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存货余额影响利润表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21:29
#建筑#
同学您好,是影响的,一般存货低估成本就会高估,低估利润的
阅读 668
收藏 0
申报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酬是只有上社保的员工才申报,还是所有的员工都要申报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1/09 10:14
#建筑#
同学你们实际支付的申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闭口合同什么意思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09:18
#建筑#
同学你好 闭口合同是指合同价格在合同有效期内不做调整的合同
阅读 668
收藏 3
收到工程质量检测公司的专票,备注栏里需要备注工程名称和地点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07 15:41
#建筑#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吗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你好,有建筑行业内账报表吗?类似于明细账之类的?就是老板能看到收入支出这种明细的,求发一个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21:40
#建筑#
会计学堂目前没有这样的内账报表模板。
阅读 668
收藏 3
请问老师,建筑行业所得税预缴税率是多少啊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16 08:34
#建筑#
你好,需要看项目所在地执行多少,比如我这边是按2.5%
阅读 668
收藏 3
您好,老师,想问一下,异地施工项目需预交的增值税,是按开票金额交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2/31 16:52
#建筑#
你好,异地施工项目需预交的增值税,是按合同金额预缴
阅读 668
收藏 3
建筑工程公司,当月开出销项水电安装票150万,收到进项材料票以及发放劳务共计60万,工程未结束,那当月利润岂不是很高?会计分录怎么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30 08:46
#建筑#
你好,你可以暂估你的成本,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厨房用支出计入生活费?还是福利费?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7/18 09:18
#建筑#
你好; 这个是员工吃的话;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阅读 668
收藏 1
老师 汇算清缴后退了企业所得税4483.5怎么写分录呀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25 16:49
#建筑#
您好,借银行存款 4483.5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483.5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4483.5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阅读 668
收藏 3
买的办公用品在200多元,别人没有开发票,用收款收据入帐,可以税前扣除吗?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08:36
#建筑#
您好!可以入账,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建筑业,垃圾清理费,直接用公户支付给了个人,个人给不了发票,怎么做账合理,是直接做工资表,按应付职工薪酬走还是,按工程施工劳务费走,怎么做合理呢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0:49
#建筑#
您好!按施工劳务就好了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你好!施工项目到预缴了增值税,记: 借:应交税费_预缴增值税2320 贷:银存2320 到了月未是不是要结转,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预缴增值税2320 但是增值税在项目的交了,我是不是还要结转 借:应交税费一已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老师这样做对吗?
辜老师
|
提问时间:06/01 10:15
#建筑#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预缴增值税2320,这样账务处理就可以的额
阅读 668
收藏 3
咨询一下,如果A公司从甲方那里拿到100万的工程,同时100万交给B公司做,A给甲方开9%工程票,B给A开9%工程票,A需要交哪些税,金额多少呢?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11:12
#建筑#
就是增值税,印花税呀,盈利的话交所得税
阅读 668
收藏 3
郭老师,我工地上做内账,工人工资由甲方代发,需要我们提供考勤表,和实发工资,两要一致,并且甲方提供的模板没有代扣项目,那工人有借支工资这怎么扣回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2 08:07
#建筑#
那你可以在扣款里面设置一个其他 不允许你们自己增加吗?
阅读 668
收藏 3
用工程款抵房在公司私人名下,我司已开票给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要转工程款给我们,然后让我们提现再购买他的房产,这种情况请问应当怎样操作呢?对方的房产在老板私人名下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1/23 11:00
#建筑#
同学你好 房产买卖的吧 老板去税局开发票
阅读 668
收藏 3
你好:我公司是做建筑劳务的,我分了个建筑劳务分包出去给个人做,个人申请开票给我公司时开了“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给我,这种发票我能做到劳务成本里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1 09:08
#建筑#
你好,到工程施工里面就可以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问一下异地施工异地预交2个点,在当地又交了9个点怎么操作呀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11/05 11:52
#建筑#
你好,这个9个点是可以抵扣的,而且你预交的两个点也是可以在附表四和主表进项税额减征额里面填写。
阅读 667
收藏 3
建筑劳务一般纳税人可以分项目。选择简易征收或者一般计税吗?也就是说一家公司可以选择好几种计税方法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12:14
#建筑#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 甲方对乙方的罚款,只有一个收据,可以入账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09:58
#建筑#
你好,你凭借这个收据就是可以入账的。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企业,不发工资可以按照购买的社保做工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个人部分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司部分做到费用里 也有的公司全部做到营业外支出,这是计提还是实缴的分录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7 09:10
#建筑#
你好,那个人负担的社保是你单位承担吗?
阅读 667
收藏 3
施工企业,提前收到好几期进度款,并且开票了,但是没有到收款节点,无成本。请问怎么确认收入?怎么记账?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3/23 16:42
#建筑#
您好,我们先不确认收入 登记已结算的工程价款(并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 建筑行业被**方算成本票金额的时候怎么算能算准确些 是按不含税金额的比例吗
王 老师
|
提问时间:03/16 15:34
#建筑#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计算更准确
阅读 667
收藏 3
个体户是季度申报,但是1月没开发票,这30万可以在2—3月开满30万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2/19 10:50
#建筑#
可以在2—3月开满30万的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属于1月份的异地税,但是我在2月15日前交的,这个在抵扣的时候,还能在抵扣1月的吗?
陈陈陈老师
|
提问时间:02/18 14:13
#建筑#
你好,是可以抵扣在一月份的
阅读 667
收藏 3
外地的一般纳税人开三个点的纯劳务,要不要开外进证了?
大米老师
|
提问时间:01/15 11:32
#建筑#
您好,异地的是需要开外经证的。
阅读 667
收藏 3
我看了前会计从2022年4月份开始,所有者权益数的期初减初末数就不等于利润表里的利润总额数,这样会不会也影响2023年的数据?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3:02
#建筑#
你好,是发生了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事项,或者利润分配事项?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因为待认证增值税额的问题,导致年末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余额为负数。年末怎么调整呢?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2/20 16:28
#建筑#
填写在其他流动资产里面。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请问对公已付给下游单位款,下游单位一直不给开发票怎么办,时间过了3年了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12/19 13:26
#建筑#
你好,你如果不怕得罪人的话,你就直接跟他讲,他如果再不开,直接去税务局举报他们。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 为什么要走合同负债科目,预收账款不也是一样的吗?用合同负债科目有什么好处吗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12/11 15:03
#建筑#
你好,是的,其实老师是觉得是一样的,只是这些人不弄点新鲜东西,觉得没有做事一样。
阅读 667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1
472
473
474
47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