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在做账软件上录入凭证,已经录入完毕,并且已经结账了,但是附单据这里没有写,我可以直接补充上吗?还是需要反结账才可以,然后再重新编辑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18 10:04
#财务软件#
需要反结账回去才能操作。
阅读 2039
收藏 9
2015年01月25日,东方家具有限公司根据背景资料,填制各部门用水分配表(分配率 耗用量 金额)
钙奶老师
|
提问时间:11/23 20:10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正在为您解答,请稍等
阅读 2037
收藏 9
1.小张存入银行20000,期限6年,年利率5%,单利计算,6年后本利和多少?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1/17 18:23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计算公式=2*(1+5%)^6=2.68019128125
阅读 2037
收藏 9
老师,增值税留抵退税啥意思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11 09:39
#财务软件#
一、什么是增量留抵税额? 增量留抵税额,是指与2019年3月底相比新增加的期末留抵税额。 增量留抵税额=当期期末留抵税额-2019年3月底的期末留抵税额 二、如何计算当期允许退还的增量留抵税额? 按照以下公式计算: 允许退还的增量留抵税额=增量留抵税额×进项构成比例×60% 1.计算进项构成比例 进项构成比例为2019年4月至申请退税前一税款所属期内已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解缴税款完税凭证注明的增值税额占同期全部已抵扣进项税额的比重。 举个例子:假设该企业2019年4月至2019年9月已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解缴税款完税凭证注明的增值税额为721.17万元,同期全部已抵扣进项税额为801.30万元,则退还比例=721.17/801.30=90%。(通俗理解就是实际取得专票的那部分占全部当期已抵扣进项税额的比例,就是实际取得专票的那部分才能退还,因为现在没有专票的也能抵扣了) 2.计算增量留抵税额=2019年9月期末留抵税额57万元-2019年3月期末留抵税额10万元=47万元。 3.该企业允许退还的增量留抵税额=47×90%×60%=25.38万元。 三、申请退还留抵的条件是什么?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纳税人,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退还增量留抵税额: 1.自2019年4月税款所属期起,连续六个月(按季纳税的,连续两个季度)增量留抵税额均大于零,且第六个月增量留抵税额不低于50万元; 2.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者B级; 3.申请退税前36个月未发生骗取留抵退税、出口退税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情形的; 4.申请退税前36个月未因偷税被税务机关处罚两次及以上的; 5.自2019年4月1日起未享受即征即退、先征后返(退)政策的。 (简单的说:增值税进项税额高于销项税额,符合上述要求,高出部分企业可以向税务局申请退税,也可以留到下期抵扣。纳税人应在增值税纳税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退还留抵税额。) 四、取得退还的留抵税额后,应当如何进行处理? 该企业取得退还的留抵税额后,应相应调减当期留抵税额。 参考《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退还集成电路企业采购设备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通知》(财税〔2011〕107号)第三条第二项规定,企业收到退税款项的当月,应将退税额从增值税进项税额中转出。 收到退还的期末留抵时,会计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阅读 2035
收藏 0
老师,请问一下勾选认证进项发票签名密码不知道怎么办,前面人交接的人也不知道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1/09 17:39
#财务软件#
电子税务局初始密码是123456、6abc123456或者法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具体情况以实际为准,如尝试上述三种密码后仍无法登录电子税务局,可携带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一份与经办人身份证件,前往办税服务厅重置密码。”
阅读 2035
收藏 9
我们是商贸公司购买的月饼,对方没有发票咋入账的啊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10 11:16
#财务软件#
你们是买来销售出去的吗?
阅读 2035
收藏 9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登录不上,是啥问题呀?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6 14:26
#财务软件#
你好,出现了什么提示的。
阅读 2035
收藏 9
今天申报个税的时候,没申报成功,它失败的原因是经办人不能为空,所以这个经帮人是在哪添加的呀
独情
|
提问时间:06/20 11:58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企业做人员信息采集了么
阅读 2034
收藏 9
销售货物给客户开10个点发票金额怎么计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09:06
#财务软件#
你好,是在不含税金额的基础上,加收10个点开具发票?
阅读 2034
收藏 9
金蝶标准版怎样把所有应收账款往来导出来呢?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21 10:29
#财务软件#
你好,点击明细账,选择应收账款的第一个明细到最后一个明细,然后点击 文件—导出 就是了
阅读 2033
收藏 2
诺诺扫码开票 开停车费二维码 第一次弄有点不明白 开错了30几张 这样都不需要了 我能直接点失效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19 17:41
#财务软件#
直接点作废就是了呀
阅读 2033
收藏 9
注册资金是100万,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能高于100万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7/08 11:52
#财务软件#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不可以的。 投资款超过注册资金的部分,应当计入 资本公积。
阅读 2032
收藏 9
您好老师我在金税盘里开票导入清单是上面显示税率非法是什么意思啊 用的是航天金税给的模板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1:47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你税率填1,试一下
阅读 2032
收藏 9
现在公司是不是一定都得用财务软件做账?小规模纳税人需要用到财务软件做账吗?一般小公司都会用什么样的财务软件?费用多少?怎么购买?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9 09:07
#财务软件#
你好可以手工可以软件 可以用 金蝶,用友,都有 你可以问下你当地软件销售商 也可以问下学堂在线客服 学堂有金蝶和快帐
阅读 2027
收藏 9
2015年底,张三和李四决定开始创业,成立1家小辣椒股份有限公司,专做麻辣烫餐饮服务,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张三、李四分别出资60万元和40万元,小辣椒股份设计为1000万股,年销售额50万元,所得税率为10%,年净利润20万元。 2018年,小辣椒以每10股送5股的发放股票股利,此时,每股收益是多少?除了股票股利外,还有哪些股利支付方式?
