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你好,母公司的房产,子公司负责管理,子公司收入的租赁费,怎么处理子母公司的账务?税务上怎么交税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25 08:39
#建筑#
你好,这个在税务局看来就是母公司租给子公司,然后子公司再出租。 这个事情的关键主要是看谁开发票给客户。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开个劳务发票开3个点的专票对方收3.5费用,开1个点的专票,对方收1.5,开哪个票划算,金额是1228668
堂堂老师
|
提问时间:09/18 16:34
#建筑#
开3%的专票,对方实得多些,划算些。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我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方结工程款给我开了技术服务发票,我可以给对方付款? 代开的发票 个人代开的发票
王璐璐老师
|
提问时间:05/07 18:13
#建筑#
你好 其实这个发票不是很规范的 是不是可以沟通换发票的呀 应该是建筑服务的呀
阅读 665
收藏 2
结转工程施工 到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按项目设置了辅助核算,那主营业成本还用设置辅助核算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6 10:32
#建筑#
你好,主营业务成本最好设置的,因为你需要分清楚具体的是哪个项目。
阅读 665
收藏 3
施工企业,提前收到好几期进度款,并且开票了,但是没有到收款节点,无成本。请问怎么确认收入?怎么记账?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3/23 16:42
#建筑#
您好,我们先不确认收入 登记已结算的工程价款(并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个中标前的招标代理费,是算在管理费费用里面还是算在工程施工里面,这个是全额抵扣还是部分抵扣,因为我们公司有简易计税也有一般计税,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5:38
#建筑#
你好,管理费用里面的,因为这个是施工之前发生的。
阅读 665
收藏 3
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发放金额46000元,乙方申报个税后,代扣社保592.53元,乙方如何做这笔分录?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3/06 10:47
#建筑#
你好,没明白,你的意思是乙方的员工乙方支付社保,然后甲方代为支付工资是吗?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 关于实缴资本核查这个事情 我想请问一下 我们老板也就是股东之一,我可以把他平时往公司转的往来款 当做是“实收资本”吗 让他备注“投资款” 这样可以不 我们注册资金5000万 建筑公司 现在账上的实收资本是0
木木
|
提问时间:03/01 11:18
#建筑#
同学你好,可以的。 签个协议更好,我觉得。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空调这样开13点的税率是可以的吗?里面有安装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2/28 15:47
#建筑#
你好,没有问题可以这么开票
阅读 665
收藏 3
补缴跨年的税金,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可以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6:15
#建筑#
可以,这个是没问题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好成本结转我咋不是太明白啊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7:33
#建筑#
您好,您哪里不清楚
阅读 665
收藏 3
建筑劳务公司租赁仓库堆放器具的租赁费应计入什么科目呢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1/13 16:01
#建筑#
你好!这个计入到管理费用-租赁费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建材销售行业的企业所得税税负率一边是几个点啊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0:26
#建筑#
您好,这个的话,是大概2个点的
阅读 665
收藏 3
异地预缴所得税和增值税,申报时计税金额或销售收入那一栏是填写含税金额还是不含税金额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6 16:07
#建筑#
你好,预缴申报表里面填写含税的。
阅读 665
收藏 2
老师,一般纳税人建材公司,进项先开出来给好?会不会有麻烦?会不会有影响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1/03 15:15
#建筑#
提前开发票都是有风险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给开发商干了活,给了房子。现在房子想卖给个人,该怎么交税,税率都是多少?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29 16:33
#建筑#
你好小规模是3%优惠税率1%,一般纳税人是9%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好 我们是在农村修路 这个都是雇佣当地的农民工 工资怎么处理 做账怎么办 没法开票给我们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7 15:51
#建筑#
你好,社保要求严格吗?或者是你看一下他们到了退休年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 我们是建筑行业,人力资源系统打印单位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基本情况只能查询最后一个月的吗,只能打印最后一个月的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23 16:10
#建筑#
查询几个月的,就得看你们当地的规定
阅读 665
收藏 3
前期支付供应商货款,后来查出来有问题,这家公司不能开发票了,以后都不能开发票了,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没有发票平不了帐呀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3 14:50
#建筑#
你好,对方给你提供了服务或者货物吗?如果是的话,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没有发票,正常做就是不允许税前扣除。
阅读 665
收藏 3
没有认证抵扣,月末需要结转增值税吗?怎么结转?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0/19 15:13
#建筑#
您好,没有认证抵扣,我们拿到进项发票入账在哪个科目了呀,能说一下么,我们一起分析下
阅读 665
收藏 3
买的安责险 工伤保险 现金流量指定到哪?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10/18 11:29
#建筑#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好,公司两位股东,A股东把股份平价转让给B股东200万,转让部分公司是不是需要缴纳印花税,怎么交,什么时候交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0/16 15:13
#建筑#
你好 请问一下,之前的股东有没有缴纳印花税的
阅读 665
收藏 3
咨询费,技术咨询服务费,咨询服务费,这三种发票允许所得税税前扣除吗?扣除前有什么要求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14:52
#建筑#
实际业务的可以税前扣除,但是金额太高的,有些税务局会要求纳税调整
阅读 665
收藏 0
一家建筑公司,即将进入一个项目去做项目会计,首先我应该怎么开展工作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21:30
#建筑#
你好 会计开展工作:根据业务发生情况做分录,登记账簿,编制报表
阅读 665
收藏 3
别人**我们公司,他寄来的报销,我能转给他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11 13:20
#建筑#
您好,这个是什么报销的呢
阅读 665
收藏 2
老师,我们是建筑总承包,大包给给下面的A公司,包工包料,只是扣管理费和税金,一般计税,我给开发公司开9,A公司也给我开9%的工程款发票,那我的销项是9,进账也是9,就不用交税了,税负怎么办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9/04 09:13
#建筑#
你好!其实这个按规定,不能全部分包的。所以还是有一定的税负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公积金状态是封存,增员增不上,说人员已存在,这种情况要怎么给她增员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8 10:31
#建筑#
同学你好 之前的公司没有减员吧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现在在河南省内办电力工程公司,有什么要求吗?法人学历有要求吗?需要什么资质条件?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11:14
#建筑#
跟其他的公司是一样的,法人学历没有要求,也没有资质上面的要求的
阅读 665
收藏 3
老师茶叶可以开专票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09:43
#建筑#
不是自产自销的毛茶,可以的。
阅读 665
收藏 0
老师 请问一下,劳务公司认定清包工的话,是只购买辅料,还有其他的条件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1:05
#建筑#
劳务公司认定清包工的话,是只购买辅料。没有其他条件
阅读 665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5
476
477
478
479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