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异地项目在做增值税预缴的时候,有一个选项,让企业选是一般计税项目还是简易计税项目,企业该如何选择?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2/31 08:55
#建筑#
你好,这个根据企业的情况选择就可以。
阅读 662
收藏 0
预交的企业所得税错误 在错误更正里面找不到企业所得申报更正怎么回事儿?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17 21:36
#建筑#
你好这个要去税局大厅现场办理更正申报的
阅读 662
收藏 3
在付款时,用途打错了个字,这个有没有什么影响?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08 12:13
#建筑#
同学您好,一般不影响 的,担心可以要求退回重付
阅读 662
收藏 3
建筑公司租赁塔吊,塔吊司机也是他们租赁单位配的,塔吊司机工资我们另外付,请问做在人工费里还是机械费用里?感谢好评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2/24 12:05
#建筑#
你好; 租赁塔吊的计入机械费用里面去 ;人工工资计入人工费去; 分别做
阅读 662
收藏 3
A公司购入商铺,用于以后出租,购入商铺的时候应怎么做分录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9/17 15:07
#建筑#
体现,你好 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请问高速公路上给的纸质的通行费票据可以入帐吗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18:01
#建筑#
您好 高速公路上给的纸质的通行费票据可以入帐
阅读 662
收藏 3
房地产土地增值税是否包含在我以后房产的售价中,土地增值税预售时预交2%,后期实现真正卖房后再补交剩余部分吗?
柳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18:08
#建筑#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阅读 662
收藏 0
我们租挖机作业,临时请的司机,能按工资表发放司机的工资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16:13
#建筑#
你好,临时工需要有发票的。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 建筑企业 跨区项目 收到甲方预付款 还没有开票 也是要先预缴吧 和开票时预缴操作是一样的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4:52
#建筑#
对的,是的,正规的,需要这么做的。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你好,现在小规模500万以内发票免税,票面十万 可以开10万的票吗?税控盘是开99999.99元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7 18:41
#建筑#
你好,开几个九这个,多了开不出来,税控盘会有提示。
阅读 662
收藏 3
结转成本,用财务软件是需要自己输入还是直接结转,工程施工就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09:13
#建筑#
你好,需要自己结转的。
阅读 662
收藏 3
请问建筑公司的安全责任险是怎么做分录呀?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27 16:24
#建筑#
您好,这个是属于工程施工就可以的了
阅读 662
收藏 3
建筑业增值税税负一般在多少
高辉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12:09
#建筑#
你好,建筑业增值税税负1.5%
阅读 661
收藏 0
补交18年28140应退28020钱没有退,我们直接抵扣了,怎么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0 11:29
#建筑#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房产税28140 之前应该退的28020哪个科目有余额
阅读 661
收藏 3
100万的工程,成本有工资,材料,机械使用费,间接费用,一般分别占工程的多少合理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08:07
#建筑#
包工包料工程的材料占50%,工资30% 剩下的是机械和间接费用, 这个是占成本的比例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 小规模季度不超30万不用交增值税,这个30万说的是不含税还是含税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1:30
#建筑#
这个30万说的是不含税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你好,建筑公司把刷墙劳务分包给个体户,个体户应该承担个人经营所得税,但在合同里约定,此分包所有税费由施工方承担,那么建筑公司能否用个体户的完税凭证作为附件包含在工程款支付个个体户呢。还有就是个体跟据完税凭证的金额开具发票到建筑公司结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10 08:44
#建筑#
你好,可以用完税证明和发票来做账务处理。但是这个完税证明抵扣不了所得税。如果想要抵扣所得税的话,让对方一块儿开到发票里面。
阅读 661
收藏 3
合同跟对方分公司签的,什么情况下,材料款可以转给总公司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26 11:19
#建筑#
他们非独立核算的就可以
阅读 661
收藏 3
请问公司长期借款的每个月付的利息怎么做会计分录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3/10 14:51
#建筑#
你好,公司长期借款的每个月付的利息,分录是 借:应付利息,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1
收藏 3
去年报表利润有190万,账上只有50万,外面还有100多万发票收不回来,导致利润点虚高,今年的日常经营活动可以收发票冲这部分利润吗,可以做平,或者微利润吗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3/07 17:29
#建筑#
今年无法冲去年的利润哈,同学
阅读 661
收藏 3
建筑行业预缴的附加税怎么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6 10:19
#建筑#
借应交税费、城建税、地方教育、教育附加,贷银行存款。缴纳的书不用计提,月末回到企业所在地这边计提就可以。
阅读 661
收藏 3
这是23.10月份的申报表 @郭老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5 17:59
#建筑#
...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你好,绿化施工中途收到的款如何做分录?没完工需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3/03 12:25
#建筑#
你好 请问一下,你们是委托方,还是被委托方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好 我的建筑收入计入什么科目。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29 17:49
#建筑#
你好,这个符合收入确认要求吗?
阅读 661
收藏 3
资产负债表里的期末数是:-356921.7 期初数是:正的422464.56 这里的期末数是负数,2者在相减时,这里的期末数是负的356921.7-422464.56,是这样减? 还是356921.7-422464.56?是用哪种减?
陈陈陈老师
|
提问时间:02/21 13:58
#建筑#
你好,两者相减应该是-356921.7-422464.56
阅读 661
收藏 3
老师 异地办理了外径证,开票后环境保护税和工会经费能在属地交吗?不在项目地缴纳?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18 10:32
#建筑#
你好,你看项目所在地税务局那边要求,如果没有要求的可以啊。
阅读 661
收藏 0
老师,麻烦看一下这张发票能用吗?
大张老师
|
提问时间:01/29 14:32
#建筑#
您好,这是数电发票,开票信息,内容没错的话可以用
阅读 661
收藏 0
你好老师,我是小规模公司,这个月开了300万消防工程发票,下个月又要开300多万,请问申报时这个月开的发票还是按小规模1%交税吗,消防工程包工包料发票内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对吗?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1/23 10:55
#建筑#
你好,超过30万的按照全部申报的需要
阅读 661
收藏 2
老师问一下,单位没有设计和监理的资质,但是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有设计和监理。那么开票的服务名称可以是设计费或者是监理费用吗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1/09 19:48
#建筑#
您好,可以开的。 这个没有文件规定,有实际业务发生直接开就可以,税局只查是不是有实际业务发生
阅读 661
收藏 3
施工企业,每月给项目经理买的烟该做福利费还是工资?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2/20 16:50
#建筑#
这个是计入福利费。要计入工资总额申报个税
阅读 661
收藏 1
上一页
1
...
483
484
485
486
487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