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这道题具体分录该是怎么写呢
肖肖老师~
|
提问时间:06/29 19:00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你是需要银行的分录吗,还是王雨的
阅读 2083
收藏 0
项目竣工前,已经缴纳履约保证金的,不得同时“预留”质量保证金。 请问,预留是指我们在付款前,将对方的工程款扣留质量保证金部分,剩余的才拨付给对方,是这个意思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4 17:30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阅读 2083
收藏 9
城镇垃圾处理费属于税金及附加费用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03 13:21
#事业单位#
不属于税金及附加 做管理费用里面。
阅读 2082
收藏 2
老师,我们老板不是法人,也不是股东,往公司打钱45万。这个怎么入账啊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9/03 17:37
#事业单位#
挂其他应付款-老板
阅读 2082
收藏 9
我想请问下,单位发绩效工资代扣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今年发现去年多缴了,单位多缴的部分从个人的工资里面扣除了,那从个人扣的这部分可以作为其他收入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30 06:46
#事业单位#
你好不支付给个人了可以的
阅读 2082
收藏 9
老师好!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棉被老师
|
提问时间:01/31 10:39
#事业单位#
你好 这个是在提示你 数据是不是写错了的 不符合公式的呀 你检查一下你的数据
阅读 2081
收藏 9
老师预付账款时开了发票,还分预付账款开的发票呢? 不是开了发票就走在建工程科目吗?不走预付款款吗? 是吧?
棉被老师
|
提问时间:01/20 16:03
#事业单位#
你好,是的,这个时候要走在建工程科目了
阅读 2080
收藏 9
如何查询公司是否获得信用单位称号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1/17 14:29
#事业单位#
你好同学,您是指的咱哪一方面的信用呀,可以给相关的部门儿打电话就行,让他们直接在后台系统里给咱们确定一下。
阅读 2080
收藏 0
老师,加工行业怎么做账呢?就是其它厂家把半成品给我们开了单据,我们做好成品卖给他们,然后我们只赚中间的差价,这种怎么做账
小月
|
提问时间:02/13 07:49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请问其他厂家把半成品卖给你们继续加工生产,你们再将成品卖给厂家呢?还是只是将半成品外发给你们,你们提供加工业务,只收取加工费呢?
阅读 2078
收藏 9
你好!老师!在村集体经济联合社中我们代收的土地流转费做账务处理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款 土地流转费 在后期分别支付农户的时候该怎样做账务处理呢?
清风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19:46
#事业单位#
借:应付款 土地流转费 贷:银行存款
阅读 2078
收藏 0
学校丙方可以选择接受债权转让建议书(在下文),也可以以年利率12%向银行借贷。丙方应选择哪种?
潇洒老师
|
提问时间:03/21 10:20
#事业单位#
同学我想问一下,合同是5月初还是5月末签?第一笔500万事五月末支付还是五月初支付?
阅读 2077
收藏 9
营改增之后税务局为啥要征缴税费和滞纳金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8/28 16:12
#事业单位#
你好,您指的是征收什么时候的?
阅读 2076
收藏 9
老师发三倍的工资怎么发呢?
梦瑶老师
|
提问时间:02/05 16:09
#事业单位#
按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的日工资*3倍
阅读 2076
收藏 9
1至4月份的公积金缴费基数弄错,多缴纳个人部分跟单位部分,个人部分原来就在工资中代扣。单位部分从补缴纳公积金中代扣,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辜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14:25
#事业单位#
单位多承担的部分,补计提为费用就可以 个人的下次发放工资的时候多扣除就可以了
阅读 2076
收藏 9
建筑工程怎么做账?怎么规避社保?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6 09:13
#事业单位#
借银行存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应付职工薪酬、银行存款等 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阅读 2076
收藏 0
老师好,1.7月16日到明年7月15日,合作几天才签合同,这样可以吗?2.会议时间6月28日 签合同7月24日,发票7月19日,这样时间合适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8/26 08:28
#事业单位#
发票时间不能早于合同时间
阅读 2075
收藏 9
老师好,请问这个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可以开信息技术服务费吗?怎么开项目名称这里应该输入什么怎么贷不出来?
