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 金蝶KIS标准版软件 我要把摘要用蓝字或红字写 字体怎样变颜色呢 老师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1/09 10:47
#财务软件#
你好; 摘要的话你要联系你售后人员去设置的
阅读 1885
收藏 8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的用友T3标准版,我的账从2010年做到2020年了,每年也记账结账了结转年度数据到下年度了,然后我发现这几年摘要有些人员的报账人员名字写错了,我回去改的时候还要反记账反结转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18 12:02
#财务软件#
你好 不用反结 更正分录 就可以
阅读 1884
收藏 8
m老师,用友里呀2020年10月我录入了两次一模一样的账,如何批量删除一个月的?
小雯子老师
|
提问时间:08/18 18:26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 不要直接到数据库中删除,风险太大,一张张的凭证先作废,再一次性整理掉就可以了,虽然比较麻烦一点,但是很安全哈
阅读 1883
收藏 8
用友u8采购订单单价输入错了,导致生成采购入库单单价有误,次月才发现。不删除入库单出库单的情况下,怎么操作才能更正单价?
晃晃榴莲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21:58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你可以在总账模块直接做调整分录,如果你这批库存是已经销售出库了,那么可以调整相应的主营业务成本,以及购入的应付账款
阅读 1883
收藏 8
用友T3软件起账,录入期初,应收账款辅助核算只能录入期初余额,累计借方和贷方录入不了。
张老师168
|
提问时间:08/08 22:11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你用期初余额反映就可以,或者你可以在录制期初数据之前先设置明细科目,把明细科目的期初余额填进去。祝您学习愉快,如果满意请留下五星好评,谢谢
阅读 1882
收藏 8
我的意思是,重分类,最终报表也得是平的啊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7/17 22:41
#财务软件#
你好,您可以在**记录下直接继续提问,以便原来的老师系统回复。问题前提示@XXX老师
阅读 1882
收藏 0
老师,请问一下用友软件刚安装好,怎么建立账套呢?在哪里建账套呢?点了软件图标什么也进不去,不会弄!麻烦您啦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1:33
#财务软件#
你好 1、建立账套要用“系统管理员”—admin的身份进入系统管理中。 2、单击【系统】菜单下的【注册】。 3、然后再选择【账套】--【建立】,根据公司具体情况按向导建立就可以了。
阅读 1882
收藏 8
请问异地养殖的牛,用什么网页版的软件可以很好的同步管理 牛与饲料的入库,出库,账务与实地是分开的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2/22 18:37
#财务软件#
对于异地养殖的牛,要同步管理牛与饲料的入库、出库、账务,并且考虑到实地与账务是分开的,可以使用以下网页版软件: 云养牛app的网页版:这款软件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或网页版认养自己的牛,参与养牛扶贫项目。虽然主要是为手机用户设计的,但很多这类应用也提供网页版,方便在非移动设备上查看和管理。 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这类系统通常包含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等模块,非常适合用于异地养殖的同步管理。例如,SAP、Oracle和Microsoft Dynamics等ERP系统都提供了强大的库存管理功能,可以实时跟踪牛和饲料的入库、出库情况。 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虽然主要用于实验室管理,但LIMS系统也可以用于养殖场的管理。它可以跟踪饲料的质量、牛的健康状况等信息,帮助实现养殖场的全面管理。 定制化的养殖管理软件:根据养殖场的实际需求,可以选择定制化的养殖管理软件。这类软件可以根据养殖场的特定流程、规定和需求进行开发,实现更加贴合实际的管理。 无论选择哪种软件,都需要确保其与现有的账务系统兼容,并且能够实时同步数据,以实现异地养殖的有效管理。同时,考虑到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选择有良好声誉和强大技术支持的软件供应商也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 1881
收藏 8
速达3000pro 和T3怎么备份,麻烦告诉下详细步骤
紫若
|
提问时间:07/06 17:30
#财务软件#
t3打开系统管理——系统——注册——系统管理员admin密码为空、确定(登录)——账套——备份——选择要备份的账套——确认输出(等待)——选择备份目标——确认。
阅读 1881
收藏 8
小规模纳税人年应纳税所得额450万,所得税税率是多少?是否可以将收入拆分,按照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来执行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8/23 20:15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超过300万就需要按照25%的来了
阅读 1881
收藏 8
老师,请问我利信软件填凭证时显示是9月1日,这怎么改呢,我现在把7月的账结了,应该写8月份才对?在哪里能改?
嘟嘟老师
|
提问时间:07/27 20:5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在修改凭证界面可以把日期修改了
阅读 1880
收藏 8
合伙建房屋一方出地另一方出钱建(合作经营20年),按固定金额给对方分红,建好的房屋应该做什么科目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09:59
#财务软件#
你好 这个你们要作为使用权资产, 借:使用权资产 贷:应付账款 等到分红的时候,再冲减应付账款
阅读 1879
收藏 0
用友T3出纳账如何导入Excel表格的数据?请发一下导入的模板给我,谢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1/06 15:53
#财务软件#
你好; 比如试试 :在出纳账套中,点开“基础档案”,点击‘常用摘要’,点击‘导入’按钮,导入类型选择‘导入excel文件’,点击‘确定’,选择导入文件,点击‘打开’,输入删除前及删除后行数,点击‘下一步’,对应导入列,最后点击‘完成’。
阅读 1878
收藏 8
金蝶精斗云中资产_卡片—录入期间怎么改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1/02 12:00
#财务软件#
你好; 比如 1、从金蝶的主界面选择资产管理,再选择固定资产. 2展开子菜单,进入业务处理,选择固定资产变更 3、在登录固定资产变更序时簿时,系统会自动弹出固定资产变更单查询框,此时输入条件,点击确定,即可进行查询. 4、结果显示在资产变更界面中,然后选择单据,点击相应按钮,进行后继操作.选中的卡片显示在变更单界面中(资产类别,资产编号,资产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资产数量). 5、点击新增固定资产变更卡片.: 6、示所有已审核的固定资产记录,选择一条双击进入固定资产变更-新增界面.如下图所示: 7、户需填入变更日期与变更方式,最后点击下图箭头所示保存即可.
