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您已安装该程序 且与当前版本冲突 无法修复或安装在同一目录下 请问怎么解决?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1:18
#财务软件#
你好!你这个要删除之前的软件。然后再安装 建议你删除之前先备份
阅读 3280
收藏 14
快账怎么点了期末处理没有自动生成利润表?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5:47
#财务软件#
您好, 你是指利润表没有生成数据吧
阅读 3279
收藏 14
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不含税销售额312569元,已经按要求缴税申报了增值税及其他附加,4月份我红冲了一张3月份的4万元发票,请问二季度申报时,如果销售额不超过30万,一季度缴纳的增值税会退么?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4/08 09:34
#财务软件#
你好,1季度的税不会退的哈
阅读 3278
收藏 0
快账软件的现金流量表,与课堂老师讲的不一样,第一部分,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里面的数都对不上,重置公式也一样,但是净额是对的。已经连续做了4个月的表,没有一个一样的,咱们课堂讲师也解答不了,想问一下,这个表上的数是怎么来的,实际工作还能不能用此表
Xia老师
|
提问时间:07/01 17:37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你看下利用这些1、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 销项税额)+应收帐款(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应收票据(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 预收帐款(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 当期计提的坏帐准备 2、购买商品、提供劳务支付的现金 =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应付帐款(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应付票据(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 预付帐款(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 存货 - 当期列入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的工资和福利费及折旧费 3、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 =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中的工资、福利费+应付工资(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应付福利费(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 应付福利费《在建工程中列支》(期初余额 - 期末余额) 4、支付的各项税费 =所得税+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应交税金(增值税 - 已交税金) 5、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营业费用+其他管理费用 6、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 =短期投资贷方发生额+与本金一起收回的短期股票投资收益
阅读 3277
收藏 14
老师进销存管理软件 不明白采购里面搭赠的商品我在采购单里有填写价值最下面是优惠了全部抹零掉了 为什么这个金额在结转之后显示在销售费用里的优惠 在消费费用里是负数 好像冲销了销售费用 这个道理我不明白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4/08 11:57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您抛下凭证,销售费用应该是正数的,搭赠就是我们促销,这个是销售费用的增加。 如果抛凭证销售费用成负了,要找软件客服 ,这个设置错了
阅读 3274
收藏 14
收到的租赁发票,发票日期是7月,发票信息备注起租日期是5月,应该从哪个月开始摊销?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09:38
#财务软件#
你好,五月份开始摊销的
阅读 3267
收藏 0
请问,公积金和社保,在凭证录入时,现金流量里都算做支付职工薪酬是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4/16 12:47
#财务软件#
对,都是选择这个现金流量。
阅读 3267
收藏 14
用友T3做账软件,怎么导出财务报表?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7:08
#财务软件#
您好! 1、登录用友T3系统,进入“财务报表”模块; 2、选择需要导出的财务报表,如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等; 3、点击“导出”按钮,选择导出格式,如Excel或PDF; 4、确认导出设置并保存文件至本地; 5、导出完成后,即可在本地找到并查看导出的财务报表文件。
阅读 3261
收藏 14
怎么写怕写错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6/05 10:21
#财务软件#
你好,具体是针对哪一笔业务?
阅读 3261
收藏 0
成都单位社保补缴在网上办理,在哪里登录办理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4:55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1、为职工补缴上月医保费的,可在网厅进行人员补收核定并推送相关信息,方可补缴。 2、为职工补缴四个月(含)以内医保费的,请携带用人单位补缴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并由职工本人签字确认)、劳动合同原件或确定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补缴对应月份职工工资发放明细表原件和《成都市医疗保险参保单位职工补缴核定申报表》(加盖公章)到参保关系所在地医保经办机构临柜办理。 3、为职工补缴四个月以上医保费的,请携带用人单位补缴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并由职工本人签字确认)、劳动合同原件或确定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装订成册的原始会计凭证、职工工资发放明细表(补缴对应月份)、职工领取工资个人银行流水明细、参保职工和单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成都市医疗保险参保单位职工补缴核定申报表》(加盖公章)到参保关系所在地医保经办机构临柜办理。
阅读 3259
收藏 14
2023年的奖金没有在23年计提,可以怎么补救
玲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3:36
#财务软件#
可以补充计提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职工薪酬。 比如说管理部门的就是这样处理。
阅读 3258
收藏 0
社保出现贷方余额怎么处理,主要是5月份公司断交了,计提五月份社保出现贷方余额。5月份社保叫到六月份了。怎么处理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5:39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你是还有没有缴纳的社保吗??