王晓晓老师
|
提问时间:01/06 17:44
#财务软件#
每股收益计算公式20/1000=0.02
阅读 2026
收藏 0
老师你好,金税盘中普通电子发票查询界面没有打印或者下载选项,怎么处理?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8 08:44
#财务软件#
你退出这个界面,看看。应该是勾选哪张发票直接点打印
阅读 2026
收藏 9
金蝶云kis16.0如何手动备份 备份文件在哪里怎么查找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3 14:50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进入金蝶KIS云专业版→系统管理; 2.点击【账套管理】,能看到目前能使用的账套,再点击【备份账套】→【手动备份】→【本地备份】,设置好账套备份的存储路径,再点击确定即可进行账套备份
阅读 2025
收藏 9
老师您好,用友软件利润表的净利润按理来说是等于本年利润没结转之前的余额的,可我这里相差了七千多一直找不到原因?急急急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1:5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联系软件服务商,后台看一下
阅读 2024
收藏 9
出纳支票提示付款需要到银行去吗?老师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12:14
#财务软件#
您,这个是需要去银行的
阅读 2024
收藏 2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收入的是( )。 A. 销售商品所取得的价款 B.提供劳务所取得的价款 C. 收到的现金捐赠 D.出租包装物收取的租金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2/23 08:09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答案选择c
阅读 2024
收藏 9
月底库存盘亏,在软件里怎么操作?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06 19:17
#财务软件#
您好,盘亏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原材料、包装物、低值易耗品、库存商品等 存货盘盈盘亏的账务处理其他说明: 1、对于盘亏的存货应根据造成盘亏的原因,分别情况进行转账,属于定额内损耗以及存货日常收发计量上的差错,经批准后转作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2、对于应由过失人赔偿的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3、对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发生的存货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4、对于无法收回的其他损失,经批准后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阅读 2022
收藏 8
你好,公司不是搬迁吗,这边已经查了外账上面没有登记厂房押金,内账上面也已经全部拿来抵扣了房租和水电费,剩下这几千扣了我们 说没到期扣半个月押金,外账和内账分录怎么做,
黄陆壹老师
|
提问时间:05/06 15:07
#财务软件#
同学好,内帐就按实际发生的业务做,外帐由于没有登记押金,那押金抵扣五金水电这个帐就不做了,只做银行支付那部分的帐。
阅读 2022
收藏 8
从张三和李四的角度来看小辣椒融资策划,有哪些基本的股利政策,如果小辣椒每年将奶茶店的5万元的现金收入用于公司分红,请问这是哪种股利政策?
小泽老师
|
提问时间:01/06 20:50
#财务软件#
您好!我来回答您的提问
阅读 2022
收藏 0
老师,员工预借差旅费,后来拿发票回来报销 预借了5万差旅费 发票回来6000 怎么做分录?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23:47
#财务软件#
借:管理费用 6000 库存现金44000 贷:其他应收款 50000
阅读 2022
收藏 8
请问用友U8添加人员类别时,显示:档案编号不规范 编码长度应为3位 请问编码方案里改哪一个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27 10:07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同学你好 改成三位的
阅读 2021
收藏 4
假设有一个投资项目,该项目的现金流如下:第一年年末收益5万元,第二年年末收益4万元,第三年年末收益3万元,第四年年末收益2万元,第五年年末收益1万元。如果年利率为10%,那么这个投资项目的现值是多少?
张静老师
|
提问时间:04/15 15:53
#财务软件#
学员你好,我算一下给你
阅读 2020
收藏 8
老师,用友的销售模块,我想弃审销售发票,忘了先删凭证了,直接去弃审发票,提示我会删除相应凭证,请问有影响没?这么操作。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2/23 17:04
#财务软件#
你好 这个影响不大的,你反过来删除凭证就可以的
阅读 2020
收藏 8
快账软件,月末结转成本费用、收入等,自动结转还是手工录入结转凭证?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09 15:3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这个是自动的
阅读 2019
收藏 0
公司5月份成立的,员工6月份上班,7月份发工资,7月份做工资时工资表没有做社保部分,这样的完整分录怎么写?需要计提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6:14
#财务软件#
6月份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7月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阅读 2019
收藏 8
用友T3标准版录入完所有1-12月份凭证后,每个月也结转了期间损益了,年底如何过账结账备份结转到新的年度去?
鲁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23:34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你先要每个月记账结转,然后下一年度1月的时候结转期初才能把期末余额转过去
阅读 2019
收藏 8
上一页
1
...
85
86
87
88
89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