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我想跟你咨询一下,关于合同,如果约定了违约金,又交了定金,是不是只能使用一样
玲老师
|
提问时间:11/22 14:51
#中级职称#
你好 是 一、法律依据及解析 规定:“当事人既约定违约金,又约定定金的,一方违约时,对方可以选择使用违约金或者定金条款。”该条的措辞是“可以”,字面上看似乎并不要求当事人必须选择其中的一种,但是无论理论还是实务,大家倾向的观点都是本条的规定是排斥违约金和定金同时适用的,否则本条的规定就没有意义。不能并用的理由是,定金主要是违约定金,它和违约金一样都要针对违约行为而适用,适用其中一种,便可以达到补偿受害人损失的作用,否则有可能会使非违约方获得双重救济。
阅读 1111
收藏 5
我想删除用友t3账套里面的2023年新建的年度账,要怎么做,不是删除整个账套,只是删除某个账套里面某个年度的账
云苓老师
|
提问时间:03/27 16:09
#中级职称#
进入t3系统管理,系统,用有管理员权限的操作员登录(非Admin)对应账套,账套,输出,选择对应的年度账套,删除(勾选),确定
阅读 1111
收藏 5
老师,帮我看看这道题对不对,谢谢老师
战无不胜老师
|
提问时间:12/30 15:23
#中级职称#
(3)A选项是否正确取决于吴某是否属于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及其他负有保密义务的人员,这里题干没有说清楚。
阅读 1111
收藏 5
图片题目,想不明白,老师说,按税法角度,企业当期利润大,会计方法选择是当期费用大的,那么这道题应该用后进先出法,但如果企业当期利润小,会计方法选择当期费用小的,那么这道题应该用先进先出法,但是这道题没说企业利润怎么样的,是我思考方向错了吗?
朱立老师
|
提问时间:12/14 14:05
#中级职称#
你好 税务管理角度 意思就是企业少缴税 少缴税 利润就得小 同样的收入 成本费用就得大 通货膨胀下 后边购进的进价高 成本就高 用先进先出法下 结转销售成本时 按之前低价购进的成本结转 利润会大 交的税多
阅读 1111
收藏 5
老师,为什么说投资是企业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风险不是由投资带来的吗
贾老师
|
提问时间:08/05 23:52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比如,通过投资不同的项目,企业可以实现多元化经营,从而分散风险。即可以实现风险控制。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11
收藏 5
老师,这句话是什么原因?
王一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18:53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出票行为对付款人的效力,付款人并不因此而有付款义务。因为出票行为是单方行为。出票成功后,付款人有些情况下是可以拒付的,比如,票据被遗失,票据记载有误等,均可能成为拒付的原因。出票行为是单方行为,付款人并不因此而有付款义务。建议您记住。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11
收藏 5
中级财务管理的综合题,里面的每小题分数一样吗?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9/09 03:02
#中级职称#
您好,不一样,第1小题12分 第2小题13分
阅读 1110
收藏 4
老师。这道题答案到底是哪个呢?
施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6:58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这题B选项是无偿的
阅读 1110
收藏 5
老师,这23题怎么做,麻烦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
小敏敏老师
|
提问时间:05/13 10:51
#中级职称#
你好同学。员工应得到的补偿金为工作年限*月工资()超过12年的,按12年计算)
阅读 1110
收藏 5
中级报考研究生是一年吗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3/31 09:22
#中级职称#
你好,研究生报考中级是一年
阅读 1110
收藏 5
老师,为什么甲公司A产品成本1000,计提跌价准备200,为什么营业成本是800,我不理解就算是跌价了 那成本也不会说就减少了啊
王瑞老师
|
提问时间:03/28 10:19
#中级职称#
你好,跌价后放在资产减值损失里面了,剩下的入成本。
阅读 1110
收藏 5
中级经济师跟中级会计有啥区别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11/21 16:25
#中级职称#
你好!经济师是分析经济的
阅读 1110
收藏 0
广东上年有要求过继续教育证明吗?中级考过后的
胡东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30 16:37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根据相关要求,中级考过当年是不需要继续教育的,之后每年都需要继续教育的,需要自己主动去完成继续教育
阅读 1110
收藏 5
老师,想问一下这题,为什么NCF8不是=4500+2000了?最后一期不是要收回残值2000吗?NCF8不应该是=6500元吗?