阅读 3257
收藏 14
2月1日刚接手做账,电脑做账怎么做?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2/03 12:20
#财务软件#
您好, 按对方给的科目余额表做期初数就可以了
阅读 3257
收藏 0
员工帮员工贷支付水电费,怎么做账啊,代垫分录和支付分录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4:36
#财务软件#
你好,是员工宿舍的吗?
阅读 3256
收藏 0
装修工人,每月零散活,不是固定工,支付的费用是按劳务费入账吗?每月每人支付的劳务费上线是多少?超过这个上限,是否要缴纳个税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09:0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对的,劳务费不超过800,没有个税
阅读 3255
收藏 14
金蝶软件,入库单怎么连续打印?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10:19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是金蝶什么版本
阅读 3251
收藏 14
成都单位补缴社保可以在网上办理吗,具体操作步骤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4:37
#财务软件#
登录网办平台:单位需要登录成都市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使用CA证书进入单位网上经办平台。 填写相关信息:在系统中选择“社会保险费补缴申报”功能,按照提示填写补缴信息,包括员工信息、补缴时间段、补缴原因等。 提交申请:核对所填写的信息无误后,提交申请。系统会生成相应的社保补缴申请表。 打印相关文件:打印出必要的文件,包括补缴申请表和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 线下办理:若需线下办理,持上述材料到所属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补缴手续。 等待审核:社保经办机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如有需要,可能还会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或要求补充材料。 完成补缴:审核通过后,按照经办机构的指引完成缴费。
阅读 3249
收藏 0
金蝶 k3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细解?求一个
红豆老师
|
提问时间:05/04 19:40
#财务软件#
金蝶K3操作流程 金蝶K3财务操作流程如下: 账套管理 一、新建账套 操作流程: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新建按钮(白纸按钮) 注意点:账套号、账套名不能重复但可修改,但账套类型不可更改 二、设置参数和启用账套 操作流程: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设置按钮 注意点: 公司名称可改,其他参数在账套启用后即不可更改(包括总账启用期间) 易引发的错误:如果账套未启用就使用,系统会报错"数据库尚未完成建账初始化,系统不能使用" 三、备份与恢复 1、 备份 操作流程: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备份按钮 注意点:a、备份路径的选择(建议可建立容易识别的路径) b、 备份时电脑硬盘及外部设备应同时备份 c、 备份文件不能直接打开使用 解释:外部设备(光盘刻录机、磁带机) 2、 恢复 解释:当源账套受到损坏,需打开备份文件来使用时用恢复,恢复与备份是对应的过程。 操作流程: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恢复按钮 注意点:恢复时“账套号、账套名”不允许重复 四、用户管理(即可在中间层处理,亦可在客户端处理) 操作流程:(中间层)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用户按钮 (客户端)K3主控台—进入相应账套—系统设置—用户管理 1、 用户组:注意系统管理员组与一般用户组的区别 2、 新建用户 操作流程:(中间层)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用户按钮—用 户菜单—新建用户 (客户端)K3主控台—进入相应账套—系统设置—用户管理—用户按钮 —用户菜单—新建用户 注意点:a、只能是系统管理员才可以增加人名 b、注意系统管理员的新增(即用户组的选择) 3、 用户授权 操作流程:(中间层)服务器电脑--开始--程序--K3中间层--账套管理—用户按钮—用 户菜单—权限 (客户端)K3主控台—进入相应账套—系统设置—用户管理—用户按钮 —用户菜单—权限 注意点:a、只能是系统管理员才可以给一般用户进行授权,报表的授权应在报表系统 工具—〉报表权限控制里给与授权。 b、系统管理员身
阅读 3236
收藏 14
在用友U8系统应收冲应收中,发现原币金额和原币余额不一样,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操作?
