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这个同样开的建筑服务票为什么有的备注工程名称有的备注项目名称啊?项目名称和工程名称不一样吧,工程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2/05 11:32
#建筑#
你好,正常来说这两个名称是一样的,你看一下合同。
阅读 655
收藏 0
老师,一个建筑公司,不同项目可以选择不同的计税方法,选择简易计税方式的那个项目,它相应的材料、人工费、机械等成本都不能再进项抵扣了是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1/13 14:50
#建筑#
你好,就是那样操作的
阅读 655
收藏 3
建筑业支付工伤保险会计分录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5:11
#建筑#
你好,是交的商业保险是不?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吊篮租赁费税率是多少?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11/01 19:42
#建筑#
您好, 一般纳税人是13%,小规模是1%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你好,新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是认缴的50万,不需要做实收资本的会计分录吧?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1/01 10:32
#建筑#
你好,认缴的50万,没有实际缴纳出资,是不需要做实收资本分录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好,借甲方资质的,甲方扣分包方的所得税,个税,印花税各税率是什么多少?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09:30
#建筑#
你好,这个具体是什么业务?
阅读 655
收藏 3
公司8月份先收到租金收入,9月份开租金发票,8月份收到租金怎么做账,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21 10:18
#建筑#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专票标识标牌一套规格型号怎么填写?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5:30
#建筑#
您好, 没有可以不写,这个没事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 A有个项目**在我们公司,项目付材料,A需要把钱先转进我们公司,他以个人名字转进来,这样妥当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1:41
#建筑#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您好,俺税务局上今天推送了这种情况,是租赁发票成本过高了吗?像这种情况是咋解决啊?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09:45
#建筑#
你好,那你看一下这个是实际的业务吗。
阅读 655
收藏 0
该公司本月开出销项票,没有进项,已交增值税和附加税。后期回来进项票,增值税退回来了,附加税能退吗?不能的话,什么原因?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8/09 10:39
#建筑#
你好; 可以申请留抵进项税退税; 附加税不退的
阅读 655
收藏 3
我们开了51万在工程款发票,对方打了31万的钱,相当于工程只完成了一半就不做了,这个发票跟钱应该怎么处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8 08:57
#建筑#
同学你好 那多的20万不红冲吗
阅读 655
收藏 3
工程施工余额,在资产负债表里,是哪个科目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4:42
#建筑#
你好,这个余额体现在存货项目
阅读 655
收藏 3
小会计准则 按进度结转成本的时候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么? 那报表存货里没有数了么?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4:24
#建筑#
你好,是的,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阅读 655
收藏 3
工程项目竣工后结算成本和这个项目的财务入账的成本不一致有影响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2:47
#建筑#
同学你好 为啥成本不一致
阅读 655
收藏 0
老师对方给项目上安装窗户并且安装窗户的材料都是对方提供的!对方是不应该给我们开工程服务发票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09:19
#建筑#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建筑服务的发票,写备注信息时,工程地点写到*市就可以吧,不用写到街道吧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5/10 10:56
#建筑#
你好,和合同上的地点写一样就行。
阅读 655
收藏 3
甲方代发的工资是从施工单位工程款里扣的,这个账如何处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08 15:17
#建筑#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你确认收入的时候充这个应收账款。
阅读 655
收藏 3
营业执照上的建筑工程施工可以开13%的机械租赁发票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4/15 22:43
#建筑#
您好,租赁的话,可以开这个13%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我家这个月有进项税抵扣,但是这个月开的销项税是免税的,就是说这个增值税申报为0,这样的话这个月要勾选进项税抵扣吗?还是等那个月有增值税再勾选抵扣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17:51
#建筑#
。有肖像的时候再勾选就行。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有两个公司(建筑公司、劳务公司),劳务的法人是建筑公司的股东。去年1月劳务公司的股东退股,把股本转给了建筑公司,劳务成了建筑下的子公司。去年9月从劳务给之前的法人转了笔往来款100万,年末也未让她还款,如果是法人会视同分红,因股权转让她现在已不是法人,这个有影响吗?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2/07 11:06
#建筑#
您好,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之前的业务,所以分红缴税是正常的。
阅读 655
收藏 0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发票上要有什么章,如果是公司,发票上两个章都要盖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26 14:08
#建筑#
你好,第一个税务局代开发票章 第二个,开专票,企业自己盖章, 如果普通发票税务局代开章
阅读 655
收藏 3
建筑公司的专业分包单位 怎么结转成本和费用 也按投入产出法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1/11 19:09
#建筑#
同学您好,当期确认的合同收入=(合同总收入×完工进度)-以前会计年度累计已确认的收入 当期确认的合同毛利=(合同总收入-合同预计总成本)×完工进度-以前会计年度累计已确认的毛利 当期确认的合同费用=当期确认的合同收入-当期确认的合同毛利-以前会计年度预计损失准备。
阅读 655
收藏 3
房开企业,总包施工合同已签,又需补签补充合同,这种情况下:方案1:补充合同出来后,与施工合同一起到税局备案并申报印花税。方案2:先备案这份施工合同并申报印花税,待补充合同出来,另行备案并申报印花税。请问,上述方案中,那种方案正确?谢谢
鲁老师
|
提问时间:10/07 17:34
#建筑#
你好同学,方案2比较合适的
阅读 655
收藏 0
购买税控盘及税控盘维护费分录怎么做?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1 08:38
#建筑#
1、一般纳税人购入金税盘时, 借:固定资产(价税合计额)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应付账款 支付技术维护费时,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金; 抵减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贷:管理费用 2、小规模纳税人购入金税盘时, 借:固定资产(价税合计额)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应付账款 支付技术维护费时,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现金; 抵减增值税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管理费用
阅读 655
收藏 0
老师,建筑工程加工发票备注栏写的项目工程没有具体到楼号可以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4:52
#建筑#
合同里面有约定吗?如果没有约定的可以。
阅读 655
收藏 0
问题提交不起 见图片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31 13:27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请问小规模劳务公司升为一般纳税人,需满足啥子条件才可以去申请简易计税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1 14:33
#建筑#
你好,建筑劳务吗?只要是建筑劳务都可以简易积水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工程类企业,建账建好后,可不可以添加工程施工等建筑类科目,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2 15:17
#建筑#
你好,是软件做账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最好找软件售后给你增加,因为你的财务报表,你自己增加的这些科目,软件取不到数据。
阅读 655
收藏 3
收到工程款如何处理,需要什么附件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3:31
#建筑#
借银行存款、 贷工程结算或者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工程结算单和银行回单。
阅读 655
收藏 0
上一页
1
...
496
497
498
499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