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7月份暂估的材料金额,这个月冲红可以冲红一部分吗?还是要全部冲红,,因为我有些材料发票还没有到发票,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6:41
#建筑#
您好,是需要全部冲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免税普通发票,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免税普通发票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10:48
#建筑#
你好,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是需要确认收入,销项税额的。 是不免征增值税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我们建筑业,去年开具了不征税发票,今年工程结束,要办结算,以前开具的不征税发票是不是要红冲,还需要重新开具有税率发票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19 09:56
#建筑#
是的,然后重新开的哈这个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我想问一下,简易计税的清包工开建筑发票的话成本组成劳务占比一般为多少?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28 15:53
#建筑#
你好,咱清包工这块,它主要是就是劳务,然后能占到80%左右。
阅读 671
收藏 0
异地施工收到预收款,只需预交增值税吗?那其他税种的预交时间是?
立峰老师
|
提问时间:11/06 17:35
#建筑#
同学你好 增值税及附加、印花税、个税都会同时被预征的。
阅读 671
收藏 3
开票品目写木结构可以不?内容是定制安装木头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9/30 14:16
#建筑#
您好, 可以的,开这个没有问题
阅读 670
收藏 3
我之前有一张发票抵扣了进项税了,但是预缴的时候因为交税是次月交的。没有抵减预缴税款这个月可以抵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27 12:39
#建筑#
看下预缴的所属期是几月份?如果是7月份的话不可以的。
阅读 670
收藏 3
我是装修公司,要给客户开发票,开多少点,怎么确定是3%还是9%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7/29 14:42
#建筑#
一般纳税人是9%,简易计税3%
阅读 670
收藏 0
请问简易计税在申报的时候可以抵减分包出去的价款是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5/12 09:32
#建筑#
你好 是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
阅读 670
收藏 0
老师 我想问问工程项目拆除完清理垃圾的费用 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4/24 16:42
#建筑#
那个计入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阅读 670
收藏 0
项目**,买了一些固定资产,实务中这些固定资产要开票给被**方吗?还是不开票,为什么谢谢老师
bamboo老师
|
提问时间:03/28 17:05
#建筑#
您好 实务中这些固定资产要开票给被**方 被**费支付款项 可以计入成本费用减少利润 然后专用发票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少缴纳企业所得税跟增值税
阅读 670
收藏 0
老师,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公司给被**方提供的进项专票多的话,他们可以用来抵扣另一个项目的销项税额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3/23 09:24
#建筑#
你好,是可以的。 没有规定必须同一个项目抵扣的
阅读 670
收藏 0
检测费是人工费还是材料费?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03/18 11:44
#建筑#
你好,这个看实际情况,有可能是工人,也有可能是材料,而且还有可能是两者都有。 但是你没有必要分那么细呀。
阅读 670
收藏 3
我们公司今年2月份发放了2023的年终奖 想问下这个年终奖的税怎么申报 什么时候申报? 能不能算做23年的成本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05 10:26
#建筑#
你好,可以合并到工资薪金,也可以在全年一次奖金收入。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建筑行业一般纳税人。这边有一个项目是简易计税的,我们开的发票是简易计税3%,那么项目那边买材料开的是专票,拿来我们公司报账,这能抵扣的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2/29 11:17
#建筑#
同学你好 你是简易计税的收到专票不能抵扣
阅读 670
收藏 3
建筑公司以前让代理记账公司记的账,现在我重新接手公司的账务,需要跟记账公司要哪些资料?账目?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2/27 21:38
#建筑#
你好,之前的凭证账簿申报表科目余额表,申报用的密码账号,登录网址,税控盘等设备
阅读 670
收藏 3
2024年专项扣除有什么变化吗
庚申老师
|
提问时间:02/23 15:25
#建筑#
没有变化的还是上年的哈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好 设备租赁没有简易征收吗?跟劳务不一样是不?
小小柠檬老师
|
提问时间:01/26 15:29
#建筑#
同学你好,这个是需要一般计税的,跟劳务不一样。
阅读 670
收藏 3
小规模公司3年没做账,现在要从何做起?
小路老师
|
提问时间:01/24 01:03
#建筑#
您好,需要根据前期发生的经济业务实际,先收集目前科目对应的已有数据作为期初数据开始建立账套。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公司是工程公司,有劳务资质,现在接了一份纯劳务的合同,一千多万,我想知道,我这边签的是纯劳务,还能分包给劳务公司,叫劳务公司开票给我们公司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29 11:28
#建筑#
不可以的,可以分包给个人。
阅读 670
收藏 3
某项目公司因发展需要,现要追加资金11000万元,有两种方案: 方案一:筹集资金来源有长期借款、发行普通股和短期借款。 (1)长期借款6000万元,时间5年,年借款利率为8%,手续费费率为0.1%。 (2)发行普通股,股数为1000万股,每股面值为4元,按面值发行,发行费费率为0.2%,采取股利,每股股利为0.5元。 (3)短期借款1000万元,时间9个月,年借款利率为6%,手续费20万元。 方案二:筹集资金来源为发行长期债券和短期借款。 (1)发行长期债券10000万元,债券面值为每张10万元,债券期限为5年,债券票面利率为10%行费费率为0.1%,发行价格为每张12万元。 (2)短期借款1000万元,时间9个月,年借款利率为6%,手续费20万元。 问题:请选择追加资金的方案。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12/02 11:13
#建筑#
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发给你
阅读 670
收藏 0
老师请问下预缴税款做凭证,需要把应交税费科目/未交增值税转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吗?已经预缴完了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1/24 11:20
#建筑#
你好不需要做那样的分录,只是在本地申报抵减增值税的时候才做
阅读 670
收藏 0
每个月的做账都要放科目余额表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11/17 11:38
#建筑#
每个月的做账,可不放科目余额表
阅读 670
收藏 3
请问老师普票可以超开金额吗,如十万元版的,开100600元可以吗
大侯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8:40
#建筑#
同学您好,普票不可以超限额开票。十万元版的,只能开十万以内的金额。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建筑行业都有哪些税需要交?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6:57
#建筑#
你好,涉及到增值税附加税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
阅读 670
收藏 0
老师,这种劳务开头的票备注需要备注项目名称和地址吗?你看这张票能用嘛?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30 17:14
#建筑#
你好,不需要的,这个属于劳务202
阅读 670
收藏 0
老师 我们开了劳务费发票出去对方没有钱支付工程款 现在他要把房子抵给我们做工程款需要什么资料啊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30 11:27
#建筑#
好,需要相关的抵账协议,还需要发票。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建筑服务负税率一般控制在多少比较好?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08:00
#建筑#
你好,增值税税负2.5%左右。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好!请问建筑公司对每个工程项目都要购买工程工伤保险吗?什么样的工程不需要购买工程工伤保险?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19 14:27
#建筑#
这就看你当地的规定,有的地区强制必须买保险。
阅读 670
收藏 3
老师,我们建筑劳务公司,前期股东投资的现金,但是花掉了一百多万,我现在怎么做账,前期投的做借法人款还是做实收资本,开始是现金付的没经过银行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10/09 08:53
#建筑#
你好,前期的投资款正常做账,然后把花出去的业务的分录也补上就行了,要是现金投资的就是借库存现金贷实收资本。
阅读 670
收藏 3
上一页
1
...
465
466
467
468
469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