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关于工程部日常周转使用好多年的工具,工地项目又多,这个周转材料应该摊销到哪里?
蒋飞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13:07
#建筑#
你好!可以记入工程施工…间接费用…低值易耗品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年底申报实收资本印花税,前期没有进行税源采集,怎么采集?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1/09 14:30
#建筑#
您好,那您在最近一期采集即可
阅读 663
收藏 3
这个月发放了工资 下个月报个税 其中有个的工资卡号有问题 工资要明天1号发了 那这个人的个税是好久报喃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31 20:25
#建筑#
您好,那就和下月工资一起支付就行了
阅读 663
收藏 3
甲乙丙三家公司,甲公司**乙公司做丙公司的工程 这个流程要怎么做?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6:02
#建筑#
你好; 签订合同来; 就是以乙公司去 开票给丙方 ; 然后乙方支付款给甲方 ; 然后甲方开票给乙方; 乙方拿着做成本
阅读 663
收藏 3
建筑工程的薪资计提分录: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职工薪酬 同时结转为项目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老师 这两个分录正确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4:24
#建筑#
同学你好 嗯 这样做分录可以的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工程施工和工程施工成本有什么区别?我看它们都在成本科目下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8 11:29
#建筑#
工程施工是具体的核算科目,工程成本是工程所发生的成本
阅读 663
收藏 0
老师:原来我公司建设项目(建筑业)是10%的税率。以2%预征,因停工,项目一直持续到现在,那么现在是按9%税率开票,2%预征,是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5 08:18
#建筑#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阅读 663
收藏 0
老师请问高速公路上给的纸质的通行费票据可以入帐吗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18:01
#建筑#
您好 高速公路上给的纸质的通行费票据可以入帐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物业公司跨区域经营,需要办理外经证吗?是不是只有建筑公司才有外经证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2/21 16:59
#建筑#
您好 物业公司跨区域经营,不需要办理外经证 是只有建筑公司才有外经证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项目投标保函记什么分录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13 10:05
#建筑#
您好,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3
收藏 0
老师好,异地项目,前几天开了600万的建筑服务的工程款的发票,在施工地预交,是这个月去预交还是下个月去预交?是这个月吧?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22 09:47
#建筑#
你好,这个月或者是下一个月都可以的,下一个月截止到15号之前。
阅读 663
收藏 0
个体户核定开电子普票,每月核定25000万,每月多少金额开票?开咨询费,每月都开咨询费?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6:29
#建筑#
你好 你确定是25000万吗?那个是2.5亿阿 如果数据没有错的话,这个是按照2.5亿来开票的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计提时借税金及附加还是管理费用?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25 17:22
#建筑#
你好 这个是要作为税金及附加的
阅读 663
收藏 3
老师,你好,现在小规模500万以内发票免税,票面十万 可以开10万的票吗?税控盘是开99999.99元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7 18:41
#建筑#
你好,开几个九这个,多了开不出来,税控盘会有提示。
阅读 663
收藏 3
建筑总包方代发分包方农民工工资,需要向分包方收集哪些资料?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11:36
#建筑#
需要分包方提供卡号,和发放清单
阅读 663
收藏 0
跨市提供机械租赁服务,需要预交税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2/22 17:22
#建筑#
这个不是建筑服务,不需预缴税
阅读 663
收藏 0
异地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票季度不超过30万需要预缴税款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11/14 16:12
#建筑#
那个不需要预交税的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这个月暂估成本费用,等到下个月成本票都来了怎么做账,是把之前的暂估红冲做一个正确的马,这样对企业所得税没有影响吧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9/26 11:56
#建筑#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 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不含税 正常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库存商品/原材料/成本费用(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价税合计
阅读 662
收藏 3
**老板到账123万,现在我们需要他走代发工资把钱转给**老板,**老板需要提供多少工资名单才不会超个税限额。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19 10:05
#建筑#
你好,这个如果单从数据上看就是每个人5000,你123*2=246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 小规模季度不超30万不用交增值税,这个30万说的是不含税还是含税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1:30
#建筑#
这个30万说的是不含税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请问下 有没有工商保险委托书范本啊 就是总公司委托分公司办理 工地不在总公司这边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7/11 08:23
#建筑#
你好!你是委托去办工伤保险? 是工商还是工伤?
阅读 662
收藏 3
公共基础设施是不是属于固定资产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4/27 12:59
#建筑#
你好,同学,也是固定资产的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这种费用怎么做账
王璐璐老师
|
提问时间:03/29 17:00
#建筑#
你好 这个可以做管理费用-福利费的哈
阅读 662
收藏 3
请问下建筑公司应收账款,甲方用车位及房产做抵押,入账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建筑公司抵押给供货商或者销售出去之后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3/28 15:18
#建筑#
您好,这些车位和房产没有过户我们做为 无形资产, 借:无形资产 贷:应收账款 抵押给供货商 借:应付 贷:无形资产 销售 借:银行 贷 无形资产 销项税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别人**我们,这种**方式,弊端是什么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3/27 14:22
#建筑#
你好,你们的收入会比较大,然后成本费用发票可能跟不上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好 建筑结转成本的时候 工程施工下的人才机结转的比例一般是多少 可以全部结转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26 16:00
#建筑#
同学你好 人材机比例是30:60:5
阅读 662
收藏 1
合同跟对方分公司签的,什么情况下,材料款可以转给总公司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26 11:19
#建筑#
他们非独立核算的就可以
阅读 662
收藏 3
老师好 请问下建筑行业自己的项目 不是**的 材料款发票必须要备注项目名称项目地址吗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3/15 15:11
#建筑#
你好!材料是不需要写备注的,你一定要备注也行,但是不强制要求。
阅读 662
收藏 0
老师,我们公司是被挂方,挂的劳务资质,劳务开票35万给甲方,甲方打款后我公司交了增值税及附加税,35万扣掉税款的余额**方再开劳务票给我们公司,我公司把钱转到挂方账上,可以吗
王 老师
|
提问时间:03/08 08:45
#建筑#
...
阅读 662
收藏 3
我们公司租房子,房东交房产税怎么交?房租一年6万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6 10:19
#建筑#
你好,这个是风都胶囊的房东,是企业还是个人,他个人的话给你开了发票。
阅读 662
收藏 0
上一页
1
...
481
482
483
484
48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