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我这笔该怎么入账??
大侯老师
|
提问时间:04/09 22:5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1700,贷:应收账款1700
阅读 2496
收藏 10
老师季度报表,主要填前面3个月的哪些内容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4:57
#财务软件#
您好, 你是指申报利润表吗
阅读 2494
收藏 10
为什么在税务开票软件上申领电子发票总是申领不了,显示上次申领未结束,无法进行申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15 14:25
#财务软件#
你好在你的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发票管理,发票领用。
阅读 2494
收藏 10
发票中如何增加服务名称?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8/08 14:05
#财务软件#
你好 1、点右上角的+号 能加行,或者按向下的箭头页也能增加行,不同之处在于,点+号 增加行在本行上方,向下的箭头增加行增加在本行下方. 2、在开票系统中,点系统设置/编码设置/商品编码;在商品编码设置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号,然后填写,然后点√就可以了.
阅读 2494
收藏 10
老师 可以分析一下这个所得税影响额是怎么算出来的吗
小双老师
|
提问时间:02/05 12:47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能具体说一下你的问题吗?想问影响所得税的金额,也就是调增和调减所得税的金额吗
阅读 2487
收藏 10
第6题分配制造费用转账定义怎么做
艳民老师
|
提问时间:12/18 22:55
#财务软件#
借:制造费用 仓库货架3 制造费用 超市货架2 贷:制造费用 公司总的费用
阅读 2486
收藏 10
老师我一不小心把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替换掉了,怎么添加上去?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7:27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你用什么替换了??
阅读 2485
收藏 0
老师,我用这个用友GRP-U8系统,我不小心在1221其他应收款科目有辅助明细的情况下加了个二级科目,我把23年账反审核也没删掉这个科目,现在结转12月成这样了,说是不存在,怎么办啊
薇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20:10
#财务软件#
您好,返到当时加二及科目的月份,才能删除此二级科目
阅读 2485
收藏 0
老师,您好,请问报销差旅费中产生的进项税应该放在现金流量表里的支付各项税费还是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的现金哪个项目合适
岁月静好老师
|
提问时间:08/27 15:15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报销差旅费中产生的进项税应放在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项目中。
阅读 2484
收藏 10
老师,会设置这个T3系统打印凭证的设置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17:22
#财务软件#
用友t3发票版凭证打印设置详细步骤 打印凭证分两种,一种是用友专用的纸张,一种是咱们平时用的A4纸张。用操作员登录到T3软件。 用友专用的纸张,总账——设置——选项,这个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找到“账簿”,然后找到窗口左上角“凭证、帐套套打”,“用友专版”,还有“非连续”。前面打上勾。 非用友专用的纸调打印,总账——凭证——打印凭证,弹出来一个对话框。 然后找到左下角的“设置”,点开之后可以弹出一个窗口,修改对话框左下角“上、下、左、右”调凭证的边距。 设置好了之后,然后点击打印,在弹出对话框找到“专业设置”,点开之后,可以在左下角设置“凭证间距”。 用友t3发票版凭证打印设置有关内容 用友t3发票版凭证打印如何调节? 用友凭证分激光和针式两大类,每一种有分套打和非套打,套打是用用友的打印纸,可以让人家给你设置,非套打激光统一都是A4的,在打印凭证界面一个设置里面调整即可。 一是改变行数;二是打印预览中缩小比例;三运用UFO简版工具修改打印模版中的行高。 用友T3凭证打印是怎样设置大小的? 用友凭证纸首先先量出你的用的纸张寸在打印机和传真里右键服务器属性添加一个新的纸型 可命名为 凭证打印 然后在用友里点凭证打印的时候选好新增加的纸张类型 然后设置一下边距为左25右0上10下0然后打印出来看看 如果相差不多可进行细微调整如果打印报错的话 把基础边距改改 到能打印出来为止 如果打印的时候没纸张类型 可在打印机的属性里,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阅读 2482
收藏 10
金蝶财务软件 30天免费试用的版本和安装流程是什么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29 19:02
#财务软件#
您好,拿到安装包,点安装就可以了,进去后有个试用版,用这个
阅读 2481
收藏 10
而不是我听那个金蝶商贸版的,他说嗯你把那个购货单和销货单录进去之后不是可以,嗯就是手动,然后点击好像可以生成凭证吗?嗯,就是不用记账了,是不是他那个生成凭证就可以了。是不是这样子的?
