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 请问一下,劳务公司认定清包工的话,是只购买辅料,还有其他的条件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1:05
#建筑#
劳务公司认定清包工的话,是只购买辅料。没有其他条件
阅读 665
收藏 3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定要实投5000万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22:16
#建筑#
你好,在规定的时间内出的就可以 这个看你章程
阅读 665
收藏 3
劳务公司 项目班组长 的工资超过几万的 他们可以开劳务票抵个税吗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10:36
#建筑#
你好,学员,这个可以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您好!有一个问题,咨询一下:没有收到项目工程款,从基本户转钱到农民工工资专用户,提前垫付了农民工工资,后面项目款收到了,其中有20%农民工资打到了农民工工资专用户,由于已经提前垫付了农民工工资,现在不需要支付了,能不能把这笔款从农民工工资专用户转回基本户呢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17:28
#建筑#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转回的
阅读 665
收藏 0
请问房产税税率是多少?就是房开公司将商铺出租出去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5 16:48
#建筑#
你好,按不含税的租金*12%
阅读 665
收藏 3
收到公司出租出去的办公楼交来的物业费,如何做账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07/11 16:08
#建筑#
你好,我们收到这个物业费以后,是直接由物业公司给对方单位开发票呀,还是我们公司给对方单位开发票呀?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甲方把工资打到乙方农民工专户,我们属于乙方,工资由我们发。工期结束是不是乙方按工资专户收到的总工程款开发票?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11 12:08
#建筑#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l
阅读 665
收藏 3
建筑设计公司都需要报什么税种,需要报土地增值税吗,建筑设计公司都有什么进项呢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6/30 17:58
#建筑#
你好,涉及的税就是增值税附加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
阅读 665
收藏 3
请问,房开企业,电梯大堂应该入开发成本的哪个明细科目(含二级,三级明细)?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30 15:57
#建筑#
你好; 记入开发成本- 建安工程费 -电梯设备费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请问总公司已经把这个项目的材料,人工,机械费等成本付了。但是这个项目已经授权给了分公司,分公司开了票给甲方,之前的成本票总分公司改怎么处理做账?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4:51
#建筑#
你好,之前的成本票,应当由对方开给分公司才是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我想问一下中级成绩有效二年,假如会计实务第一年成绩没及格,第二年中级实务及格了但是因为财管没有及格这种中级实务及格的成绩可以顺延是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1 13:28
#建筑#
你好,终极实物可以的,这相当于是中级实物,属于第一年了,剩下的你考第二年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开完票后客户打款时扣了工程中罚款,罚款怎么记账?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6/17 11:11
#建筑#
罚款计入营业外支出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建筑企业外经证网上核销是什么流程,需要些什么资料呢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6:27
#建筑#
你好,一般就需要发票。预缴的完税凭证。还有外经证
阅读 665
收藏 0
请问公司打官司 败诉了 法院要求把货款和诉讼费转给对方,这个诉讼费发票谁开呢?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12 16:57
#建筑#
你好,诉讼费是法院给您开收据。
阅读 665
收藏 3
总公司承接的项目,分公司给供应商开发票,可以吗?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分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6/09 16:58
#建筑#
同学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小规模开具的农产品3%的专票,可以抵扣几个点?
向阳老师
|
提问时间:05/26 15:27
#建筑#
你好,是一般纳税人收到的话,小规模给你开的3%是按照9%来抵扣。
阅读 665
收藏 3
13%的发票,折合成 9%的发票。工程款发票,老师怎么计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5/24 11:27
#建筑#
同学你好 13%的税额除以9%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 挖机租赁费计入什么科目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4/10 16:14
#建筑#
你是什么行业呢?关键是
阅读 665
收藏 0
混凝土公司一般纳税人。请问他们如果开专票3个点。是不是因为他们是简易征收?还是这个行业就是3%?
木木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00:13
#建筑#
你好,同学。 优惠政策,你这里是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我们现在是简易征收,但是买的东西收到了一个专票,不能抵扣,请问这种怎么处理呢?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1/02 08:51
#建筑#
你好,既然是简易征收,买的东西应当让对方开具普通发票过来入账才是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请问,项目外经证核销是在项目所在地电子税务局还是公司电子税务局核销?谢谢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6:25
#建筑#
同学你好,可以直接在网上核销。 点击电子税务局新版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工程施工-间接费用-项目-××费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项目-间接费用有什么区别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4:31
#建筑#
您好。最好是用最后面这个能更清楚地体现出来是哪个项目的成本?
阅读 665
收藏 3
在付款时,用途打错了个字,这个有没有什么影响?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08 12:13
#建筑#
同学您好,一般不影响 的,担心可以要求退回重付
阅读 665
收藏 3
经营租赁包括什么?有机械租赁吗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7/08 14:53
#建筑#
同学,你好,一般设备租赁,机械租赁等这些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我们单位有非全日制用工员工,个税里面是申报工资薪金还是劳务报酬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14 16:50
#建筑#
您好,这种的是属于劳务报酬的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预交税款台账是只填预交增值税的还是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这个都填写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07:42
#建筑#
你好 都要写的,建筑业有的时候还要预缴个人所得税的
阅读 665
收藏 3
增值税附表4,第三行建筑服务预征缴纳税款,只填写一般计税,还是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都需要填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5:29
#建筑#
你好,全部都要写的,只要你有预缴增值税,都要写进去。
阅读 665
收藏 3
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 现在工程已经竣工 现在劳务公司开票给我们 印花税是外经证申请出来之后缴纳的吗 开票以后当月就需要异地预缴吗 必须要开具外经证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17 16:44
#建筑#
你好,开了外经证,然后你再开发票,再去预缴税款。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建的厂房按价值直接入账还是要通过在建工程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9/27 11:17
#建筑#
你好,按照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
阅读 665
收藏 0
劳务公司要设立农民工专户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2/11 22:13
#建筑#
学员您好如果是建筑劳务公司是需要的
阅读 665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6
477
478
479
480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