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您好 表格里比如说我B列是付款日期,A列是供应商名称,如何设置公式,B列有数据,A列就表为不同颜色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0/26 09:51
#Excel#
选中你需要应用条件格式化的列,例如,我们选择A列和B列。 在“开始”选项卡中,找到“样式”区域,然后点击“条件格式化”。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新建规则”。 在“新建格式规则”对话框中,你可以设置规则。例如,你可以设置当A列的值不为空时,B列的值变化颜色。 首先选择使用公式确定要设置的单元格格式的选项。 在公式输入框中,输入条件(例如,如果A列不为空)。 点击“格式…”,然后选择你希望在B列不为空时显示的颜色。 点击“确定”,然后关闭“新建格式规则”对话框。 这样,如果A列中的供应商名称有数据,B列的付款日期就会以不同的颜色显示。请注意,条件格式化是基于单元格的,所以如果你想要整个列都应用这个规则,你需要确保在整个列上选择数据
阅读 2556
收藏 0
公司名称开错税号是对的,这样的发票在认证平台里可以查得到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2/14 19:44
#Excel#
你好,公司名称开错,税号是对的,这样的发票在认证平台里是可以查得到的
阅读 2555
收藏 5
WORD文件里文字间隔如何调到统一格式呢
独情
|
提问时间:12/06 17:01
#Excel#
你好,右击设置单元格格式,找到行距,去调整
阅读 2555
收藏 9
两个单元格合并,怎么在合并的内容中间加一个空格,怎么用公式,因为数据太多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1/14 21:22
#Excel#
您好,用单元格&” “&单位格,英文输入状态下的引号中间是空格哦
阅读 2552
收藏 6
人力资源外包和劳务派遣有什么区别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8 12:58
#Excel#
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外包 1、劳务派遣是指由劳务派遣单位与派遣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把劳动者派向用工单位,再由用工单位向劳务派遣单位支付一笔服务费用的一种用工形式。劳务派遣用工只能在临时性、辅助性或者替代性的工作岗位上实施。 2、人力资源外包是将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些职能对外承包给专业机构操作的管理策略。旨在有效地提高效率,并使外包职能的运作更加专业化。 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外包的销售额计算方式 1、劳务派遣:扣除代用工单位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福利和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后为计税销售额。 说明:社保公积金,是劳务派遣公司以自己企业名义为员工办理登记并缴纳;劳务派遣是从销售额中扣除上述项目,即所谓的“差额征收”政策。 2、人力资源外包:不包括受客户单位委托代为向客户单位员工发放的工资和代理缴纳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说明:社保公积金,是发包企业以自己名义为员工办理社保公积金登记,但由人力资源外包企业代为发放。
阅读 2552
收藏 5
怎么给excel里的某个sheet设置加密码才能打开呀
波德老师
|
提问时间:10/09 09:52
#Excel#
你好,选择文件-文档加密
阅读 2546
收藏 11
老师,2022年盈利,可以用以前年度亏损弥补,可以用哪5年,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2/31 14:06
#Excel#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2017-2021
阅读 2546
收藏 11
我是复制的2023年的日记账 准备做2024年的 然后我表格有下拉选项,但是关闭了2023年的表 2024年的这个表格就没有下拉选项了 这是为什么 这是两个表格有关联?还是有公式?
晓园老师
|
提问时间:04/07 17:27
#Excel#
同学你好,那你再重新弄一个副本试试,不要只复制表格内容
阅读 2544
收藏 11
Excel年假怎么用IF函数计算,具体计算公式
高辉老师
|
提问时间:04/07 09:20
#Excel#
你好,条件不全的,5-10年的没有说休息几天
阅读 2537
收藏 11
求一列数据中填充颜色的占比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14:06
#Excel#
同学你好 是WPS还是Excel呢
阅读 2536
收藏 11
老师,请问数电发票,我们是接受方,我们也必须保持数电发票的XLM格式的电子档?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1/29 15:17
#Excel#
若不多,可按PDF格式保存
阅读 2536
收藏 11
老师,U盘显示格式化,怎么修复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1/26 11:21
#Excel#
你好!这个要找专业的机构去操作了。学堂弄不了
阅读 2536
收藏 0
老师,快给看看这个表盘点数据和账上数据差异在哪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16:10
#Excel#
你好,这个得看数据源
阅读 2534
收藏 11
表有格子 但是打印出来没有格子了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10:06
#Excel#
同学,你好 格子重新设置一下
阅读 2534
收藏 11
请问老师,为什么内容更少,也没有公式。但是占用内存很大。每次打开保存需要很久,请问这种情况如何解决?谢谢!
