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分包跑路了,我们作为总包代付了工人工资,分录怎么做,需要交个税吗?凭证后附什么单据呀?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11/06 21:27
#建筑#
您好 请问跟代付了工人工资 有劳动合同吗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在深圳,在新疆签了个酒店建设工程管理的合同,我们派了两个人到新疆做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落地的,发票的项目名称填:*建筑服务*工程管理费,这样正确吗,需要开跨区涉税事项报告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6 15:46
#建筑#
你好,你这个是工程监理的,不是建筑服务的税收编码,这个税收编码不对。
阅读 669
收藏 3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10万后收到回款,工人发工资80000,管理费用20000,老师们,怎么确定收入和成本啊?
邹老师
|
提问时间:10/19 18:35
#建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收入是10万 工人发工资80000,这个是针对10万收入的成本?
阅读 669
收藏 0
小规模纳税人项目再分包,可以差额计税吗?是否相当于一般纳税人的简易征收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0/17 12:00
#建筑#
您好,小规模纳税人项目再分包,可以差额计税,可以的, 一般纳税人的简易征收,不一定的,简易征收有差额也有全额的,只有不动产,劳务,人力是差额,其他是全额简易征收
阅读 669
收藏 1
老师,数电票也需要客户信息齐全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14:10
#建筑#
这个有单位名称和税号就可以
阅读 669
收藏 2
老师,数电票开专票需要客户信息齐全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14:12
#建筑#
你好,不 要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没有强制性规定的
阅读 669
收藏 0
老师建筑企业购进来的还要往出开的材料发票,入什么科目老师,还要开出去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9/14 14:17
#建筑#
您好 请问是购入工程用材料后面不用了出售 还是购入就为了出售?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们,建筑公司干个工程价值200万,但对方用这工程贷款委托支付350万.我们要返还150万回去,这怎样处理合适?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7:47
#建筑#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可以。
阅读 669
收藏 3
请问老师,工地上用的米油应该记到什么科目?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22
#建筑#
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福利费。
阅读 669
收藏 0
麻烦问一下,报税的时候所得税报表中有一个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自己手动填写,还是自动带出来了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08:57
#建筑#
所得税报表中有一个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自己手动填写
阅读 669
收藏 0
国有建设单位,为某个项目成立的公司,自用电脑车辆购入,计入在建工程什么明细科目还是计入固定资产科目?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22:49
#建筑#
你好,学员,计入固定资产科目的
阅读 669
收藏 0
老师好,我们是**方,合同金额是23645045元管理费收取3%,企业所得税按1%缴纳。这个是前期财务和我对账的税费,我怎么样合理取票会最合适?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7/28 21:11
#建筑#
你好!你们是什么什么行业?建筑业吗?盖楼还是建工路?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公司帐面上的未分配利润数字很大,实际利润没那么多,有哪些办法可以让数字变小?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15:06
#建筑#
你好。实际没有那么多,那为啥会这么多呢?
阅读 669
收藏 3
2022年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建筑企业,年不含税销售额为200万元,应交纳多少所得税比较合适?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15 09:19
#建筑#
你好 这个要看你们公司的税负率的,比如是5%,那么就是200*5%
阅读 669
收藏 0
数电发票红冲的没有跨月也需要打印出来做账依据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6/30 14:07
#建筑#
也好,当然红冲的,就不需要做账务处理了
阅读 669
收藏 0
老师,您好,公示系统上的认缴出资时间,是不是公司注册的时间?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6:49
#建筑#
您好,对的,是这意思的
阅读 669
收藏 3
请问房地产企业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能用合同负债这个科目核算预收账款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6:09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小企业会计准则还是用预收账款吧
阅读 669
收藏 0
我们是建筑公司,总承包了一个工程,因为没有桩基资质,就把这项桩基分包给了别的公司,现在这个公司已经给我们开票,但是他是分公司,没有桩基资质,但是总公司已经开了授权书给分公司(总公司有桩基资质),但是现在我们签订合同是跟分公司签订还是总公司?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3 10:27
#建筑#
和分公司签订就可以的,分公司可以用总公司的资质。
阅读 669
收藏 3
我们工资薪金计提错了,能不能12月份一笔红字然后重新计提?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20:40
#建筑#
您好,可以按你说的这样的来做
阅读 669
收藏 3
水泥电线杆属于什么经营范围?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05/26 17:22
#建筑#
同学 水泥电杆是水泥制品生产,属于建材行业。
阅读 669
收藏 0
老师五月申报四月建筑行业差额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我五月收到的分包发票可以抵扣四月的嘛?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5/11 21:39
#建筑#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了
阅读 669
收藏 3
我是做劳务的,我的项目可以是根据签订合同的不同,同时可以做简易计税3%的项目和一般计税9%的项目么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5/11 16:20
#建筑#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阅读 669
收藏 0
建筑行业开全电发票备注栏还用不用备注工程名称和工程地点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4/23 11:11
#建筑#
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你好!跨年专票冲红要怎么账务处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09:59
#建筑#
你好,你们单位是销售方的吗?如果是的话, 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库存商品负数。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这个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所有,所有进项票要勾选吗,做零申报处理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8/06 16:28
#建筑#
你好,进项发票勾选多少,看个人处理习惯了,没有统一规定的 这个不是零申报,只是进项大于销项导致不需要缴纳增值税而已。
阅读 669
收藏 3
我们公司是工程有限公司也有建筑业企业资质是属于建筑行业吗?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07 10:23
#建筑#
您好!是的。属于建筑公司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项目招标费那些不挂项目辅助核算好,还是挂好呢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2/09 12:03
#建筑#
你好。不需要挂辅助项目了。
阅读 669
收藏 3
请问,房开企业,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费,具体入哪个成本明细科目较合适?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09/24 11:07
#建筑#
你好,咱可以进入开发成本,间接费用设计费。
阅读 669
收藏 3
老师好拿到工程项目合同怎么做会计分录,给对方开了专票怎么确认收入?但是后面付款没有履行!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1:10
#建筑#
您好,确认您的业务是时点还是时段确认收入
阅读 669
收藏 3
包工包部分材料可以开9点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8/09 10:25
#建筑#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阅读 669
收藏 0
上一页
1
...
468
469
470
471
472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