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一般纳税人建筑类,市政工程,本月给甲方开出发票,但是当月的成本发票无法开齐,怎么办?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24 09:47
#建筑#
你好,你可以先暂估成本的。
阅读 668
收藏 0
请教一下,我是一般纳税人,但是我是清包工,我选择开票9%,我合同体现清包工,意思就是只有提供人工和其他辅助材料,那么这里提到人工可是没有涉及工资申报有风险吗?请问一下,清包工的话,工资和辅材占成本什么比例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5/23 18:19
#建筑#
你好; 你们是清包工; 那你应该按3%开票的 ;怎么是按9%哦; 不对哈; 税率不对哦
阅读 668
收藏 3
请问工人买的劳保用品,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在施工成本—间接费用—劳动保护里?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4/20 13:40
#建筑#
您好,在施工成本—间接费用—劳动保护
阅读 668
收藏 0
用友T3财报可以重分类吗?怎么设置呢?
银银老师
|
提问时间:04/13 17:17
#建筑#
同学你好,t3财务软件报表模板重分类是1、查看账套行业性质使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管理】,登录时选中你要出报表的账套。登录到【系统管理】之后点击【修改】。这时会跳出一个新的界面,连续点击三次【下一步】到核算类型界面查看”行业性质“。记住查询出来的”行业性质“,点击【放弃】,同时关掉【系统管理】;2、建立会计报表①、使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用友T3“中。②、打开【财务报表】,点击【文件】—【新建】,在模板分类中选中查询出来的”行业性质“就可以看到有对应的会计报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3、选中所要建立的报表类型,进入到报表界面,点击报表左下角红色“格式”字样,将初始化为“格式”的状态修改为“数据”状态。在“数据”状态界面,点击报表上方“年”字的图标输入报表日期;输入的月份有数据,报表会自动将数据提取到报表对应的单元格中。
阅读 668
收藏 3
没有完税的分包发票,发票凭证异常做转出的,供应商不打算交税的,已经入账认证的发票能直接做红冲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2 13:05
#建筑#
进项发票收到红字发票了吗?
阅读 668
收藏 3
存货余额影响利润表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21:29
#建筑#
同学您好,是影响的,一般存货低估成本就会高估,低估利润的
阅读 668
收藏 0
申报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酬是只有上社保的员工才申报,还是所有的员工都要申报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1/09 10:14
#建筑#
同学你们实际支付的申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闭口合同什么意思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09:18
#建筑#
同学你好 闭口合同是指合同价格在合同有效期内不做调整的合同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你好,有建筑行业内账报表吗?类似于明细账之类的?就是老板能看到收入支出这种明细的,求发一个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21:40
#建筑#
会计学堂目前没有这样的内账报表模板。
阅读 668
收藏 3
请问老师,建筑行业所得税预缴税率是多少啊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16 08:34
#建筑#
你好,需要看项目所在地执行多少,比如我这边是按2.5%
阅读 668
收藏 3
您好,老师,想问一下,异地施工项目需预交的增值税,是按开票金额交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2/31 16:52
#建筑#
你好,异地施工项目需预交的增值税,是按合同金额预缴
阅读 668
收藏 3
建筑工程公司,当月开出销项水电安装票150万,收到进项材料票以及发放劳务共计60万,工程未结束,那当月利润岂不是很高?会计分录怎么写?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30 08:46
#建筑#
你好,你可以暂估你的成本,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阅读 668
收藏 3
给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贴瓷砖,抹灰等这些,发票名称应该填什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3 14:52
#建筑#
你好,这个是包工包料的工程,还是只提供包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 汇算清缴后退了企业所得税4483.5怎么写分录呀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25 16:49
#建筑#
您好,借银行存款 4483.5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483.5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4483.5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阅读 668
收藏 3
已付款的材料没有开票税务上有什么风险,金额五万多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2/12 11:29
#建筑#
你好 这个影响不大的,一方面这个是实际的业务,只是时间比较晚。另一方面这个金额不是很大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不勾选认证,就不会产生期末留抵税额对吗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11/16 13:39
#建筑#
是的,不认证就没有的
阅读 668
收藏 3
买的办公用品在200多元,别人没有开发票,用收款收据入帐,可以税前扣除吗?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08:36
#建筑#
您好!可以入账,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建筑业,垃圾清理费,直接用公户支付给了个人,个人给不了发票,怎么做账合理,是直接做工资表,按应付职工薪酬走还是,按工程施工劳务费走,怎么做合理呢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0:49
#建筑#
您好!按施工劳务就好了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你好!施工项目到预缴了增值税,记: 借:应交税费_预缴增值税2320 贷:银存2320 到了月未是不是要结转,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预缴增值税2320 但是增值税在项目的交了,我是不是还要结转 借:应交税费一已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老师这样做对吗?