阅读 1878
收藏 8
老师,项目多栏账怎么显示余额?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1/21 16:58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这个你直接自己设置就可以 选择借贷方向
阅读 1878
收藏 8
金蝶Kis专业版应收账款明细账按客户怎么导出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8/06 10:40
#财务软件#
你好,点击明细账,选择应收明细的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范围,然后导出就是了
阅读 1878
收藏 8
老师,请问用友u8怎么修改凭证制单日期?我修改说不能修改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8/10 09:25
#财务软件#
您好, 这个修改不了的,以制单上的时间
阅读 1877
收藏 0
老师:请问 一般纳税人,公司每月凭证很少,一季度做一个凭证,凭证编号如何按季度连续,损益结转如何按季度结转,用友T+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4 11:25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这个都是按月结转的
阅读 1877
收藏 1
经营管理分析表,从这些数据能得出什么结论,详细点,谢谢老师
泽华老师
|
提问时间:12/23 12:10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从盈利能力看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逐年下降但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公司的毛利率和净利率也在逐年下降,说明公司的盈利能力下降。
阅读 1876
收藏 8
老师,公司买的金蝶迷你版 的。之前有数据的,中途建账时出现这个,但是账是平的,是什么回事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0/19 11:17
#财务软件#
你好; 你 整理的数据 建账录入看是否 录入正确; 你现在是 期末和累计金额都要录入哦
阅读 1876
收藏 5
你好老师我想询问一下这个诺诺发票电子的这个如何作废发票?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11/28 19:59
#财务软件#
您好, 找到这张已开的发票,点作废就可以了
阅读 1875
收藏 0
用友T3的等号键=为什么用不了,怎么按都出不了数字,锁住了一样,怎么弄,怎么恢复使用?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8/03 11:38
#财务软件#
你好 1.可能是输入状态没有结束 2.建议按几次BACKSPACE键后再用=号,试试.
阅读 1875
收藏 4
用金蝶专用版财务软件,关于成本核算,分多个产品,多次领料,怎么区分,怎么核算成本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9/28 10:40
#财务软件#
你好; 你们是 按照订单来生产; 还是生产多个品种的产品
阅读 1875
收藏 0
金蝶KIS专业版怎么生成本月的资产负债表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1:58
#财务软件#
击报表与分析打开财务报表点击--工具---公式取数参数--填写缺省年度开始结束期间~~确定在点击数据--报表重算
阅读 1874
收藏 8
这是哪里的问题,也什么那么久的凭证会无缘故消失?这要反结转两三年,问题是余额表和报表会不会有问题?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3/30 14:16
#财务软件#
您好,不用担心,我们的备份账套,找财务软件客服能恢复数据
阅读 1872
收藏 8
请问,按吨我作为单位,输入库存数时能输入小数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4:26
#财务软件#
好,可以的,可以输入小数。
阅读 1872
收藏 8
老师您好,我用的是用友T3软件,分录都做好了,请问怎么做月末结转呢?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25 14:11
#财务软件#
你好,找他结账那个模块点击结转损益就可以了。然后再点击结账,这个时候这个月的业务就结束了,然后就能有报表了。
阅读 1872
收藏 8
速达销项导入销售开单时,导入表格做的税率是9,导入后自动显示13,这个除了手动一条一条更改,有快捷的方法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1:32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
阅读 1871
收藏 8
内帐和外账什么区别?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07:12
#财务软件#
您好,内账与外账的区别: 1、外帐要求按照会计制度规定核算,属于正规的帐,是对外公开的帐。 2、内帐没有要求,只要把收入、支出记清楚就可以了,内帐对外不公开。 3、不在外帐体现的就是内帐。如:没有开票的收入不想纳税、支付职工的补贴不想交个人所得税等,就不能在外帐上体现。 内帐具体就是应收、应付。这两本帐都真实的反映着企业的财务状况和盈利多少。外帐就是关与纳税的那几本帐,如: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等、一些财务人员都会尽量把盈利的数量做底,或者做亏。以达到少交税或者不交税的目的。 内账是最真实反应你们公司运营情况,因此在做账方面公司发生的每一笔业务都要做到账里面,不管取得的原始凭证合不合法,只要是公司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都要入账。其按真实的业务单据做账,对单据要求不严,只要真实完整即可。 外账主要是对税局,因此做进账里面的原始凭证都必须合法,如果你们公司想少交税的话,就要把收入做少,把费用做大。从内账中筛选出正规合法的发票、费用单据做账,票据要求合法; 外账要严格按会计准则和税法规定来做,内账不一定要严格按会计计准则和税法规定来做,但一定要真实反应实事,老板看的懂就更好了。
阅读 1871
收藏 8
我在会计软件里按照每笔发生的业务录入记账凭证但结果超过实际银行存款余额是怎么回事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5:27
#财务软件#
你好,那你用银行日记账和你的对账单核对一下,先核对一下期初余额是不是正确的。
阅读 1871
收藏 0
上一页
1
...
93
94
95
96
97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