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您好,给客户转款,没成功,很快又退回了,需要做账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8 15:58
#建筑#
你好 当月的可以不用做的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 装修公司的一些班组手下工作的临时人员的个人所得税是否需要申报,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5/01 09:56
#建筑#
你好,凡是发工资都的申报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我们公司2019年买的办公楼,从拿到发票的当年按照发票开始交了房产税,后面陆陆续续的装修花费50多万,归集到了在建工程,今年从在建工程转到了固定资产,这50多万是要交房产税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4/01 11:58
#建筑#
你好,需要 装修需要做房屋原址里面的。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你好,有建筑行业的固定资产折旧的表吗?
王雁鸣老师
|
提问时间:03/26 22:20
#建筑#
同学你好,麻烦你在电脑上登录本学堂,点击更多中的会计工作模板,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折旧两字,再点击搜索,从结果中选择下载参考使用,谢谢。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地方水利建设基金 这个要计提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5:54
#建筑#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这 是要的1、计提时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地方水利建设基金 2、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地方水利建设基金 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早上好,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月底的时候要计提税金及附加,但是这个数是按照哪个数计提的,是按进项税额吗?这个分录怎么写,
若素老师
|
提问时间:03/08 09:18
#建筑#
你好,按照实际缴纳的增值税乘以附加税税率。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有建筑企业关于跨地区预交增值税政策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7 12:11
#建筑#
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应按照财税(2016)36号文规定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计税方法,向建筑服务发生地的主管税务机关预缴税款,向机构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核算纳税。 预缴增值税的计算方法是,一般纳税使用的一般计税方法,预征率2%,预缴增值税=(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1+9%)*2%;一般纳税人使用的简易计税方法,适用老项目、甲供工程、清包工,预征率3%,小规模纳税人使用征收率3%,预缴增值税=(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1+3%)*3%。简易计税和征收率的小规模公司预缴税款都缴纳在项目施工地主管税务机关,
阅读 664
收藏 3
业务发生在23年,但是付款跟发票上的时间都是24年。请问可以做到23年多成本吗?如果可以,具体怎么操作呢?
庚申老师
|
提问时间:03/06 15:40
#建筑#
关键是怎么证明业务发生在23年呢?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你好,经营地涉税事项反馈表开具发票金额用填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24 09:18
#建筑#
对的,是的,包含在里面的。
阅读 664
收藏 0
小规模劳务公司有3年没做账,现在做账要从何做起?
小艾1
|
提问时间:01/24 01:02
#建筑#
你好,先盘点出来资产 负债 权益 金额录入期初 试算平衡开始做账或者补做账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公司的建筑资质可以安无形资产入到实收资本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1/18 15:44
#建筑#
同学您好,公司的建筑资质不能作为无形资产入到实收资本中。实收资本是指企业实际收到的投资者投入的资本,是企业注册资本或股本,是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问下我们做帐应该用合同履约成本/合同结算,还是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11/30 17:00
#建筑#
你好!你们如果只提供劳务,可以不用后面这个。
阅读 664
收藏 3
工程项目除了材料票,人工票还能有什么发票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6 13:03
#建筑#
你好,还有机械费的,加油费的 比如其他的劳动保护的用品 工具器具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 合同结算和合同履约成本有啥不一样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5 17:15
#建筑#
合同结算,正式收到的结算款, 合同履约成本,这个是你单位发生的成本归集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对方给我们做了那个打钢板桩的业务,是不是应该开设备租赁的票?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1:13
#建筑#
相当于对方租赁钢板桩给我们?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请问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供货商给我们开了13%的专票 这样我该怎么入账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7:50
#建筑#
您好,我们按价税合计入账 借:原材料 等 贷:应付 跟我们的采购说,让供应商以后开普票,我们抵扣不了,开了专票不抵扣形成滞留票,容易被 税务查账的
阅读 664
收藏 0
我公司有张商业汇票贴现给了没有业务往来的第三方,第三方也没给我我们任何凭证,我应该怎么做账,比如说汇票是20万,给第三方费用3000我只收到了197000元,我应该怎么做账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25 10:52
#建筑#
借银行存款197,000,财务费用3000,贷应收票据20万。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请问一下,政府补贴的奖补资金,需要缴纳增值税吗?建设合同总价含这个奖补资金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17:02
#建筑#
您好, 这个是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阅读 664
收藏 3
个人老板没有资质,**一家公司,申请了100万,**公司**费3%,工程款会预缴2%,现款项已经到**公司,**公司收扣了30000元,这样不是970000被**人的,但**公司要求准备全额发票,如果个人发票有了,多余的款项**方可以转给私人老板吗?有签**合同
向阳老师
|
提问时间:09/21 08:44
#建筑#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 建筑单位跨地区是不是预缴了增值税、附加税还有企税才能在主管税务机关开发票?
向阳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5:56
#建筑#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阅读 664
收藏 0
退税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11 12:03
#建筑#
你好,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退回的什么税款?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你好!请问建筑公司开这样的发票有问题吗,可以开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09 13:10
#建筑#
你好,施工劳务,是建筑施工,还是纯人工劳务? 机械费,是因为建筑施工所发生的支出?
阅读 664
收藏 3
建筑劳务公司是否需要办理啥手续才能每个人工资在不缴纳社保的情况下是五千?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13:43
#建筑#
他在其他的公司有工资,有社保或者是退休职工的。
阅读 664
收藏 3
物资公司转到建筑公司款,备注借款可以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8/30 16:45
#建筑#
同学您好,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往来款可以的
阅读 664
收藏 3
建筑劳务公司,支付班组劳务费,采用公转私,支付金额大,可以支付吗?一般都是10多万,几十万的支付,可以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09:26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签委托协议
阅读 664
收藏 3
老师好 建筑施工单位 如果是全部分包给别人做呢,还需要办理外经证吗 跨市了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8/03 14:14
#建筑#
您好,那样的话,是需要办理的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好,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在预收款时,不挂预收账款,应该挂哪个科目比较合适?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16:31
#建筑#
挂应收账款科目就是了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我想问一下,一个项目里面,我可不可以跟总包方签2份合同,一个是劳务合同,选择简易计税,另一个是建筑服务合同,选择一般计税?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11:00
#建筑#
你好; 一个项目签订一个合同哈; 不应该是两种方式的
阅读 664
收藏 0
老师个人在税务局代开的建筑服务可以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7 17:37
#建筑#
你好可以的没问题哈
阅读 664
收藏 0
项目上请的安全员,兼职两个月,发工资,按什么类别申报个税?工资薪金么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16:29
#建筑#
你好,这个按劳务报酬申报个人所得税
阅读 664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7
478
479
480
481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