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我们租挖机作业,临时请的司机,能按工资表发放司机的工资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16:13
#建筑#
你好,临时工需要有发票的。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 建筑企业 跨区项目 收到甲方预付款 还没有开票 也是要先预缴吧 和开票时预缴操作是一样的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4:52
#建筑#
对的,是的,正规的,需要这么做的。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别人给我们开的设备维修费,名称大类选的劳务可以吗
鲁老师
|
提问时间:12/10 16:37
#建筑#
你好同学,可以的,没有问题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现金支票取现金需要财务章和私章吧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1/06 11:19
#建筑#
需要你们预留银行的印鉴章
阅读 662
收藏 3
结转成本,用财务软件是需要自己输入还是直接结转,工程施工就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09:13
#建筑#
你好,需要自己结转的。
阅读 662
收藏 3
工程款100万,对方提供60%专票(13点的税率),10%普票,25%劳务通过专户支付,这个我们公司要缴纳多少的税费?麻烦老师列一下算式
羊小羊老师
|
提问时间:12/06 16:07
#建筑#
如下供您参考: 仅考虑增值税(假设税率 9%)、附加税(城维税 7%、教附 3%、地教附 2%)、印花税(0.3‰)和企业所得税(假设应税所得率 10%、税率 25%),在给定条件下税费约为 3.874 万(计算过程:增值税为 100 万 ×9% - 100 万 ×60%×13% = 1.2 万,附加税为 1.2 万 ×(7% + 3% + 2%) = 0.144 万,印花税为 100 万 ×0.3‰ = 0.03 万,企业所得税为 100 万 ×10%×25% = 2.5 万,总计 1.2 + 0.144 + 0.03 + 2.5 = 3.874 万),实际可能因多种因素而不同。
阅读 661
收藏 3
建筑业增值税税负一般在多少
高辉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12:09
#建筑#
你好,建筑业增值税税负1.5%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现金流量表支付各项税款是负数,代表已交税款,还是未交税款?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4 21:43
#建筑#
负数他这个是退回来的税 正数是你支付出去的
阅读 661
收藏 3
补交18年28140应退28020钱没有退,我们直接抵扣了,怎么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0 11:29
#建筑#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房产税28140 之前应该退的28020哪个科目有余额
阅读 661
收藏 3
100万的工程,成本有工资,材料,机械使用费,间接费用,一般分别占工程的多少合理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08:07
#建筑#
包工包料工程的材料占50%,工资30% 剩下的是机械和间接费用, 这个是占成本的比例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你好,建筑公司把刷墙劳务分包给个体户,个体户应该承担个人经营所得税,但在合同里约定,此分包所有税费由施工方承担,那么建筑公司能否用个体户的完税凭证作为附件包含在工程款支付个个体户呢。还有就是个体跟据完税凭证的金额开具发票到建筑公司结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10 08:44
#建筑#
你好,可以用完税证明和发票来做账务处理。但是这个完税证明抵扣不了所得税。如果想要抵扣所得税的话,让对方一块儿开到发票里面。
阅读 661
收藏 3
请问公司长期借款的每个月付的利息怎么做会计分录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3/10 14:51
#建筑#
你好,公司长期借款的每个月付的利息,分录是 借:应付利息,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1
收藏 3
去年报表利润有190万,账上只有50万,外面还有100多万发票收不回来,导致利润点虚高,今年的日常经营活动可以收发票冲这部分利润吗,可以做平,或者微利润吗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3/07 17:29
#建筑#
今年无法冲去年的利润哈,同学
阅读 661
收藏 3
建筑行业预缴的附加税怎么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6 10:19
#建筑#
借应交税费、城建税、地方教育、教育附加,贷银行存款。缴纳的书不用计提,月末回到企业所在地这边计提就可以。
阅读 661
收藏 3
这是23.10月份的申报表 @郭老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5 17:59
#建筑#
...
阅读 661
收藏 0
请问,房开企业,向外承租办公室,装修费用,可以计入本公司的“开发成本—开发间接费用”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3/05 11:53
#建筑#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你好,绿化施工中途收到的款如何做分录?没完工需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3/03 12:25
#建筑#
你好 请问一下,你们是委托方,还是被委托方
阅读 661
收藏 3
资产负债表里的期末数是:-356921.7 期初数是:正的422464.56 这里的期末数是负数,2者在相减时,这里的期末数是负的356921.7-422464.56,是这样减? 还是356921.7-422464.56?是用哪种减?
陈陈陈老师
|
提问时间:02/21 13:58
#建筑#
你好,两者相减应该是-356921.7-422464.56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 异地办理了外径证,开票后环境保护税和工会经费能在属地交吗?不在项目地缴纳?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18 10:32
#建筑#
你好,你看项目所在地税务局那边要求,如果没有要求的可以啊。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麻烦看一下这张发票能用吗?
大张老师
|
提问时间:01/29 14:32
#建筑#
您好,这是数电发票,开票信息,内容没错的话可以用
阅读 661
收藏 0
你好老师,我是小规模公司,这个月开了300万消防工程发票,下个月又要开300多万,请问申报时这个月开的发票还是按小规模1%交税吗,消防工程包工包料发票内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对吗?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1/23 10:55
#建筑#
你好,超过30万的按照全部申报的需要
阅读 661
收藏 2
老师建筑劳务公司付的每一笔工人劳务费都要申报个税的吧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2/10 18:01
#建筑#
您好,对的,是都需要申报的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麻烦问下清包工的劳务公司,开350万的票,企业所得税税负应该控制在多少合适 小规模开350万普票
立峰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8:06
#建筑#
你好同学,您结合这个项目的进度和成本预算,来判断入账成本。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预付办公室房租的分录怎么写
小燕老师
|
提问时间:12/01 18:57
#建筑#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1
收藏 3
工地直接支付给民工的工伤赔付怎么处理?工伤赔偿款到帐了又怎么处理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1/17 15:26
#建筑#
同学,你好 工伤赔付,你们是代收代付吗??
阅读 661
收藏 0
涉税事项报告表是一个项目一张,还是一个合同一张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1/16 16:47
#建筑#
你好,那个是一个项目一张的哈
阅读 661
收藏 3
全电发票微信截图法人认证开票,实际开票员是财务,有违规财务会被牵连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6:00
#建筑#
比如实际是虚开发票,参与的人员就有责任。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早上好!在超市购买的蔬菜和猪肉,超市开的普票,税率为%,请问这样开对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09:43
#建筑#
你好,税率是免税的。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公司周转资金不够让股东打进来,说是借款的,可是他备注了投资款,怎么办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1/03 18:36
#建筑#
您好,退回去,让对方重新转账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中午好,我司送给客户的珠宝,你入账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0/25 13:05
#建筑#
同学,你好 入账 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
阅读 661
收藏 0
上一页
1
...
484
485
486
487
488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