丽丽刘老师
|
提问时间:04/07 16:28
#Excel#
同学你好,可能是表格格式出问题了。粘贴数据时最好不带格式
阅读 2533
收藏 11
现需要把2022年的内部报表改为2023年的版本,里面有几十个表,表和表之间,数和数之前的关联比较多,而且内容也多,有什么办法改为2023年的版本吗?我的想法是插入2023年的列,把原来2022年的公式复制过来,把2022年的数据变为数值,这样的思路可以吗?意思我现这个内部报表要保留2022年的数据,又要增值2023年的数据,但里面是很多公式的,而且几十个表,怎么做好
Stella老师
|
提问时间:01/14 16:08
#Excel#
同学您好,您的操作可以的。注意插入后,检查下公式有没有被破坏。可以先复制个副本,在副本中把数据变成23年的,公式调整完毕无误后,再贴入22年的数据(贴成数字格式)
阅读 2532
收藏 0
怎么把税控盘里面的开票数据导出来,让他成为Excel形式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10:55
#Excel#
学员您好打开开票系统在报税处理-报税管理-导出
阅读 2532
收藏 0
一般纳税人公司5月份已开具专票,未收到货款,现在重新下调价格,同时金额下降。400万货款,到账350万,有50万尾款未到,我司冲红是必须要需要冲红400万的全额发票吗?你们对账单,送货单也必须重新做?可以冲最后一张吗?
波德老师
|
提问时间:08/25 08:08
#Excel#
你好,如果属于发票开错可以红冲,或者办理退货红冲,再按调后的开,50万单独是一个合同的话可以冲50万
阅读 2531
收藏 11
老师,麻烦您看一下这道题我的第二步,我不知道是哪里输错了,结果数字不对
晓园老师
|
提问时间:04/07 19:59
#Excel#
同学你好 如果你按照这个表格一一对应的话 你先改改两个地方 比如说第一行都是万元 公式最后面的只有一个零,你写了两个零 你把这两个地方先改一改,再看呢
阅读 2531
收藏 11
@廖君老师,我想问下老师呢,昨天晚上,其他都能对得上,就是新入职的员工对不上,刚开始是在考勤表里,老师说加一列空列,我的表加了,还是没有出来,后来老师是怎么出来的,想问下呢,我和公式对比了,都是没有问题的,麻烦老师再说下呢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7/08 09:55
#Excel#
朋友您 好,公式现在对了么,最开始那个公式是链接到5月表格了,后来我更正 了
阅读 2530
收藏 11
请问一下增量比例请问公式是(本月-上月)/上月*100% 还是(本月-上月)/上月/100%呢 如果不除以或乘以100% 直接在表格上点击%符号对还是不对呢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3:08
#Excel#
你好,学员,这个的,公式是(本月-上月)/上月*100%
阅读 2530
收藏 11
这个统计表格怎么复制,我看了几遍都没有学会哦!老师
兮兮老师
|
提问时间:12/30 21:14
#Excel#
尊敬的学员您好,全选后点击右键,选择复制就可以了。或者全选后复制:ctrl+c
阅读 2528
收藏 11
原单价为1000元,A1=0.01,A2=0.02,A3=0.002;以上3个数值每增加1%,单价就增加200元,增加2%,单价就增加400,怎么设置函数
张乐老师
|
提问时间:02/28 21:29
#Excel#
我们可以在Excel中使用IF函数结合数学计算。以下是详细的步骤: 首先,我们需要创建一个单元格(比如B1)来存放原单价,设置其值为1000元。 然后,我们需要创建另一个单元格(比如A4)来存放增加的比例,这个比例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值,只要它表示的是百分比的增加。 接下来,我们在C1单元格中输入以下公式,用于根据A4单元格中的百分比增加来计算新的单价:
阅读 2527
收藏 0
根据银行全称自动匹配利率
阎老师
|
提问时间:01/15 20:52
#Excel#
你好,可以用vlookup函数实现对应取数
阅读 2526
收藏 11
当业绩30000以上含30000,底薪是2000 当业绩35000以上含35000,底薪是2800 当业绩40000以上含40000,底薪是3000 当业绩45000以上含45000,底薪是3200 当业绩50000以上含50000,底薪是3400 这个要用什么函数可以自动计算出来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4/07 18:53
#Excel#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阅读 2525
收藏 11
隔几行自动填充上一行同样的文本内容如何操作?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21:07
#Excel#
您好 可以这样操作,首先选择需要填充的空白行(或者ctrl+a全选表格,在定位到空值),按”=“在按键盘上的向上箭头,让=后面的内容和上一行的文本行号一致,,最后按ctrl+enter,就完成了
阅读 2525
收藏 11
老师,excel中怎么间隔等列的某一个单元格和前面间隔相等的单元格设置一样的计算公式
小泽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09:23
#Excel#
您好!设置相同的公式需要绝对引用的
阅读 2522
收藏 11
老师,EXCEL设置公式后,只能下拉一部分,剩下的是空白,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呀,我总共有18万条,下拉了很多次,才7千多条记录,一次只能160多条记录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14:27
#Excel#
您好,麻烦您发下图片
阅读 2522
收藏 11
=IF(H31="","",ROW(H31)-21)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9/28 14:47
#Excel#
这是一个Excel公式,用于判断单元格H31是否为空。如果H31为空,则返回空字符串;如果不为空,则返回当前行号减去21的结果。
阅读 2520
收藏 0
老师,请问我们做别人的项目,为什么我们需要提供的是92%的成本票呢?为什么要扣掉8%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8 17:46
#Excel#
你好,扣除8%的不含税金额吗?
阅读 2520
收藏 0
上一页
1
...
60
61
62
63
64
...
37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