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哪里查询进账多少,抵扣多少,销项多少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4:27
#税务#
你好,进项你去电子税务局税收数字账户里面有一个抵扣勾选,在这里面有一个统计确认,有历史查询
阅读 6140
收藏 26
审计报告里面的信用减值损失是负的,现在填写2023财务决算报告里的信用减值损失填负数还是正数?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09:45
#税务#
你好!这个是填负数的了
阅读 6140
收藏 10
待摊费用一级明细取消了,但是。企业还在用一级明细待摊费用的话,有风险吗?会对一些有啥影响或是他资产负债表取数的时候的设置把待摊费用起诉到预付账款里边儿了的话,没有关系吗,企业使用已经会计准则里取消的会计科目的话,对企业有啥影响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5/30 16:01
#税务#
您好,这个是没关系的,不影响这个
阅读 6140
收藏 26
老师,个人股权怎样转让给公司,具体怎样操作呢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0:12
#税务#
先去税局做股权转让证明与交税,再办工商变更,再办税务变更
阅读 6140
收藏 26
现金流量表的最后余额是不是等于资产负债表的货币资金,两个数字必须一样才是对的。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1:40
#税务#
对这个金额一致才是正确的。
阅读 6140
收藏 26
把税务推给银行是点“涉税信息贷前推送”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28 11:07
#税务#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阅读 6140
收藏 10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有个客户打50台产品的预售款50%,美元收汇的。现在只出口了11 台,这11台车也退税了,后来客户说后面订单取消订单了,叫我们把款打给另外供货商(国内的)……款打了,税也退了?现在要怎么办?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6/07 17:44
#税务#
你好!你出口的11台做了退税,剩余的没有是吧?
阅读 6139
收藏 0
一般纳税人茶厂帮人家加工茶,开票可以开几个点的加工费?这些没有进项怎么办?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0:59
#税务#
一般纳税人 加工按13%开具发票
阅读 6139
收藏 26
所得税退税怎么帐务处理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0:53
#税务#
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
阅读 6138
收藏 8
老师,发票直接写有机肥没有问题吧
黄陆壹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8:52
#税务#
同学,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阅读 6138
收藏 26
老师,如果发票上有洗发水这些又有什么用纸洗洁精我记入什么科目比较好[偷笑]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5:27
#税务#
计入福利费会比较好
阅读 6138
收藏 26
能开一个点的普票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5:49
#税务#
小规模 能开一个点的普票
阅读 6138
收藏 16
老师,我按照每月销售收入算增值税率税负,倒算进项税额,结转,材料,人工,制造费用,期间费用,每月利润都是负数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09:40
#税务#
利润是按所得税税负率倒推的
阅读 6137
收藏 26
老师,纳税人等级多久变一次,大概什么时候变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19:30
#税务#
你好!一年一次,一般5月份核定上年
阅读 6137
收藏 5
残保金小型微利企业有优惠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09:49
#税务#
你好,人数30人以内的小微可以免。
阅读 6136
收藏 26
老师好,请问取现金10万,有没有风险,就是还钱,对方不开票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0:10
#税务#
取现金10万元,基本没风险
阅读 6135
收藏 0
如果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的员工同时也在做b公司的项目,那这个员工同时报两个公司项目的话怎么给他报呢?这个员工只在老板一家公司里有工资社保。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1:57
#税务#
你好,既有工资还有社保的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工资薪金来,然后只有工资没有社保的,按照劳务合同来签订。申报个税的时候还是按照工资。
阅读 6135
收藏 26
老师,房地产公司出售商业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9:06
#税务#
你好!是持有期间要房产税
阅读 6135
收藏 25
咨询你一个问题,我们黑龙江省八五三农场(现改成北大荒集团八五三农场有限公司)农户签订土地租地协议,种植玉米和大豆,租农户5000亩地,挣了200万。然后三七开,农场留140万元,给我们管理人员分60万。这60万,还用交个人所得税吗?适用农户十企业十农户十分红的模式纳个人所税吗?
meizi老师
|
提问时间:03/01 11:56
#税务#
你好; 如果是给管理人员分配; 这部分要缴纳个税的 ; 关键是分红的话; 就得报个税的
阅读 6135
收藏 26
老师,有个客户之前一直没有开发票,然后我们做了未开票收入,税也报了,现在还能给他开吗,有没有什么风险,账要怎么做,请老师具体说下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6:01
#税务#
可以开呀,红冲未开票收入就可以了
阅读 6134
收藏 26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每月做完帐后,单月收入超十万,但是不知道每个季末,会不会达到或者超过30万,这种情况下,需要每月月底将未达起征点的增值税转营业外收入,还是等季末看看超没超起征点,再一起转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09:49
#税务#
你好,季度末的时候再转就行。
阅读 6134
收藏 26
请问,5月收到税务发的异常凭证通知书,异常发票是2022年已经抵扣使用,现在申报4月份的税,是5月现在做转出,还是6月份申报5月的时候做转出?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6:27
#税务#
税务局有要求吗?没有要求的话,你这个月没有申报的话,在这个月转。
阅读 6134
收藏 26
老师,现在最新退税政策一般贸易退税的比例最高是多少,进料加工退税的比例又是多少?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6:02
#税务#
你好,这个最高的比例就是13%。
阅读 6134
收藏 18
小微企业100万以内盈利企业所得税税率2.5%吗老师?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6/21 10:45
#税务#
您好,小微企业100万以内盈利企业所得税税率5%
阅读 6133
收藏 26
老师好,有个问题想请假:我们公司旗下有个餐饮公司,设一个月单量为X,均价10元/单,付材料费大概8100,租金水电3150,3个员工的工资分别是,2个底薪3000,按一个月单量算提成X单*0.1,一个管理4500,按单量计算提成4500*1元*X单,想问一下一个月做多少单才保本,我算出来怎么是得负数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请老师指导一下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2:04
#税务#
10 × X = 8100 + 3150 + 2 × (3000 + X × 0.1) + 4500 + X 现在我们来解这个修正后的方程: 计算结果为:X = 1600 所以,为了保本,餐饮公司一个月需要完成 1600 单。
阅读 6133
收藏 0
税目:融资租赁*经营租赁 是不是按租赁合同交印花税? 税目:建筑服务*劳务费 是不是按建筑服务来交印花税? 老师,建筑服务的人工费,材料费和机械使用费都要交印花税吧?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3:51
#税务#
您好,对的,这个的话是按照租赁服务的
阅读 6133
收藏 20
老师,临时用工的界限是什么,临时用工需要签合同交社保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06:48
#税务#
临时工的认定标准是:与单位约定的用工时间不超过一年,以小时计酬为主,劳动者在同一用人单位一般平均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小时,每周工作时间累计不超过二十四小时
阅读 6133
收藏 24
老师你好,我公司有收入的话,我能不做那个结转成本库存商品吗?能不能做工资。为主营业务成本发放工资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20:24
#税务#
你好,你对应的收入是什么的?如果你是销售出去的产品,你就得结转产品的成本。
阅读 6131
收藏 15
没有车可以报加油费吗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5:44
#税务#
你好,如果有车辆租赁使用的情况,是可以的
阅读 6131
收藏 0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开专票是3个点还是1个点?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1:47
#税务#
您好,小规模开票是一个点
阅读 6131
收藏 4
上一页
1
...
459
460
461
462
463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