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 小规模升一般纳税人怎么弄呢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3/12 17:23
#建筑#
同学您好! 小规模纳税人升级为一般纳税人,需满足年应税销售额超过规定标准等条件,然后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及相关资料。税务机关审核通过后,纳税人即可成为一般纳税人,享受相应权益并履行相关义务。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建筑公司有挂证人员,公司帮他们购买五险,这种是否需要申报工资薪金?应该怎么申报?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11 10:52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最好是报工资 按社保金额来报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如果工资每月10万、20万,分别怎么筹划个税,怎么避税?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1/23 16:41
#建筑#
你好,同学 实务中有些企业,是按照,分离出来一部分报销,一部分走奖金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找的外边的公司做的资料,对方给我们开的建筑服务*资料服务费,这样对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1/23 17:01
#建筑#
错误,应该是开其他现代服务* 资料服务费
阅读 655
收藏 3
电力工程新准则和老准则,什么企业可以用,总公司收入有两个亿,分公司5000万左右,没必要用新准则吧,而且我们预算在工程施工之后了,履约进度按照投入和成本法都没办法算,只能用老准则吧
大明老师
|
提问时间:01/22 13:07
#建筑#
同学你好,按照企业实际情况来,可以用老准则。
阅读 655
收藏 3
以前年度申报的财务报表从哪里可以看到?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1/16 12:13
#建筑#
同学,你好 在申报系统里面,历史申报记录里面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有一笔工程款对方已经打到对公户里了 但还没开票 现在工程做不成了 老板自己私下把款退还了 没有从对公退 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王 老师
|
提问时间:01/16 12:48
#建筑#
你好,需补一个公司同意把此笔款汇款至相应个人账户的证明,加盖公章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 我们项目地个税申报了,因为没有开工就申报,税务局让我把人改为非正常,后来某种原因非正常报不了,就删除了,这种算逾期吗
棉被老师
|
提问时间:01/16 15:20
#建筑#
你好 你现在进去看下 是不是还有没有申报的 如果有的话 估计就是逾期了
阅读 655
收藏 3
你好,找郭老师,谢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13 14:29
#建筑#
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您好,想咨询下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和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 以及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有什么关系,我知道转出未交增值税要转到未交增值税,但是简易计税搞不清楚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05 16:15
#建筑#
你好,销项税额,这是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的简易计税,是5%或是3%的税率,它两个没有关系的。简易计税不用结转 销项需要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这个同样开的建筑服务票为什么有的备注工程名称有的备注项目名称啊?项目名称和工程名称不一样吧,工程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2/05 11:32
#建筑#
你好,正常来说这两个名称是一样的,你看一下合同。
阅读 655
收藏 0
老师,一个建筑公司,不同项目可以选择不同的计税方法,选择简易计税方式的那个项目,它相应的材料、人工费、机械等成本都不能再进项抵扣了是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1/13 14:50
#建筑#
你好,就是那样操作的
阅读 655
收藏 3
建筑业支付工伤保险会计分录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5:11
#建筑#
你好,是交的商业保险是不?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吊篮租赁费税率是多少?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11/01 19:42
#建筑#
您好, 一般纳税人是13%,小规模是1%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你好,新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是认缴的50万,不需要做实收资本的会计分录吧?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1/01 10:32
#建筑#
你好,认缴的50万,没有实际缴纳出资,是不需要做实收资本分录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好,借甲方资质的,甲方扣分包方的所得税,个税,印花税各税率是什么多少?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09:30
#建筑#
你好,这个具体是什么业务?
阅读 655
收藏 3
公司8月份先收到租金收入,9月份开租金发票,8月份收到租金怎么做账,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21 10:18
#建筑#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专票标识标牌一套规格型号怎么填写?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5:30
#建筑#
您好, 没有可以不写,这个没事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 A有个项目**在我们公司,项目付材料,A需要把钱先转进我们公司,他以个人名字转进来,这样妥当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1:41
#建筑#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主营业务成本贷方余额是负数 影响资产负债表平衡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6:20
#建筑#
你好,主营业务成本,是损益类科目,结转之后应当没有余额才是啊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您好,俺税务局上今天推送了这种情况,是租赁发票成本过高了吗?像这种情况是咋解决啊?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09:45
#建筑#
你好,那你看一下这个是实际的业务吗。
阅读 655
收藏 0
该公司本月开出销项票,没有进项,已交增值税和附加税。后期回来进项票,增值税退回来了,附加税能退吗?不能的话,什么原因?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8/09 10:39
#建筑#
你好; 可以申请留抵进项税退税; 附加税不退的
阅读 655
收藏 3
我们开了51万在工程款发票,对方打了31万的钱,相当于工程只完成了一半就不做了,这个发票跟钱应该怎么处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8 08:57
#建筑#
同学你好 那多的20万不红冲吗
阅读 655
收藏 3
工程施工余额,在资产负债表里,是哪个科目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4:42
#建筑#
你好,这个余额体现在存货项目
阅读 655
收藏 3
小会计准则 按进度结转成本的时候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么? 那报表存货里没有数了么?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4:24
#建筑#
你好,是的,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阅读 655
收藏 3
工程项目竣工后结算成本和这个项目的财务入账的成本不一致有影响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2:47
#建筑#
同学你好 为啥成本不一致
阅读 655
收藏 0
老师对方给项目上安装窗户并且安装窗户的材料都是对方提供的!对方是不应该给我们开工程服务发票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09:19
#建筑#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请问下员工的社保公司没钱,先停了,等有钱再交那社保,我在个税申报是社保填不?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5/13 12:45
#建筑#
同学您好,你好,不要 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
阅读 655
收藏 3
老师,建筑服务的发票,写备注信息时,工程地点写到*市就可以吧,不用写到街道吧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5/10 10:56
#建筑#
你好,和合同上的地点写一样就行。
阅读 655
收藏 3
甲方代发的工资是从施工单位工程款里扣的,这个账如何处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08 15:17
#建筑#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你确认收入的时候充这个应收账款。
阅读 655
收藏 3
上一页
1
...
496
497
498
499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