悠然老师01
|
提问时间:06/07 16:19
#中级职称#
学员你好,这道题应该是把运营期和终结点分开了,你看一下是不是还有个终结期的2000
阅读 1110
收藏 5
小规模纳税人,税控盘的年费5年未交,19年至今,,现在航天说只需交365元的会员费,就可以免交之前的年费,服务到今年就是13年12月31号,如果按之前的年费280元*5交,还是按现在365元交,如果税控盘的年费是可以全额抵扣?会员费是没得抵扣的吧,各位老师,要怎么交好?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2/13 15:24
#中级职称#
你好; 是的 ; 税盘服务费 或者首次购买的税盘费是全额抵扣的;
阅读 1110
收藏 5
中级题库模三计算题1资料2, 老师,红线划出的100是指什么?没明白为什么要减100,谢谢
中级会计实务老师
|
提问时间:03/24 23:01
#中级职称#
2018年初递延所得税负债的余额为100万元,年末的递延所得税负债余额为(3450-2250)×25%,年末余额减去年初余额就是当年的发生额。 相应的递延所得税负债在2018年的发生额=递延所得税负债的期末余额(3450-2250)×25%-递延所得税负债的期初余额100=200(万元)
阅读 1110
收藏 5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题目都说了,这1000万的税前会计利润 包含了 国库券利息收入 还有 全年计税工资和实发工资。 为什么答案要用 1000-100+(220-200) ,这1000块钱不就包含了 国库券利息收入 这些东西吗?不应该直接用1000-250+50吗?
中级会计实务老师
|
提问时间:02/09 13:58
#中级职称#
税前利息收入是会计中的利润,并不是缴纳税金时的基数。 国债利息收入是不用交税的,所以纳税调增。 全年计税工资为200,实发公司为220,大于税法可以抵扣的金额,纳税调增。
阅读 1110
收藏 5
中级实务里面,有很多佣金手续费之类的,总是区分不清计入哪里,有的冲减溢价收入,有的计入当期损益,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很快记住呢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8/18 17:37
#中级职称#
与发行股票直接相关的费用,冲减溢价收入。摊余成本计量的债券,计入利息调整。其他计入损益
阅读 1110
收藏 5
这几个选项不应该都属于债务重组吗?为啥选B?
时时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5:07
#中级职称#
同学您好,选项A应企业合并准则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 选项CD按照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
阅读 1110
收藏 5
财管里的根号怎么输入
小王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09:21
#中级职称#
亲爱的学员,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例如根号3/5即(3+5)^(1/2) 英文状态下shift+6可以打出“^” 祝您学习愉快!
阅读 1110
收藏 5
中级财务财务管理专题精讲用的是哪本教材,在哪买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9/11 08:49
#中级职称#
你好,这个仍然是中级财务管理这本教材,只是整理的专题而已没有专门的教材。
阅读 1109
收藏 5
这个题的详细计算步骤
小朵老师
|
提问时间:07/08 12:06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 整理好了发您
阅读 1109
收藏 0
你好老师,我是汽车4S店,那个我做账的时候把购车的科目做错了,怎么修改呀?我红虫提示单价不能为负数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8 09:19
#中级职称#
你好,当时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吗?
阅读 1109
收藏 5
老师,这个是平方吗?开根号用哪个键
丁小丁老师
|
提问时间:05/27 10:06
#中级职称#
您好!右下角最后一个,y用1/2来代替就可以了
阅读 1109
收藏 5
上海考区我没有2021年,2022年的会计继续教育这个是不是不能报考中级?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14:18
#中级职称#
你好,你在其他的地方也没有做继续教育吗
阅读 1109
收藏 5
老师,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学啥呢
王小山老师
|
提问时间:05/10 23:40
#中级职称#
企业所得税主要学习内容纳税人,征税对象,税率,征收范围,会计利润和应纳税所得额之间的调整 如何计算应纳税所得额,应所得税额,税收优惠等等
阅读 1109
收藏 5
老师,请问画圈的如何理解?谢谢
张静老师
|
提问时间:05/07 10:40
#中级职称#
学员你好,我先看一下题目
阅读 1109
收藏 5
老师,您好! 现在都是财务软件做账,请问原始凭证怎么处理呀等等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4/04 11:06
#中级职称#
需要打印出记账凭证,原始凭证附在记账凭证后边,按月装订成册
阅读 1109
收藏 5
老师,帮我看看我写的格式和内容还有哪里需要修改的吗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3/16 17:59
#中级职称#
您好,计算可变现时0.1要乘数量10
阅读 1109
收藏 5
设置科目期初余额,利润总额负8399.46金额,资产那边怎么设置?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2/06 09:59
#中级职称#
同学,你好 直接期初录入负数金额
阅读 1109
收藏 0
上一页
1
...
471
472
473
474
47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