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如何计算?
清浅安然老师
|
提问时间:02/03 12:10
#中级职称#
您好,请稍等,我在编辑答案,谢谢
阅读 1106
收藏 5
怎么理解制造费用标准分配率
王小达老师
|
提问时间:01/30 13:53
#中级职称#
制造费用分配率指的是分配制造费用的时候所采用的比率,也就是制造费用总额与各种产品生产工人工资的百分比。会计年度终了,企业要根据制造费用的实际发生额分配到产品成本上去,需要按照一定的分配标准来确定分配率。
阅读 1106
收藏 5
什么是应收账款的平均收现期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1/18 14:08
#中级职称#
你好,平均收现期 平均收现期也称应收账款周转天数 应收账款平均收账期=全年天数/应收账款周转率 应收账款周转率=赊销收入净额/应收账款平均余额x100% 赊销收入净额=当期销售净收入-当期现销收入 应收账款平均余额=(期初应收账款余额+期末应收账款余额)/2
阅读 1106
收藏 5
这个题目要怎么做的呢?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09:10
#中级职称#
您好,标准成本中心必须按规定的质量、时间标准和计划产量来进行生产,过高的产量、提前产出造成积压、超产以后销售不出去,也应视为未按计划进行生产,故选项A、B、D正确;标准成本中心不对生产能力的利用程度负责,故选项C错误
阅读 1106
收藏 5
老师,这10000是怎么来的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1:32
#中级职称#
您好,这个的话,是万元和元之间的换算
阅读 1106
收藏 0
老师,个体户核定征收,每个季度交个税300多,那增值税是不是跟小规模一样享受季度30万免征增值税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23 13:37
#中级职称#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阅读 1106
收藏 5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借电11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 要求:根据资料分别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假定每度电计划成本为0.345元,每修理工时计划成本为3.46元)
冉老师
|
提问时间:12/10 11:40
#中级职称#
你好,学员 交互分配法 交互分配:机修部门的分配率 =33600- 10600=3.17 供电部门应分配=600X 3.17=1902 (元) 供电部门的分配率=36400- 110000=0.331 机修部门应分配 =10000X 0.331=3310 (元) 借:辅助生产成本——供电 1902 贷:辅助生产成本——机修 1902 借:辅助生产成本——机修 3310 贷:辅助生产成本——供电 3310 分配后机修部门的费用 =33600+3310-1902=35008(元) 分配后供电部门的费用 =36400+1902-3310=34992(元) 对外分配:机修部门的分配率 =35008- (10600-600)=3.50 供电部门的分配率=34992十(110000-10000)=0.34992 生产产品应分配的费用=80000X 0.34992=27993.6 (元) 基本车间应分配的费用=8000X 0.34992+3.5008 X 7000=27304.96 (元) 管理部门应分配的费用=12000X 0.34992+3.5008 X 3000=14701.44
阅读 1106
收藏 5
这个说用内插法求。等于10% 您可以写一下过程吗
薛薛老师
|
提问时间:02/28 18:32
#中级职称#
尊敬的学员您好!票面利率12%,需要自己试错,当r=12%时,带入式子计算得出一个结果a,当r=9%时,带入式子计算得出一个结果b。结果你自己计算一下。思路就是这样
阅读 1106
收藏 5
老师买回来没计提过折旧的固定资产,过了几年后还能提折旧吗?折旧年限还可以按新的算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1/04 09:11
#中级职称#
过了几年可以补提折旧。不能按新的算
阅读 1106
收藏 5
通过银行方面的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直接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吗? 还是一定要通过人事部组织的中级经济类考试,才可以直接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22 19:20
#中级职称#
你好;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 通过了就可以直接报名哈
阅读 1106
收藏 5
这题怎么理解,分析下
杨老师
|
提问时间:03/30 17:03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这道题目考察的是行政诉讼的受理范围。根据我国行政诉讼法的相关规定,人民法院对于因行政法规、规章或者行政机关制定、发布的具有普遍约束力的决定、命令而提起的行政诉讼,是不予受理的。 题目中提到的市政府发布的新《治安管理条例》属于行政机关发布的具有普遍约束力的规章。因此,市民请求人民法院撤销或修改该条例的诉讼请求,人民法院应当不予受理。 因此,题目中的判断题“人民法院应当不予受理”是正确的。正确答案是“对”。题目中给出的答案解析也说明了这一点:因行政法规、规章或者行政机关制定、发布的具有普遍约束力的决定、命令而提起的行政诉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06
收藏 5
资产评估师考试,资产评估基础,在计算税前企业现金流公式时,为什么不把负债利息剔除?是因为利息在会计计提的时候,不会影响现金流,在真正支付的时候,才该把负债利息减掉?谢谢老师,麻烦了。
杨老师
|
提问时间:09/19 08:48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EBIT中是包括利息的,不用额外扣除了。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06
收藏 0
老师麻烦回答一下图片上的问题
小赵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09:54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需要退。 以被保险人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自合同成立之日起2年内,被保险人自杀的,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保险人依照规定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06
收藏 0
关 于员 工 福 利的 实 务 处 理:疑问在图1,图2,谢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1 13:41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1.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入账。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分摊申报个税。全额支付就全部计入应付职工薪酬,个人付费就把公司支付的部分确认为应付职工薪酬。2.是一样的,都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3.可以免征个人所得税的福利费项目:按规定从企业福利费中支付给职工的困难补助、救济金、医疗补贴、职工疗养费、工伤补偿费、丧葬费、抚恤金、独生子女费、职工异地安家费等,均可免征个人所得税。不可以免征个人所得税的福利费项目:以下收入不属于免税的福利费范围,应当并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计征个人所得税:(1)从超出国家规定的比例或基数计提的福利费、工会经费中支付给个人的各种补贴、补助;(2)从福利费和工会经费中支付给本单位职工的人人有份的补贴、补助;(3)单位为个人购买汽车、住房、电子计算机等不属于临时性生活困难补助性质的支出。4.员工的职工教育经费是不需要为员工计入工资缴纳个税的。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06
