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建筑服务公司,你看能开这种劳务名称发票吗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8/06 10:55
#建筑#
您好,提供的是劳务服务?
阅读 671
收藏 3
建筑农民工个税,可以全部退场申报?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04 10:22
#建筑#
一般是不可以的,一般就是按月来预交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你好,请问**人在被**公司,怎么拿走扣除了材料款和各项税费以及管理费后剩下的钱?可以用什么名义拿走?
小小快乐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20:56
#建筑#
同学你好,稍等我看一下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你好,有个问题请教,我们单位接到一个劳务工程,后又分包给他他单位,我们开给人家3%的劳务专票,我们还可以取得被分包人的3%的劳务专票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4:52
#建筑#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阅读 671
收藏 3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异地承包工程需要外经证和预缴税费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6 09:04
#建筑#
你好,是的,需要预缴税款的。也需要开外经证。
阅读 671
收藏 3
当月已经支付给10万的费用,但是发票要分几个月才开给我们公司,这种情况我收到发票是把当月收到的发票放在当月是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4:44
#建筑#
你好,如果金额没有错,把发票放在原来的凭证后面就行。
阅读 671
收藏 0
老师,你好,税务局看我简易计税项目没有进项税额转出,要求我写说明,我应该怎样写回复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07 10:47
#建筑#
你好; 你什么业务 ; 确实有简易计税 你是忘记转出了吗
阅读 671
收藏 3
乙是分包方,甲是总包方,农民工属于乙聘请,乙做了工资表,总包方甲通过农民工专用账户来代发,冲减乙的工程款,那乙要申报农民工个税吗?这个农民工的劳务款怎么出账?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6/05 16:46
#建筑#
您好,这种的话,乙方是需要申报的,然后作为成本费用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好我们新开的,公司,收了一笔50万含税的,想转出去给劳务,多少合适嘛?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2:57
#建筑#
您好,真实业务是没问题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请问下工商年报填的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是怎么填?比如基数是4000,应该填基数4000还是应该填4000*12个月的累计基数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01 16:54
#建筑#
你好,是填写12个月,后面这个对。
阅读 671
收藏 0
老师,建筑公司项目购买施工商业保险,保险公司开具的专票进项可以抵扣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5/19 19:12
#建筑#
您好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阅读 671
收藏 3
建筑工程异地预缴税金,劳务也异地预缴税金,那么是不是要签两份发包人跟承包人的合同。分别体现两份合同总价。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5/18 08:43
#建筑#
你好,单纯的劳务,根本不需要异地预缴税金啊
阅读 671
收藏 3
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公司一次性支付工程师的证书**费,每月给其全额缴纳社保,这种怎么入账呢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1:32
#建筑#
直接计入工资费用就可以。
阅读 671
收藏 3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后,发现需要退税,请问如何申请退税?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05/08 15:33
#建筑#
同学 1登录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在首页中,点击“我要办税”板块,选中“一般退抵税管理”。 2找到“退抵税费申请(汇算清缴)”,进入申请页面正常申请即可。 3确认原完税情况与退税申请情况无误,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填写相关栏次,最后拉至页面最下方点击“下一步”
阅读 671
收藏 3
建筑业和建筑安装业都属于建筑业吗?在账务处理上有什么区别呢,新建建筑安装业建账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4/23 11:32
#建筑#
同学,你好 建筑业和建筑安装业都属于建筑业吗? 都属于建筑业 没有什么区别
阅读 671
收藏 3
新注册电商公司, 里面有个“冠名类型(冠省名、冠市名、冠县名)” 应该怎么选? 请专业老师解答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4/19 13:07
#建筑#
1、冠市名公司名称为“西安市XXXX有限公司”;冠省名公司名为“陕西省XXXXX有限公司”
阅读 671
收藏 3
自然人代开建筑服务*劳务费,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是不是每月15万元不用交个税。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29 10:37
#建筑#
你好,需要正常缴纳的没有卡。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营改增之前的劳务成本,当时有文件说是不是工资表可以按成本入账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3 11:36
#建筑#
你好 员工工资表是记成本的
阅读 671
收藏 3
外经证报验,河南省内的项目,那个绿色部分,是填项目所在地的信息,对吗老师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2/01 13:37
#建筑#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阅读 671
收藏 0
一个工程项目以项目公司的名义买了建设期保险,现在因为台风影响,保险公司将钱赔付到项目公司账户上了,这个项目是承包给下面施工单位做的,那么将这个赔付款打给施工单位,对方需要开工程款发票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2:27
#建筑#
你好; 赔偿款 不需要开票的
阅读 671
收藏 3
所得税季报中资产负债总额季初数和季末数包不包括核定征收时候的数据?20年核定征收,目前是查账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0/11 06:27
#建筑#
您好,你要是有资产负债表就按照资产负债表的数据填写就行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我小规模,税种认定里没有印花税了,是不是就代表按次申报了
王雁鸣老师
|
提问时间:10/15 17:08
#建筑#
同学你好,是的,代表按次申报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请问一下这张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这是我们公司买的车。缴纳的保险。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2/24 15:12
#建筑#
借管理费用、保险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车船税借税金及附加贷应交税费,车船税 借应交税费,车船税贷银行
阅读 671
收藏 3
吊顶安装个人可以代开发票明细为工程款?
悠然老师01
|
提问时间:08/27 18:53
#建筑#
学员你好,可以这么开的,建议写工程服务
阅读 671
收藏 3
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这个月开技术咨询增值税专用发票40万元,没有任何进项,请问40万要交的企业所得税是多少?怎么计算的?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7/14 17:50
#建筑#
你好; 企业所得税 你的成本费用 税金多少 ; 这样才好判断的 ; 如果没有成本费用税金; 那么企业所得税 = 40万*2.5%缴纳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7月份暂估的材料金额,这个月冲红可以冲红一部分吗?还是要全部冲红,,因为我有些材料发票还没有到发票,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08 16:41
#建筑#
您好,是需要全部冲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免税普通发票,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免税普通发票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6/28 10:48
#建筑#
你好,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是需要确认收入,销项税额的。 是不免征增值税的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我们建筑业,去年开具了不征税发票,今年工程结束,要办结算,以前开具的不征税发票是不是要红冲,还需要重新开具有税率发票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19 09:56
#建筑#
是的,然后重新开的哈这个
阅读 671
收藏 3
老师,我想问一下,简易计税的清包工开建筑发票的话成本组成劳务占比一般为多少?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28 15:53
#建筑#
你好,咱清包工这块,它主要是就是劳务,然后能占到80%左右。
阅读 671
收藏 0
异地施工收到预收款,只需预交增值税吗?那其他税种的预交时间是?
立峰老师
|
提问时间:11/06 17:35
#建筑#
同学你好 增值税及附加、印花税、个税都会同时被预征的。
阅读 671
收藏 3
上一页
1
...
464
465
466
467
468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