潘潘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17:09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必须要找到差异原因再业调整。可以查每一笔收支, 是否有利率计算有误入账还是什么原因哈。
阅读 3235
收藏 14
缴纳协会,会费,咋么做账呢
聂小芹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0:38
#财务软件#
借:管理费用-会员费 贷:银行存款
阅读 3228
收藏 14
老师,给员工宿舍买个洗衣机怎么入账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8/19 16:44
#财务软件#
你好,给员工宿舍买个洗衣机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 ,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阅读 3228
收藏 14
购买一批瓷砖,要开什么类别的发票?怎么入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6 12:15
#财务软件#
税收分类编码: 108010601 税收分类名称: 陶瓷砖 开票商品名称: *非金属矿物制品*厨房地砖
阅读 3227
收藏 0
计算并编制会计分录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6/05 20:24
#财务软件#
你好 销售商品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收款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阅读 3224
收藏 14
老师,我第一季度利润总额为281216.21,预交第一季度企税14060.8,到第二季度累计利润总额为478069.04,我申报第二季度企税的时候 我不用交企税 我想不明白 是我申报错了吗 我得想法是478069.04-281216.21=196852.83*0.05=9842.64我应该在交9842.64的企税 然后呢第二季的净利润为101471.74 在*0.05= 5073.58 这两个数算出来结果不应该相等吗?请老师解惑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5:49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你的计算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企业所得税的预缴计算并不是简单地按照本季度的利润额乘以税率来计算的。 在预缴企业所得税时,可以用累计利润来计算。一季度预交了企业所得税14,060.8元,到第二季度累计利润总额为478,069.04元。 首先需要确定你的企业是否有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前年度是否有亏损等情况。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且企业所得税税率为5%(不考虑其他调整因素),那么计算方法是用截至本季度的累计利润总额乘以税率,再减去已预缴的税额,即: 应预缴企业所得税 =(累计利润总额 × 税率) - 已预缴税额 具体到你的情况,应预缴企业所得税 =(478,069.04 × 5%) - 14,060.8 = -11,157.35(元) 计算结果为负数,说明本季度不需要再缴纳企业所得税,而且之前预缴的税额超出了按照累计利润计算应缴纳的税额,超出部分 11,157.35 元可以在以后季度应预缴的税额中进行抵减。 另外,净利润是利润总额扣除所得税后的金额,不能直接用净利润乘以税率来计算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
阅读 3222
收藏 14
采购员李明出差归来报销差旅费总支出,为400元,其中包括实名制火车票三百二七元。该车票允许按照规定抵扣进一项税额并交回余额100元结清预借款,会计分录怎么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5 14:53
#财务软件#
借管理费用差旅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327÷1.09×9% 库存现金100, 贷其他应收款400
阅读 3220
收藏 0
科目已录入期初或凭证,如何取消辅助核算「亿企代账软件」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10 15:53
#财务软件#
你好 1、首先打开易代账,进入其系统并删除期初和凭证。 2、然后在设置内点击科目期初,将鼠标放在应收账款的科目名称上。 3、最后点击编辑科目,取消勾选的辅助核算类型,点击保存即可取消。
阅读 3220
收藏 14
管家婆进销存反结账提示自动生成的调价单已审核或已记账,我都是反审核反记账的,找不到他提示的凭证
小小霞老师
|
提问时间:05/02 17:25
#财务软件#
你好,那你全部反审核反记账的呢
阅读 3216
收藏 14
怎么看科目余额表有没有问题啊?什么科目应该在借方,什么科目应该在贷方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15:21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一般是平的,就问题不大。 除非资产出现负数,比如现金负数,银行存款负数。这种一看就有问题
阅读 3214
收藏 2
老师你好,认缴时间是2050年的,是不是都要变更回5年内实缴呢?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09:27
#财务软件#
你好,根据新公司法的要求,是的
阅读 3203
收藏 13
老师你好,现在没办法实缴注册资本,想办理减资本,认缴时间是选8年内还是选5年内?公司是2022年5月注册的,章程的认缴时间现在是2050年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10:58
#财务软件#
你好,认缴时间两个都可以选,看你需求
阅读 3197
收藏 13
上一页
1
...
59
60
61
62
63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