收藏 5
7月份开的发票在9月做了红字处理,重新开了发票,金额一样。那九月还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27 15:16
#中级职称#
你好,本月一正一负。是不需要交的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一升赚2毛,咋算,加油站以啥为单位,是吨吗,那换算咋换算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09 10:14
#中级职称#
你好!一般的92号汽油一吨等于1379升。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我想报考中级 就是我2020年七月毕业的。 9月上班的。 距离四年工作经验还有五个月 九月考试的时候才满 那时间要怎么写啊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4/15 11:31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 这个不要紧的
阅读 1105
收藏 5
中级会计实务,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图片题目a选项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但是不能用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准则进行会计处理对吗?因为有金融资产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4/03 08:07
#中级职称#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正确 用交易性金融资产交换是属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只是在换入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按金融工方法核算(按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不按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
阅读 1105
收藏 5
中级经济法,图片题目是什么时候满足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的?
大明老师
|
提问时间:01/28 18:14
#中级职称#
同学,这题说了已经通过董事会决议对外出售,而且已经签订了出售协议,就满足条件了。
阅读 1105
收藏 5
这个题目为什么这样选的呢?麻烦解答一下。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09:01
#中级职称#
您好,确定成本费用支出责任归属的三原则: 第一,假如某责任中心通过自己的行动能有效地影响一项成本的数额,那么该中心就要对这项成本负责。 第二,假如某责任中心有权决定是否使用某种资产或劳务,它就应对这些资产或劳务的成本负责。 第三,某管理人员虽然不直接决定某项成本,但是上级要求他参与有关事项,从而对该项成本的支出施加了重要影响,则他对该成本也要承担责任。
阅读 1105
收藏 0
这个是不是只有全电发票才有这个网址?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26 15:06
#中级职称#
对,只有全电发票才是这个网址
阅读 1105
收藏 5
新办纳税人电子税务局已经登记了,多久可以审核?
冉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15:33
#中级职称#
你好,一般是7个工工作日左右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请问 个体核定征收 每个月开票不能超过好多呢 或者每个月不能超过好多呢? 超过会不会转为查账征收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9/25 10:53
#中级职称#
这个是按照税务局给你们确定的额度的,比如一个月3万,一个月5万 一般是你每个月超过10万,税务局会要求你转为查账征收的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有个个税问题想请教一下,个别地区7月起调整了公积金的基数,且补缴了1-6月的差额,所以7月公积金个人部分比较多,我在申报个税的时候会显示已超过本地可扣除上限,要求修改,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08/15 11:50
#中级职称#
你好,同学你可以在剩余的月份分摊的,比如这个月分摊不了,下一个月再继续分。
阅读 1105
收藏 0
为什么股权筹资比债务筹资成本高?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8/18 08:22
#中级职称#
你好,因为债务到期是偿还借款,支付利息,风险较小 而股份是有利润就分红,没有 利润就不需要分红,高风险对应的资本成本就高的
阅读 1105
收藏 1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净利润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7/16 14:03
#中级职称#
您好,这个是影响的,影响
阅读 1105
收藏 5
请问代收其他公司货款,然后帮他付给另外的公司,发票是开给我们公司,但是货是给那个公司,这种内帐怎么处理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06 08:51
#中级职称#
没有利润的走代收代付,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支付出去,做相反的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新注册的公司如何修改初始密码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2/07 13:27
#中级职称#
您好,具体是什么密码呢?
阅读 1105
收藏 5
债务工具投资,权益工具投资,衍生工具投资,金融资产,金融负债,权益工具,这几个是怎么对应的呢?
小丸子老师
|
提问时间:11/29 09:02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 金融资产是站在投资方角度考虑,可分类为债务工具投资,权益工具投资,衍生工具投资 金融负债和权益工具要站在发行方角度进行区分
阅读 1105
收藏 5
老师你好,这个位置为啥是用单价✖️ 5%不是用收入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8/05 11:29
#中级职称#
您好,题目明确是收入5%
阅读 1105
收藏 5
上一页
1
...
474
475
476
477
478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