成本的 水电费作为管理费用是可以的
阅读 1868
收藏 8
怎么用平板做报税实操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4/06 22:03
#财务软件#
您好,咱用平板一样的登陆,手机也可以做实操的
阅读 1867
收藏 0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餐饮酒店公司,购买了一批咖啡豆、杯子、礼盒,然后做成一个挂耳咖啡礼盒进行售卖。这个咖啡礼盒开票应该开什么项目?税收编码是哪个?
王小龙老师
|
提问时间:12/12 10:38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请您参考
阅读 1867
收藏 8
李雷拟分期付款购入住房,需要每年年初支付25000元,连续支付15年,假定年利率为7%,还款6次后适逢银行年利率下调至6%,问李雷每次少付多少元?并列表每年需要还款的金额。(要求详细计算过程)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4:54
#财务软件#
已知年金,求现值为P=A*(P/A,i,N)*(1+7%)=25000*(P/A,7%,15)*(1+7%)=25000*9.1075*1.07=243,625.625,如一次性支付,需付款24.36万元。
阅读 1867
收藏 2
10月份接手的公司,用金蝶专业版软件,期初怎么建账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04 09:30
#财务软件#
你好 他之前有做账务处理的吗 年初数据看去年12月末的 期初看9月末 10月份的自己做
阅读 1867
收藏 5
金蝶K3旗舰店版里的其他入库是没有分开价税的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9/26 17:29
#财务软件#
你好 入库单是直接计入材料成本的,这里就不会显示税了,税率及税额是在发票界面显示
阅读 1866
收藏 8
为什么小程序的题库打不开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14:06
#财务软件#
你好,问一下在线客服,你看一下那边能联系上吧, 我们这边给你问他不给你回复,你要是问了他不给你回复,我们可以找他 目前没有反应题库打不开 我刚才 电脑里面的题库可以打开,我看的是中级。如果还不好用的话,你换一个浏览器试一下的。
阅读 1865
收藏 8
用友u8,10月固定资产卡片要修改,现在11月份账已经做齐,己审核凭证己记账,只是11月还没有结账呢,如何反结账到10月?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1/03 21:20
#财务软件#
你好 按Ctrl+Shift+F6,出现反结账输入密码界面,输入密码后,完成反结账
阅读 1865
收藏 8
老师我们金蝶软件引出的报表有问题,怎么办呢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1/11 15:55
#财务软件#
联系您的软件客服远程。
阅读 1865
收藏 8
公司没有用软件做账, 我现在要做财务报表,数据要去哪里找?如申报表的实际收入?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2/21 10:42
#财务软件#
你好手工账有没有做呢
阅读 1864
收藏 8
新开的企业,找的代账公司,刚发现去年有十几万的成本票没入,有一笔7万的装修没入,有买电脑,买打印机的发票,还有管理人员的车辆维修费用没入,发票还能入吗?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8/11 20:26
#财务软件#
你好,发票日期是哪一年的?跨年度使用的话,会有一定的查找风险
阅读 1864
收藏 8
个税申报手机号有俩个一样的没事吧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0:36
#财务软件#
你好,能填写正确的,最好填写正确的。
阅读 1864
收藏 0
金蝶专业版怎么引出21年整年的会计序时薄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23 15:29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金蝶什么版本的专业版
阅读 1863
收藏 8
你好,老师,我记得我购买课程的时候,有送免费财务软件,这个怎么用呀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6:28
#财务软件#
你好 购买老师能联系上吗?让技术老师那边给你安装上。
阅读 1863
收藏 8
老师,你好,在财务软件上损益类科目怎么录,尤其遇到红冲,比如财务费用利息和手续费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1/11 10:3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登录财务软件。2 手动录入红字凭证,选择“录凭证”。3 正常录入凭证后,在金额处手工敲入“-”,使金额转为负数,红字凭证制作完成,点击“保存”即可
阅读 1863
收藏 8
金蝶eas打印辅助明细账怎么能一次性打印呢?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8/19 09:52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1.1、进入总账查询界面:财务会计-总账-账簿查询 2.2、在弹出的的条件查询对话框中做如下选择:1是选择要打印的会计期间;2是将科目级别选择从1至1;3是勾选余额为零且无发生额不显示 3.3、进入总分类账界面后,点击文件-打印参数设置,勾选使用套打,并选择模板(见图3);勾选科目分页打印 4.4、设置完成后就可以打印啦!打印明细账的操作方法基本相同,点击财务会计-账簿查询-明细分类账,在弹出的的条件查询对话框中做如下选择:1是选择要打印的会计期间;2是勾选只显示明细科目;3是勾选包含未过账凭证以及余额为零且无发生额不显示 5.5、进入明细分类账界面后,点击文件-打印参数设置,勾选使用套打,并选择模板 6.6、明细账如需批量打印科目,在左边的科目列表中按住Shift多选进行批量打印
阅读 1862
收藏 8
请问一下,这个得力科学计算器算出来的是分数形式的,怎么设置为小数形式的呢?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7/10 12:39
#财务软件#
您好,1.S=D键,在计算出得数后按S=D键可化为小数。 2.计算的时候按SHIFT=(而不是=)。例如输入1除以2,然后按SHIFT=,会直接输出0.5。
阅读 1862
收藏 0
企业存货种类很多,品种也很多,固定资产品种和种类也很多,需要单独购买模块进行处理吗?还是只购买总账模块就可以了?请问如何解决?包括设立固定资产卡片,自动计提折旧
松松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07:44
#财务软件#
是要单独购买模块,否则年底盘点不知道账面上还有哪些存货或固定资产,买了相应模块后会自动出固定资产卡片、自动计提折旧
阅读 1862
收藏 8
这个用金蝶k3怎么操作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0:44
#财务软件#
在金蝶 K3 中,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处理该业务场景: 1.新建仓库:新建一个名为“XX 客户寄售仓库”的仓库。 2.商品出库:通过调拨单将商品从“成品库”调拨到“XX 客户寄售仓库”。 3.结算处理:根据实际销售情况,做销售出库单,从“XX 客户寄售仓库”出库实际销售量。 4.开具发票:根据销售出库单开具发票,并形成应收账款。 5.查看报表:在库存报表中查看“XX 寄售仓库”,以了解存放在该客户寄售仓库的剩余数量。 这种简易处理流程的优点是简单方便,但也存在一些缺点,如需要进行两次库存操作,ERP 系统存货报表中的货物实际不在公司,而在“XX 客户寄售仓库”,并且系统账务处理不能如实反映实际业务。
阅读 1859
收藏 0
税务Ukey电子票的版式文件打印能用a5纸吗,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09/02 18:25
#财务软件#
同学 这个是可以的。
阅读 1859
收藏 0
老师,社保局系统打印出来明细与银行扣款金额怎么不一致呢?这要依据哪个做分录呢?是银行多扣了29.14,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多扣呢?医疗多扣3.1,工伤多扣0.07,生育保险多扣0.48,失业多扣1.06,养老多扣24.43,加起来刚好多扣29.14
茉茉老师
|
提问时间:10/21 16:12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您缴费是不是逾期了,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产生滞纳金了
阅读 1859
收藏 8
上一页
1
...
94
95
96
97
98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