悠然老师01
|
提问时间:01/16 11:47
#财务软件#
学员你好,软件可以配置凭证模板,到时点击生成就可以的,自动生成凭证
阅读 2480
收藏 10
用友U8采购入库单已经全部审核,但是无法记账,请问是什么问题呢,方便的话可以远程最好了,谢谢老师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16:44
#财务软件#
有什么提示的吗?我们不允许远程。
阅读 2477
收藏 5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今年利润为正数,去年利润为负数-300,同比增长率怎么计算
木木老师
|
提问时间:09/10 11:03
#财务软件#
比如今年100,去年-300 那么就是(100-(-300))÷300
阅读 2476
收藏 10
请问下,学校里有一部分租给别人了,收到定金款,怎么做会计分录?请说具体点吧!我不会。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9/01 10:59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的话是这样的 定金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 然后后期如果定金转收入的话 借 其他应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租赁收入 这样的
阅读 2475
收藏 10
老师,管家婆财贸双全软件中,不自动接收进销存凭证,业务单据导入后,在总账直接凭证引入就可以生成可以调阅单据的记账凭证是吗?
姜再斌 老师
|
提问时间:07/07 20:19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你这个是点一下财务管理里的系统,里面有一个引入就出来了
阅读 2474
收藏 10
社保停缴还可以补缴吗?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09/02 18:37
#财务软件#
你好, 社保中断后可以补交。社会保险方面中断以后再入保险,只需要把中断期间的社会保险补齐就可以;但是中断的期限过长的,则可以不补交,直接继续缴纳之后的社保即可。养老保险要缴纳15年才可以领取养老金。
阅读 2474
收藏 0
我算的超过盈亏平衡点的金额比实际利润金额多一半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8/29 15:37
#财务软件#
意思是盈亏平衡点与实际不符?
阅读 2472
收藏 10
在t+中应收明细账余额为零的不要导出来,怎么设置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5/05 12:33
#财务软件#
您好,有一个选项是 包含余额为零的科目,这个前面的框框不要打勾
阅读 2471
收藏 10
快账里没有使用权资产租赁负债这些科目,是行业没有选对吗?还是快账里本身这些科目都没有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05 11:15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是新企业会计准则做账的,你的准则是哪一个?
阅读 2471
收藏 10
快账新准则里有使用权资产,但是没有租赁负债呀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5/05 11:30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的话,是这几天正在修改这个
阅读 2470
收藏 10
建材劳务小规模纳税人对方要求开三个点的票,另加五个点怎么算[捂脸],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应该怎么筹划更合理。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3:37
#财务软件#
你好!比如价格是100,另外加5个点,就是按105开发票
阅读 2469
收藏 10
单位往来对账单不相符,怎么回函?如实回复余额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8/06 09:24
#财务软件#
直接在不附那里盖章,填真实的余额
阅读 2466
收藏 10
U8系统固定资产参数修改方法有哪两种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2/08 09:11
#财务软件#
U8系统固定资产参数修改方法有两种: 1.在固定资产模块启用时修改。 2.在固定资产模块运行时修改。
阅读 2466
收藏 0
老师,您好,请问开具专票的时候,输入金额和单价,数量会自动显示出来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10 18:46
#财务软件#
你好,对的是的会自动出来的。
阅读 2466
收藏 10
老师刚用软件记账做完凭证了,也结账了,为什么没有自动生成三栏式金额账,也没有多栏明细账,总分类账呢?请问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9/26 16:14
#财务软件#
你好,软件有问题请联系软件客服远程协助。我们没法帮你远程看的
阅读 2464
收藏 10
老师请问金蝶财务初始余额录入,但是去科目余额里面又不一样了,是怎么回事哦?
cindy赵老师
|
提问时间:08/26 18:23
#财务软件#
您好,您这期间选的有问题吧,第二个图片是年初,第一张图片是7月期初,时间段没匹配上吧。
阅读 2464
收藏 10
老师,新成立的公司,新的财务软件,现在需要新建账套,之前没操作过,思路和流程是啥,新建账套要注意什么?用的金蝶精斗云网络版软件,老师帮忙指导一下,谢谢!
小智老师
|
提问时间:09/01 07:52
#财务软件#
新建账套时,先了解公司业务,设定会计科目。在金蝶精斗云网络版,登录后选择“基础设置”,进入“会计科目”模块创建所需科目。接着,在“账套管理”里创建新账套,输入公司信息。注意权限设置和数据备份,确保信息安全。
阅读 2463
收藏 10
企业最开始为了少交所得税,多结转了成本,降低毛利,但现在呢还有一些销项票没有开,但是成本在前面已经被用过了,现在没有对应的成本可以结转,该怎么办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8/09 15:49
#财务软件#
那你当时成本提前结转,就没有做到收入与成本匹配。
阅读 2459
收藏 0
老师,请问下金蝶7月的凭证录了几份,然后回到6月删掉一张凭证修改二级名字,再新增重新录入6月删掉的凭证,怎么都是显示7月会计期间呢?明明金蝶都显示是第6会计期间
堂堂老师
|
提问时间:08/29 09:56
#财务软件#
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系统默认了当前操作的会计期间。你需要在操作前切换到6月份的会计期间。金蝶系统里有个“切换会计期间”的功能,你得用到它。找到这个选项,选择6月,然后再进行删除、修改或新增凭证的操作。这样系统才会识别为6月的凭证。
阅读 2458
收藏 0
上一页
1
...
71
72
73
74
7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