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想问下,做工程造价预算岗位需要什么证书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09:47
#建筑#
工程造价预算岗位不需要证书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开运发票 要求提供清单 请问下 这个清单有要求的吗 有没有模板格式啊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9/19 10:33
#建筑#
您好,您在开发票的时候,点击清单开具。,不用单独设定格式,开发票的时候内部自带。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建筑劳务一般纳税人什么情况下可以开3%,z专票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18 17:20
#建筑#
你好,清包劳务和甲供材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我上个月有7张专票进行了不抵扣处理,为什么今天进入系统,我看到这几张专票还在未勾选里面,请问是怎么回事?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9/17 17:43
#建筑#
您好,你当时不抵扣,那部就是没有勾选吗
阅读 668
收藏 0
老师你好!我们建筑公司承包了一个道路工程,机械作业比较多,能给对方开建筑服务*机械作业费发票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42
#建筑#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请问下,以前劳务工工资单独走劳务公司走账,因为现在总包说剩下劳务走我们账上走,我们只负责机械,跟总包签的机械合同,不懂劳务工资再走我们单位还行?另有没风险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30 12:15
#建筑#
同学你好 劳务的话得有劳务费发票才可以
阅读 668
收藏 0
老师,农业公司销售玉米秸秆去做牛羊的饲料,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17 08:29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是免税的
阅读 668
收藏 0
老师,那个母公司代替全资子公司支付出去的一笔土地租赁费如何做账呢?因为子公司对公账户没开下来,那边又急着付租金。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0:41
#建筑#
同学你好 做其他应收款
阅读 668
收藏 3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定要实投5000万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2 22:16
#建筑#
你好,在规定的时间内出的就可以 这个看你章程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误餐补贴和电话补贴,在做个税申报的时候是不算收入对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17:01
#建筑#
您好, 这个是需要申报的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您好!公司租赁宿舍发生的房租费,押金,中介费,发票开的专票,全部金额开在一起了,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29 15:37
#建筑#
你好,押金也给你开了发票吗?如果是的话,都做福利费加税合计做账就可以的, 勾选平台里面选择不抵扣勾选
阅读 668
收藏 3
甲供材乙方咋做账老师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28 22:46
#建筑#
借银行存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职工薪酬等 借工程结算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阅读 668
收藏 3
工地买的水泵花了1700,我是做零星材料,还是周转材料,要分细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7 10:48
#建筑#
这个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阅读 668
收藏 0
异地分公司内部独立账套与总公司下独立账套怎么合并?
薛薛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00:22
#建筑#
尊敬的学员您好!合并是说只是合并报表,还是合并账套?如果是合并账套,可以把需要合并过来的那个的科目余额表的数据做凭证。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我们是专业分包公司,我们下游一家公司既提供材料发票13%又提供劳务发票3%这样可以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11:37
#建筑#
嗯嗯,根据真实的业务开票就行
阅读 668
收藏 3
建筑公司收到房子抵工程款,并且因为房价高于工程款又从公户补缴一部分房款,工程款已开发票,房子以后卖掉,请问老师怎么记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22 09:21
#建筑#
你好,现在房屋过户给你买了吗?如果是的话,借固定资产,贷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阅读 668
收藏 0
老师你好!资料整理属于专业分包吗?还是属于人工费?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7/20 10:25
#建筑#
您好, 这个是属于人工费的
阅读 668
收藏 0
老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里面抵扣联数据下载不出来,附表二数据有了,申报不了什么问题
晶晶月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20:16
#建筑#
您好,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里面抵扣联数据下载不出——下不了,可以截图保存
阅读 668
收藏 2
建筑公司之前走的都是借支(其他应收款),现在发放前四个月的工资,前几个月没有发放,也没有计提,现在个税怎么申报?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5:16
#建筑#
是按发生的工资申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别**的我们监理公司,别人问我们需要什么票,他们去准备,监理公司一般缺什么票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4 09:19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们的成本票是什么
阅读 668
收藏 3
我们老板有个朋友,想以我们公司的名称买辆车,金额:40万,几年后这个车可以卖给他个人?这个折旧是几年?几年后可以卖给个人?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12 16:54
#建筑#
你好,车辆按照4年折旧,不想用的就可以卖,没有全身要求。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公司买来的手机,进项税能抵扣吗?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6/05 16:16
#建筑#
你好 请问一下,这个手机是私人消费,还是说生产经营用的
阅读 668
收藏 3
建筑行业的老师们,工程技术服务 发票这样开可以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6/03 11:18
#建筑#
怎么没有显示税目呢?你是提供的技术服务还是提供的工程施工服务?
阅读 668
收藏 3
建筑工程项目上采购安装变压器如何入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1 18:58
#建筑#
你好给别人的吗 工程施工材料费
阅读 668
收藏 1
请问老师,我2022年的企业所得税年报中,2022年的收入是8863552.14,我填写的招待费是3227,纳税调整表还调增了3227*0.4=1290.8,我觉得不对吧,应该不需要调增的吧,我的招待费一共就这么多呀,另外是不是招待费不管多少,都有40%是不能税前扣除的呀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26 16:04
#建筑#
发生额的60%,营业收入的千分之五,哪个小按照哪个来。
阅读 668
收藏 3
老师,一般纳税人建筑类,市政工程,本月给甲方开出发票,但是当月的成本发票无法开齐,怎么办?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24 09:47
#建筑#
你好,你可以先暂估成本的。
阅读 668
收藏 0
请教一下,我是一般纳税人,但是我是清包工,我选择开票9%,我合同体现清包工,意思就是只有提供人工和其他辅助材料,那么这里提到人工可是没有涉及工资申报有风险吗?请问一下,清包工的话,工资和辅材占成本什么比例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5/23 18:19
#建筑#
你好; 你们是清包工; 那你应该按3%开票的 ;怎么是按9%哦; 不对哈; 税率不对哦
阅读 668
收藏 3
请问工人买的劳保用品,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在施工成本—间接费用—劳动保护里?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4/20 13:40
#建筑#
您好,在施工成本—间接费用—劳动保护
阅读 668
收藏 0
用友T3财报可以重分类吗?怎么设置呢?
银银老师
|
提问时间:04/13 17:17
#建筑#
同学你好,t3财务软件报表模板重分类是1、查看账套行业性质使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管理】,登录时选中你要出报表的账套。登录到【系统管理】之后点击【修改】。这时会跳出一个新的界面,连续点击三次【下一步】到核算类型界面查看”行业性质“。记住查询出来的”行业性质“,点击【放弃】,同时关掉【系统管理】;2、建立会计报表①、使用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用友T3“中。②、打开【财务报表】,点击【文件】—【新建】,在模板分类中选中查询出来的”行业性质“就可以看到有对应的会计报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3、选中所要建立的报表类型,进入到报表界面,点击报表左下角红色“格式”字样,将初始化为“格式”的状态修改为“数据”状态。在“数据”状态界面,点击报表上方“年”字的图标输入报表日期;输入的月份有数据,报表会自动将数据提取到报表对应的单元格中。
阅读 668
收藏 3
没有完税的分包发票,发票凭证异常做转出的,供应商不打算交税的,已经入账认证的发票能直接做红冲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2 13:05
#建筑#
进项发票收到红字发票了吗?
阅读 668
收藏 3
上一页
1
...
470
471
472
473
474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