大明老师
|
提问时间:01/16 17:01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按照您营业范围可以开服务费,在开票系统里面,先找到大类别后,名称可以改成信息技术服务费,然后保存,可以再试试看
阅读 2075
收藏 9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像我刚考完初级会计的人想慢慢进入会计行业的话,目前做出纳和做外勤会计哪个职位更利于今后进入会计有帮助呀?谢谢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17:01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做出纳,比较好
阅读 2075
收藏 9
事业单位什么样情况下使用累计盈余科目什么情况下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8/08 06:45
#事业单位#
你好!累计盈余科目和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在事业单位的财务报表中都有各自的使用场景。 1. 累计盈余科目:这个科目主要用于记录事业单位在一定期间内的盈余情况,包括经营收入、非经营收入、投资收益等各种收入减去各种费用后的净盈余。这个科目的使用主要是为了反映事业单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这个科目主要用于调整以前年度的损益,包括对以前年度的错误或遗漏的纠正,或者由于会计政策的变更导致的损益调整等。这个科目的使用主要是为了确保财务报告的准确性和公允性。 总的来说,累计盈余科目主要用于记录和反映事业单位的经营成果,而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主要用于调整以前年度的损益,以确保财务报告的准确性。
阅读 2074
收藏 9
总这样咋回事呀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07 08:54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是什么样的
阅读 2074
收藏 9
老师,晚上好,我想请问一下,去医院面试会计,通常都会面试哪些问题呢
立峰老师
|
提问时间:10/16 23:01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1、会问你做过实际账务没? 2、做过医院的账务没? 3、会操作哪些软件? 4、报税流程熟悉不? 5、常见账务处理、税务处理
阅读 2074
收藏 0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7月份没有做公积金跨年清册,今天做完了,已经把7月份确认提交的名单提交,8月份的还需要提交吗?因为明天是扣款日。是不是今天把7月和8月份缴存人员名单提交了,明天就直接扣两个月的,下个月开始就不用提交,就可以自动扣款了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4 11:08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对的 签了三方协议就可以
阅读 2074
收藏 0
为什么申领失业金会弹出这个结果:资格初核不通过 存在正在办理的失业保险金申领业务,请勿重复办理。回执号: 【2506271350434166】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7:28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是说你已经提交了。
阅读 2073
收藏 2
老师的健康证计入业务活动费还是管理活动费?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8/23 17:07
#事业单位#
健康证计入业务活动费
阅读 2073
收藏 9
盈利性学校 学校自行掏钱发放奖学金 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营业外支出吗?
若丽老师
|
提问时间:05/07 16:03
#事业单位#
您好,发放奖学金可以冲收学费收入,也可以做管理费用-学生奖学金,看管理者是否有数据方面的需求
阅读 2073
收藏 9
年度个人所得税申报超过5次,下月还能继续申报吗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11/15 21:27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阅读 2073
收藏 9
请问预算安排的一项支出当年并未支出,需要做预算调整吗
小智老师
|
提问时间:09/03 10:34
#事业单位#
如果预算支出当年未发生,确实需要调整预算。这样做能确保预算反映实际情况,避免资源浪费,保持财务计划的有效性。
阅读 2072
收藏 9
发票和发票查验算是一张原始凭证吗?审批表 结算单算原始凭证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1/25 10:13
#事业单位#
发票和发票查验算是2张原始凭证;审批表 结算单算原始凭证的
阅读 2072
收藏 9
老师 帮我看看本期盈余变化率为负数,怎么写说明呢?
丁小丁老师
|
提问时间:05/06 15:16
#事业单位#
您好!你要知道这个下降的是哪个模块,才好针对性地写说明
阅读 2071
收藏 0
事业单位考试写分录有这么个要求说,分录科目写到一级科目即可,一级科目是总科目嘛,是比如只要写到财政应返还额度这个科目就可以吗,不用写到财政授权支付这个明细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1/18 15:19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在事业单位考试中,分录科目的要求通常是写到一级科目即可,一级科目是指总账科目,是会计科目的最高级别。按照考试要求,您只需要写到“财政应返还额度”这个一级科目即可,不需要再写明细科目如“财政授权支付”。因此,“财政应返还额度”是一级科目,而“财政授权支付”是明细科目。
阅读 2071
收藏 9
上一页
1
...
76
77
78
79
80
...
443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