辜老师
|
提问时间:06/01 10:15
#建筑#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2320 贷:应交税费一预缴增值税2320,这样账务处理就可以的额
阅读 668
收藏 3
咨询一下,如果A公司从甲方那里拿到100万的工程,同时100万交给B公司做,A给甲方开9%工程票,B给A开9%工程票,A需要交哪些税,金额多少呢?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11:12
#建筑#
就是增值税,印花税呀,盈利的话交所得税
阅读 668
收藏 3
郭老师,我工地上做内账,工人工资由甲方代发,需要我们提供考勤表,和实发工资,两要一致,并且甲方提供的模板没有代扣项目,那工人有借支工资这怎么扣回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2 08:07
#建筑#
那你可以在扣款里面设置一个其他 不允许你们自己增加吗?
阅读 668
收藏 3
用工程款抵房在公司私人名下,我司已开票给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要转工程款给我们,然后让我们提现再购买他的房产,这种情况请问应当怎样操作呢?对方的房产在老板私人名下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1/23 11:00
#建筑#
同学你好 房产买卖的吧 老板去税局开发票
阅读 668
收藏 3
你好:我公司是做建筑劳务的,我分了个建筑劳务分包出去给个人做,个人申请开票给我公司时开了“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给我,这种发票我能做到劳务成本里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11 09:08
#建筑#
你好,到工程施工里面就可以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问一下异地施工异地预交2个点,在当地又交了9个点怎么操作呀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11/05 11:52
#建筑#
你好,这个9个点是可以抵扣的,而且你预交的两个点也是可以在附表四和主表进项税额减征额里面填写。
阅读 667
收藏 3
建筑劳务一般纳税人可以分项目。选择简易征收或者一般计税吗?也就是说一家公司可以选择好几种计税方法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12:14
#建筑#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阅读 667
收藏 3
建筑公司请的民工,工资专户发工资,一年只做几个月的这种,要不要交社保。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10/08 20:07
#建筑#
您好,看文件当然要交社保的,员工入职当月就要交社保了。不过工作确认有没交社保的,社保局管得不严时没事的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 甲方对乙方的罚款,只有一个收据,可以入账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09:58
#建筑#
你好,你凭借这个收据就是可以入账的。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企业,不发工资可以按照购买的社保做工资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个人部分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司部分做到费用里 也有的公司全部做到营业外支出,这是计提还是实缴的分录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7 09:10
#建筑#
你好,那个人负担的社保是你单位承担吗?
阅读 667
收藏 3
施工企业,提前收到好几期进度款,并且开票了,但是没有到收款节点,无成本。请问怎么确认收入?怎么记账?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3/23 16:42
#建筑#
您好,我们先不确认收入 登记已结算的工程价款(并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阅读 667
收藏 3
老师好 建筑行业被**方算成本票金额的时候怎么算能算准确些 是按不含税金额的比例吗
王 老师
|
提问时间:03/16 15:34
#建筑#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计算更准确
阅读 667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1
472
473
474
47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