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收到一部分的钱,另一半没收到的我可以不做应收账款,下个月收到的时候直接确认收入吗?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8/13 10:21
#财务软件#
你好,那你看是否满足会计收入确认条件
阅读 2742
收藏 5
您好老师,请问一下用友u8供应链里面的出入库做出错了,要反结账,怎么反结账啊?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11:14
#财务软件#
1.用友U8的反结账是在结账功能中实现的,在软件中,选择结账图标 2.如果想取消蓝条内的点击选择,以示选取成功 3.在结账窗口,同时按下CTRL+SHIFT+F6三键!弹出输入密码
阅读 2741
收藏 12
我们前任会计做账,工资都不用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会计学堂可不会这么教,他直接 借:管理费用_工资10000. 贷:银行存款,或者库存现金10000 从不计提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8/30 11:22
#财务软件#
你可以按自己的思路做账就是,别人是白痴,你没法去矫正
阅读 2740
收藏 12
已经开到公司的发票重新开转成个人后 公司后台还可以看到记录么
耿老师
|
提问时间:10/11 19:49
#财务软件#
您好,数电发票的话是可以看到的,因为它只能冲红再开新的
阅读 2739
收藏 0
想问一下,银行流水中的借方表示支出还是收入啊? 还有就是银行流水中的借对应记账凭证中的借还是贷? 根据银行流水怎么做账报税?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06:58
#财务软件#
您好,和咱们做账方向相反
阅读 2738
收藏 4
金蝶标准版本反结账用ctrl+12没有反应,有其他的办法吗? 不懂得老师 不要回复哈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1:13
#财务软件#
您好, 找到期未结账那里,点进去有个反结账
阅读 2734
收藏 0
请问各家公司怎样做凭证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3:0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可以写的清楚点吗 有些看不出来啥字
阅读 2734
收藏 10
问一下,期末余额应收账款贷方余额录到期初余额的那里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0:17
#财务软件#
您好,比如6月的期末就是7月的期初
阅读 2733
收藏 11
用友u8临时人员的工资批增不了,基础设置里人员档案已经录入好了部门也设定了,但是批增过后没显示
会计中级贺老师
|
提问时间:11/13 17:35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 您在系统中将人员档案中的行政部门选择为末级部门试试
阅读 2731
收藏 11
金蝶凭证套打参数怎么设置,我设置纵向,打出来是横向的
姜再斌 老师
|
提问时间:08/13 14:25
#财务软件#
你好,可不可以把你的套打设置截图上传一下。
阅读 2728
收藏 11
老师,凭证做完也是自动结转本年利润吗?软件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23:02
#财务软件#
是的是的,你结账之后他自动结转
阅读 2727
收藏 11
抵扣了小规模时候取得的发票,怎么做进项税转出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12 12:02
#财务软件#
借 成本费用发票 贷进项转出
阅读 2726
收藏 5
给供应商一个押金,入了其他应收款,然后釆购入了应付,金碟中我要查这个供应商的账务怎么做才能查名称时他名下所有往来都能祥细看到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2:46
#财务软件#
你好,你设置一个往来科目就行。你把它合并到一个里面,都合并到应付借、应付账款贷、其他应收款。
阅读 2725
收藏 11
一套金蝶软件可以在几个电脑上用
悠然老师01
|
提问时间:06/02 08:22
#财务软件#
学员你好,金蝶软件一般有个主机 然后 其他的分机也可以登陆。 一般10台左右都可以正常使用
阅读 2725
收藏 0
期初设置时,其他应付款怎样表现在借方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03 20:14
#财务软件#
你好 对方欠你的钱 放到贷方负数
阅读 2722
收藏 11
1.学校购买床铺,这个费用怎么做分录,借什么?2.邯郸至邢台拉学生的路费有怎么做分录?借什么? 3.邯郸至邢台搬课桌运费有怎么做分录?借什么?
王雁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6:45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1、2、3、都是做这样的分录即可。借:单位管理费用或者业务活动费用,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阅读 2719
收藏 11
金蝶标准版本反记账用ctrl+12没有反应,有其他的办法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1:09
#财务软件#
你好,系统有问题请直接联系软件客服远程处理哈,他们每年都收服务费的,有专门的技术客服
阅读 2717
收藏 0
老师中途有增加的账号可以这样写分录不如果弄在期初设置上面我们前面好几个月的就白弄了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3:58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这样写的,这个可以
阅读 2712
收藏 11
开票报税大练兵是免费的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4:56
#财务软件#
是会计学堂的练兵吗?
阅读 2703
收藏 0
老师您好,用友t3记账时候点银行科目,点流量的时候显示这个怎么弄,另一个银行科目又点得出来
婵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17:32
#财务软件#
你是编制凭证的科目都不涉及到现金流吧,所以才会提示无现金流量科目,那就不需要点现金流辅助
阅读 2703
收藏 11
空气能设备,就是那种制冷,制暖类似中央空调,金额57000元按照几年算折旧?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6:47
#财务软件#
你好,可以按照工具,器具类5年
阅读 2702
收藏 11
1月份开了一张发票,对方抵扣了,是开错了的发票,现在需要怎么处理,要不要再电子税务局上面冲红,还是直接做分录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2:11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让对方开红字发票信息表 然后你们开红字发票
阅读 2700
收藏 11
记账凭证出纳签字要怎么操作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10/15 21:04
#财务软件#
您好,总账模块“总账→设置→选项”命令,打开“选项”对话框。接着分别单击“凭证”选项卡,选择“出纳凭证必须经由出纳签字”这种查询凭证里才有出纳签字的位置,不经过出纳签字,不能过账
阅读 2700
收藏 11
你好,老师,上个月的生产成本多结转了,在本月怎么调账?
鲁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13:45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比如你上个月结转生产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10 贷:生产成本 10.多了5,你这个月就借;主营业务成本 -5 贷:生产成本 -5.
阅读 2700
收藏 11
老师 是不是超过盈亏平衡点的金额都是赚的 还要再减去营业的成本吗 盈亏平衡点里面包含营业成本吗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8/29 14:15
#财务软件#
你好!是呀,是要减去成本 盈亏平衡点是包括了营业成本
阅读 2696
收藏 10
老师您好,在审查易中这个现金流量平衡表的税费部分,是按照实际支付数去填还是计提数去填呢?现在是做23年的年审
wency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15:48
#财务软件#
您好,现金流量表里的项目是实实在在现金流出的金额,所以你要按照实际支付数去填列,计提了不一定会有现金的支出,只有支付时才有现金的支出。
阅读 2696
收藏 11
能不能提供金蝶KIS云专业版小企业会计准则资产负责表取数公式表呀?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09:33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学堂没有了
阅读 2696
收藏 11
老师你好,我们用的用友nc6.5,我在结账期间固定资产已经结账,总账结账时审核不通过,说是固定资产有未生成实时凭证 如何处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6:4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固定资产折旧了吗
阅读 2695
收藏 11
公司购买的纸箱子,未入库,请问怎么入账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5:45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你收到货了ma 为什么不入库呢?
阅读 2694
收藏 11
云星辰软件需要给客户优惠,优惠选项怎么添加?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1:22
#财务软件#
您好,你是指开票吗?
阅读 2694
收藏 11
上一页
1
...
66
67
68
69
70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