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机电安装企业收到消防电气检测费用发票录什么科目?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5/12 16:27
#建筑#
您好,计入管理费用-检测费
阅读 664
收藏 0
什么情况才需要填写这个表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5/11 15:24
#建筑#
本表由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应税服务有扣除项目的纳税人填写。其他纳税人不填写。
阅读 664
收藏 3
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 3%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请问在什么情况下适应这句话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5:32
#建筑#
建筑业异地预缴增值税的时候这样计算。
阅读 664
收藏 3
建筑行业一般人增值税申报表"期末未缴税额" "本期已缴税额"这两个是什么意思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23 13:04
#建筑#
你好,这个25栏是上一个月的应补税款。
阅读 664
收藏 0
请问我们公司是建筑行业简易征收,然后再外地承包了一个清包工的工程,现在转手给当地的一个工程公司,我们赚取差价,这个是否可以按照差额征收预缴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0:12
#建筑#
你好,简易计税的就可以。
阅读 664
收藏 3
营业执照上有施工劳务,可以签订劳务分包合同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6 16:53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阅读 664
收藏 3
合同中有这句话:“栏杆制作及安装专业分包工程含税综合单价(含签证):按中国xx集团有限公司与建设单位,各分项最终结算综合单价下浮19%后,作为甲方分包给乙方的综合单价。”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求出下浮单价?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21 13:10
#建筑#
同学你好 单价乘以(1-19%) 这样计算
阅读 664
收藏 0
混凝土公司一般纳税人。请问他们如果开专票3个点。是不是因为他们是简易征收?还是这个行业就是3%?
木木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00:13
#建筑#
你好,同学。 优惠政策,你这里是
阅读 664
收藏 3
个人车辆为公司运输货物,代开运输费25000发票需要交多少税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18 10:47
#建筑#
一般是交1%左右的个人所得税,税务局核定的。
阅读 664
收藏 3
在税务局缴纳的工伤保险取得完税证明,这笔业务分录怎么做?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11:21
#建筑#
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工伤保险 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4
收藏 3
题里说的企业和施工单位分别指什么,可以举些例子么?
bamboo老师
|
提问时间:04/04 16:20
#建筑#
您好 比如我要找您帮我盖房子 我就是建设方 您就是施工方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确认成本和收入时候,结转完收入,要是工程结算大于收入,填资产负债表,是不是把工程结算剩下余额填在合同资产里
答疑苏老师
|
提问时间:09/25 10:33
#建筑#
你好,工程施工大于工程结算计入存货,工程结算大于工程施工计入预收账款。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 建筑行业购买的设备 现在是计提折旧多少年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09:11
#建筑#
你好,。您好,设备按照十年计提折旧。
阅读 664
收藏 0
请问,项目外经证核销是在项目所在地电子税务局还是公司电子税务局核销?谢谢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6:25
#建筑#
同学你好,可以直接在网上核销。 点击电子税务局新版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想问下如果成立一个分公司,可以用总公司的建筑资质施工吗,需要做什么处理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17:00
#建筑#
你好; 可以的; 我记得这个有一个文件的; 可以的;
阅读 664
收藏 3
甲方给我们施工队的工人代发工资之后,他们是不是可以做工资成本,这部分对方还要求我们开发票,那我们是不是就多交税了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2/01 09:49
#建筑#
代发你们的工资,是你们做成本。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 分包合同与材料合同税率上有什么区别呀?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7/20 09:41
#建筑#
同学您好,分包9%材料一般13%小规模是一样的3%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您好!我这个月缴纳的企业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在哪里打印?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20:03
#建筑#
您好,这个可以在税务局机器上打印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你好,我想了解一些建筑行业公司的一些经营处理或者是财务处理,我在哪里可以找到相关的资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0:41
#建筑#
你好,学堂的真账实操里面有建筑的,你可以看一下的,或者是在实操上方有一个课程,在这里面有一个热门,直接搜建筑。
阅读 664
收藏 3
发现去年的一张专票开具有误,需要对方重新开具,当月就红冲并开具一样金额的正数发票,那我下个月报税时一张红字专票转出进项税,又抵扣正数发票,一正一负就不会影响交税金额了对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28 15:23
#建筑#
您好, 没错的 就是这个意思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公司大部分材料,运输都没合同,可以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13:30
#建筑#
同学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规范管理需要合同。。
阅读 664
收藏 3
增值税附表4,第三行建筑服务预征缴纳税款,只填写一般计税,还是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都需要填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5:29
#建筑#
你好,全部都要写的,只要你有预缴增值税,都要写进去。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你好,去年公司开了一个负数发票出去。对方没有接收,今年又退回来公司了 我们现在要开正数冲掉,现在是我们直接开个正数发票还是要在红字里面开个正数在开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1 08:52
#建筑#
你好,直接开一个正数发票的。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然后开具的普票应该填在纳税申报表里面那一栏啊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09:18
#建筑#
你好开的是9%的嘛,9%提供服务,开具其他发票里面。
阅读 664
收藏 3
建筑公司开一个私户,除了法人和股东,谁比较合适?可以是无关人员的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9/15 09:23
#建筑#
你好; 这个选择法人即可; 不建议其他人员的
阅读 664
收藏 3
向法人支付往来摘要写什么,科目一般挂哪个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1/23 15:06
#建筑#
就写法人往来款,一般就是其他应收或者应付款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您好!我现在给人家开建筑服务劳务费下面这个劳务我应该选哪一项?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9:46
#建筑#
您好 开建筑服务劳务费 应该在建筑服务下面去选的 开具*建筑服务*劳务费或者*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阅读 664
收藏 3
你好 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公司融资租赁一台机械设备 支付的手续费计入当期费用吗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29 16:48
#建筑#
你好,学员,记入当期费用的
阅读 664
收藏 3
异地外经证3个,但是交印花税的时候把3个合同印花税交到一个外经证下面去了,还能注销其他两个外经证吗?所属区域都是同一个地方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19:33
#建筑#
同学你好 那另外两个需要重新预缴
阅读 664
收藏 3
开餐费用和绩效奖金属于员工福利么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1/31 15:28
#建筑#
你好 餐费是属于的,绩效奖金是属于工资薪金的
阅读 664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8
479
480
481
482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