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更正申报怎么申报,老师。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05 16:39
#建筑#
你好; 你过了申报期没有; 正常是我要查询- 申报查询-找到申报表里明确u更正的
阅读 666
收藏 3
食堂买菜,菜市场老板给的销货清单上没写单价 数量,只写了金额,开的有普票。 只是销货清单上只写了金额,没有单价数量,可以报销吗, 在线等,很急, 谢谢谢谢谢!!!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9:24
#建筑#
你好,这样是不可以入账的,不够规范。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好,6月份只有两笔进项专票,其他为进项普票,没有销项发票,如何报税?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1 23:32
#建筑#
那你增值税直接0申报 进项先不用认证
阅读 666
收藏 3
建筑业,一个新项目开工,请的人来安装水电,或者搬点物品,需要支付1000元,但是工人没能提供发票,请问这样能入账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6 11:50
#建筑#
你好,可以做账,但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的。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建筑会计季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有申报课程讲解吗?
鲁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06:50
#建筑#
你好,、注意成本费用的归集、分配方法。成本费用通过工程施工科目核算。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应按成本核算对象和成本项目进行归集。成本项目一般应包括:(1)人工费(2)材料费(3)机械使用费(4)其他直接费(5)间接费用
阅读 666
收藏 3
银行承兑汇票2100元的贴现费是收据可以做账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8 13:03
#建筑#
可以入账。不能睡前扣除可以入账,不能税前扣除。
阅读 666
收藏 3
请问建筑业全电发票开票内容已经有工程名称和工程地址了,备注里还要填写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6 09:01
#建筑#
不用的,备注就不用填写了。
阅读 666
收藏 0
老师,咋办呀,不是本项目的预储金,分包还是开票的那种,那项目肯定和预储金账户不匹配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3 10:01
#建筑#
同学您好, 有截图吗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请问下我们单位与政府合作开发产业园这个账务处理怎么操作的啊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13:48
#建筑#
你好 借:无形资产/固定资产等 贷:资本公积/营业外收入等
阅读 666
收藏 3
请问企业所得税,应该按发票金额扣税额2%,还是按提供所有材料劳务票之后剩余票面金额在乘税额啊25%?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2 10:38
#建筑#
你好,你这个是异地预缴吗?预缴的话税率应该是0.2%。
阅读 666
收藏 0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找的运输公司负责给我们做工地上垃圾清运的工作,这种合同,我们怎么交印花税,按什么税目交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09:21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是按照运输服务来交
阅读 666
收藏 3
建筑行业跨省经营 都要在经营地预交税款吗?是什么流程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2 22:04
#建筑#
需要 电子税务局开外经证,然后开了发票或者收到了服务费在你的电子税务局预缴申报里面申报就可以了
阅读 666
收藏 3
建筑公司,有劳务资质,发票农民工工资一定要建立一个农民工专用户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10 12:15
#建筑#
这个不一定可以甲方开的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预收工程款怎么预交税款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0/28 14:46
#建筑#
你好; 一般是一般计税按2%预交增值税的 ; 简易计税按3%预交增值税的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社保借管理费用5000 借其他应付账款1000 贷银行存款6000 管理费用做多了,其他应付款做少了,怎么调?她全年的都这么做的。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13 15:44
#建筑#
借:其他应付款 贷:管理费用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请问项目做内帐,开工用的烟花炮竹可以计入工程施工-间接费用-其他间接费用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3/17 11:54
#建筑#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阅读 666
收藏 3
已付款的材料没有开票税务上有什么风险,金额五万多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2/12 11:29
#建筑#
你好 这个影响不大的,一方面这个是实际的业务,只是时间比较晚。另一方面这个金额不是很大的
阅读 666
收藏 3
您好,老师,建筑公司付的方案费在间接费用下面设子科目叫什么名字
答疑苏老师
|
提问时间:12/18 09:14
#建筑#
你好,可以直接写方案设计费。
阅读 666
收藏 0
老师不勾选认证,就不会产生期末留抵税额对吗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11/16 13:39
#建筑#
是的,不认证就没有的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你好!计提社保怎么做,是先代缴,再从工资里扣掉员工个人部分吗?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6/30 06:08
#建筑#
计提工资和社保时(公积金参照社保) 借:管理费用等--工资/社保(公司负担部分的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 实际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负担部分的社保)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负担部分的社保) 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6
收藏 3
当月的劳务费,下月开票进来,不做暂估,当月如何做账
丁小丁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6:14
#建筑#
您好!不做暂估,那就等拿到发票了再做账 借:成本费用 贷:应付账款等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请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是根据去年的职工薪酬跟人数申报,我家报税人数报的是交养老保险的职工数,职工薪酬就是包括一些工人的工资,我应该怎么申报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8/10 16:45
#建筑#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1.5%-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建筑企业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和开票金额有关系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9 11:02
#建筑#
你好,和开发票就没有关系的,根据你的完工进度来就行。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好 公司下面有3个分类的成本需要核算,分别是机床,起重,重工,如果要要分别核算,自己需要建立哪些表格呢?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12/12 09:40
#建筑#
您好,项目是机床,起重,重工;然后核算的时候,归类成本,属于哪一类的时候,就将数据填入到那一类中去即可
阅读 666
收藏 3
17年交的外管证完税证明在哪打印啊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8/05 11:35
#建筑#
你好; 你们之前缴纳的税费是电子税务局缴纳的话; 电子税务局 - 证明开具 -里面去打印
阅读 666
收藏 3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正常年度净利润率做多少合适?材料人工费用如何配比?收入成本如何配比?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09:07
#建筑#
你好; 一般是 比例在10%-30%比例的 ; 人工不超过60% ;材料不超过30%比例的
阅读 666
收藏 3
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内部收益率怎么计算,公式是什么
夕夕老师
|
提问时间:12/08 14:52
#建筑#
同学您好,请稍等稍等
阅读 666
收藏 3
老师转钱给工人了,发票还没收到怎么录凭证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29 16:00
#建筑#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阅读 666
收藏 0
实名制通道,远程监控设备,计入哪个科目,工程施工的主材,辅材,办公费?哪一个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10/12 21:06
#建筑#
同学 实名制通道,远程监控设备--办公费
阅读 666
收藏 0
建筑公司请的民工,工资专户发工资,一年只做几个月的这种,要不要交社保。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20:07
#建筑#
您好,看文件当然要交社保的,员工入职当月就要交社保了。不过工作确认有没交社保的,社保局管得不严时没事的
阅读 665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4
475
476
477
478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