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你好,上个月工资留到本月银行转帐,那我帐该怎么做,工资表的原始凭证封面上该怎么写
玲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5:45
#财务软件#
你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阅读 4404
收藏 18
金碟迷你版第一次从1月份起启动帐套利润表不显示本月数如何设置?谢谢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5:52
#财务软件#
试试数据重算,看看
阅读 4403
收藏 0
请问怎么新建帐套呢?可以让软件工程师帮忙建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2/01 10:38
#财务软件#
你好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1、打开【账套管理】界面,单击【新建】,打开新建账套界面;2、键入【账套编号】、【账套名称】、【科目体系】、【保存路径】、【财务账套版本】信息;3、单击选中【查找账套】,在查找账套界面选中账套;4、键入【税务账套启用期间】,单击【确定】。注意:1、【税务账套启用期间】不能小于2009年;2、预设的科目体系只有三种:小企业会计制度、企业会计制度、新会计准则。
阅读 4394
收藏 0
请问云南省电子税务局登录不进去,试了好多浏览器都提示更正密码,公司太多了,有什么办法解决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8/13 17:19
#财务软件#
没法子,只有去税局重置密码了
阅读 4394
收藏 18
老师这个应付账款借方又是负数余额怎么两个变动因素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5:28
#财务软件#
你好,借方负数表示提前支付给对方的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阅读 4393
收藏 18
老师:记账软件怎么建账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12 17:50
#财务软件#
你好,是今年刚成立的吗?
阅读 4389
收藏 0
老师,用友u8有一个记账凭证的现金流量项目记错了,已经结完账了,有什么办法吗
小敏敏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16:53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可以反结账改下流量。
阅读 4386
收藏 0
请问k3系统记账为什么可以在借贷前加“-”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4/18 18:02
#财务软件#
可以 - 用这个符号就可以了。
阅读 4386
收藏 18
丰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 A 企业投入的一批原材料,该原材料成本为1000万元,合同约定价值为2000万元,假定合同约定的价值与公允价值相等,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 老师可以帮忙写一下分录吗?具体用哪个数字不太清楚。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9 17:06
#财务软件#
丰乐股份公司借原材料两千万,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340万 贷实收资本。
阅读 4382
收藏 18
老师,为何新增不了呢,之前也没有用过这个科目呀,用友T6
bamboo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0:35
#财务软件#
您好、 您点击是 就可以了啊 或者您点了是后是什么提示?
阅读 4380
收藏 18
金蝶专业版显示没有注册类是什么意思,这要怎么解决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7:52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金蝶软件打印时会显示套打文件没有注册而不能打印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打开金蝶,选择账务处理,凭证管理。 2、选择本期,全部凭证或自定义凭证期间,打开需要打印的全部凭证。 3、选择导航栏的文件—打印凭证—页面设置,设置凭证尺寸,选择厘米。可打印一张测试大小是否合适。 4、然后选择打印设置,选择合适的纸张,方向。 5、打开文件—打印凭证—汇总打印,选择合适的科目级别,点击确定。 6、勾选预览后,系统会弹出预览界面,没有问题,直接点击打印即可。
阅读 4368
收藏 18
保洁员跟我们公司签的劳务合同,发放工资请问怎么处理呢?无发票
玲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13:08
#财务软件#
你好,计入成本费用汇算清缴纳税调整。
阅读 4364
收藏 18
老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给客户装修购买的瓷砖木门……可以借库存商品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15:21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阅读 4356
收藏 18
进口货物的报关单是不是缴纳关税和增值税需要法人那边缴纳、我们这边只做账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09:17
#财务软件#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
阅读 4350
收藏 18
分公司应收账款拨给总部服务费,总部做账的时候应计入什么科目?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4/24 13:28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借银行存款 贷内部往来
阅读 4345
收藏 18
请问SAp中的F_02事务码中出现这样的提示是什么原因?刚刚都不会这样的
灿灿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9:4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可以叉掉吗?是必填项吗?
阅读 4343
收藏 18
老师,我营业执照是2024年1月,我今天申请备案,我有效期起写2024年4月26日今天开始可以么?移动加权平均法用改一个更好的么?报告日期也是今天,负责人填写谁的名字?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01:03
#财务软件#
你好可以的,财务负责人填写会计
阅读 4331
收藏 18
请问老师:财务软件用友,年初开账时,期初余额需要手动填写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2/01 09:27
#财务软件#
你好 你去年正确结转过来,那么期初余额就有的,不需要填写的
阅读 4331
收藏 0
金蝶标准版备份的文件,不是以前保存的,是跟我实时操作的是一样的?什么原因?没有跟安装盘放在一起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6/06 14:4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你重新选择了保存目录
阅读 4330
收藏 18
老师我们是用友t3软件,我想查核算管理中的其中的一个材料是从哪个供应商购买的,当时购买的单价是多少,请问怎么查询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6:11
#财务软件#
登录用友T3系统并进入“采购管理”模块。在“查询报表”功能中,找到与“供应商明细”相关的选项。然后,输入材料的编号或名称,以及相应的查询条件,以便系统能够准确筛选出所需的信息。点击“查询”按钮后,系统将显示与所查材料相关的供应商详细明细信息。 在查询结果中,除了可以查看供应商的基本信息(如联系人、联系方式、地址等)外,还可以查看与该供应商的交易信息,这通常包括采购订单和付款记录等。在这些交易信息中,应该能够找到该材料的购买单价。
阅读 4325
收藏 18
金蝶迷你单机版没有1月份凭证的情况下怎么过2月份凭证的账?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6:40
#财务软件#
你好,你直接结账就可以了。然后转到二月份来
阅读 4323
收藏 0
管家婆财贸双全普通版本的也能计算生产企业成本吗?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23:18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只不过可能没有专业版的详细
阅读 4320
收藏 18
想了解一下、我是一家小规模公司进口货物的报关单缴纳了关税和增值税入账怎么做吗?为什么我这样入账感觉会变成负数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15:01
#财务软件#
你好,和你的产品一块做商品里面比如你购买的材料,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阅读 4316
收藏 18
老师为何更改不了,我都没用过这个科目,用友软件
姜再斌 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0:09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你这是在一级科目下面设置二级科目,点继续就可以了
阅读 4315
收藏 5
金蝶软件旗舰版计提折旧凭证如何删除
耿老师
|
提问时间:10/07 13:11
#财务软件#
在总账里面的凭证管理,是删除不了固定资产生成的凭证。 必须在固定资产模块中,凭证管理里面的序时薄才能删除;打开金蝶软件财务会计-固定资产管理-业务处理-凭证管理,打开这个界面,再在这个凭证管理这个界面,打开序时薄,这时查到的凭证就是你固定资产计提折旧的凭证。
阅读 4314
收藏 18
老师您知道这是金蝶什么版本的软件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14:03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看样子是金蝶云
阅读 4308
收藏 0
提交不了,说我哪个没有填写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4/26 12:20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制度或核算办法没有填
阅读 4300
收藏 0
老师,固定资产发票是今年2月开过来的,资产卡片怎么录入,3月账都做完打印了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3:15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可以在下月做账的时候录固定资产。
阅读 4300
收藏 14
签订完土方运输合同后怎么做账务处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14:18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是你们的收入吗
阅读 4300
收藏 0
老师,我们把物业、施工的电费交了 ,发票也一起开了,问题来了,怎么分开做物业和施工的开发成本?谢谢老师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11:07
#财务软件#
按转售电力,开给另外一方
阅读 4296
收藏 18
上一页
1
...
49
50
51
52
53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