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有本月实际领用原料的数量,有实际生产出来的库存商品数量,这个库存商品的成本单价怎么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4:45
#财务软件#
就是当月结转的生产成本/商品数量
阅读 5402
收藏 16
老师好,购买一个普通的财务软件需要多少钱?能做几家公司的账?可以使用多久呢?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5:44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一般都是5000到1万左右的,一般续费可以无限期使用,10家账务没问题
阅读 5402
收藏 23
在实际工作中3月发票上原材料金额100税13合计113,做账却做成了原材料90税23合计113,4月该怎么调账呢? 还有就是把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计到应交所得税里面,下个月该怎么调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1:45
#财务软件#
借:原材料10 借:增值税-进项税 -10
阅读 5387
收藏 14
老师,我新建账套的时候期初数已经把实收资本做了,没有做二级科目,现在又要用到这个科目,但是也需要做二级科目了,股东不一样,因为之前没有设置,现在想设置二级科目,用友T3显示上级科目已使用,新增科目的设置将自动改为上级科目,这个还有没有办法解决? 刚刚有个老师说暂时把原来的余额清零,再做好二级科目,但是我刚刚试了,清零了还是设置不了二级科目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4/19 15:04
#财务软件#
你好!之前几个股东?
阅读 5386
收藏 0
老师,请问我们卖的货物,客户提货量达到10万(这10万已到账,已确认收入),返利2000,这个2000只能作为客户的提货款。这个2000怎么记分录?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7:56
#财务软件#
你们发票是怎么开的?
阅读 5375
收藏 23
老师,我之前销项抵了3万,进项抵了4万。现在-1万。这个-1要的税,怎么记分录?我忘记了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8:11
#财务软件#
您好!这个在申报表留底就行,不需要单独做分录
阅读 5375
收藏 14
请问,学生退费怎么做会计分录?借什么?贷什么?老师,可以说的具体点吗? 之前收费都是,借其他应收款-校长10000元 贷,预收账款-学生名字10000元 借,预收账款-学生100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学费10000元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3:51
#财务软件#
公户退的钱吗?如果是的话,借银行存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阅读 5345
收藏 22
学校事业单位收取的工会经费,个人交一部分,单位补助一部分,收到款后分录怎么做?上年度没有用完是结转还是结余?怎么做分录?
孔令运老师
|
提问时间:04/18 22:06
#财务软件#
您好。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当收到个人交纳的工会经费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个人部分) 2、当单位补助工会经费时: 借:事业支出/管理费用等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单位部分) 贷:银行存款 3、至于上年度未用完的工会经费,处理方式需要依据工会经费的性质以及工会的运营模式来确定。一般来说,工会经费的结余和结转是有所不同的。 结余通常指的是在一定时期内,工会经费的收入大于支出,余下的部分即为结余。这部分资金可以留待以后使用,但可能需要遵守相关的管理和使用规定。 而结转则是指在会计期末,将工会经费的收支余额从一个账户转移到另一个账户,或从一个期间转移到另一个期间。 对于上年度未用完的工会经费,如果工会采取的是非盈利性模式,通常会将结余经费转入本年度的预算经费中,用于后续的工会活动。具体的会计分录可能会涉及将上年度的结余经费记录在资产负债表中,作为本年度的预算经费,并按照每月的经费支出情况进行逐月结转。 以上是您的问题回复,希望能够帮到您。
阅读 5345
收藏 22
管家婆银行存款总账对,明细不对,少一笔,怎么回事?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4:54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总账与明累账一致吗,是不是重分类问题
阅读 5343
收藏 0
金蝶加密服务器检测失败是哪里出错了,麻烦老师告诉一下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5/13 22:50
#财务软件#
您好,是我们的站点数不够,去强行清除下登陆的人员 系统 -网络控制-用橡皮擦掉一些任务,然后退出金蝶再进去就好了
阅读 5341
收藏 0
月底销售成本怎么算能准确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4:09
#财务软件#
你好!你们公司是做什么行业的
阅读 5339
收藏 22
金蝶云星辰软件怎么在库存明细表里查询到单品的二级明细科目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6/26 13:30
#财务软件#
您好,1、打开财务软件——进入到主控台——点击“供应链”模块 2、点击“供应链”模块后——点击“仓存管理” 3、点击”仓存管理“后——选择其下的子功能”报表分析“ 4、进入”报表分析“子功能后——双击明细功能”18062 商品收发明细表“,这个表里有科目编码
阅读 5337
收藏 22
1、就是这边,销售合同一般是一年以上的服务类合同(比如支付是按季度支付,先票后款);这个时候财务上他应该是按月进行分摊; 2、比如第一季度他一次性开具了3个月的发票,这个时候这个发票金额是也要拆到每个月的对吗? 3、然后收款的时候,收款金额也要按月匹配到之前按月分摊的应收上吗? 4、我这边之前是,只有收款的时候,会根据金额去匹配拆分的应收;然后发票的时候没有匹配关系; 想具体了解下这种场景,能说明下吗?然后我现在这样处理是不是有问题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21:20
#财务软件#
您好,财务是按照月份的哈,拆到每个月,收款的话,是可以一次性的哈
阅读 5334
收藏 21
依据照片中的业务以及票据,应该怎么在税收实务软件上编写票据凭证的会计分录?
潘潘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23:22
#财务软件#
1.计提工资 借:销售费用-工资10900 管理费用-工资18900 贷:应付职工薪酬29800
阅读 5333
收藏 5
计算并编制会计分录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6/21 10:35
#财务软件#
14借固定资产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7.8 贷实收资本50 资本公积资本溢价17.8
阅读 5332
收藏 0
老师你好,购厂房的契税印花税怎么入账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1:13
#财务软件#
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去 ; 这部分是购房发生的税费
阅读 5329
收藏 0
现金流出为什么要用46000×10%
1i-偏爱经济法和税法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23:37
#财务软件#
您好,您的具体问题是?
阅读 5328
收藏 9
请问用友软件U8怎么录入有辅助科目的项目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2/03 07:25
#财务软件#
您好,录入到有辅助科目的会计科目的时候一般都是会跳出来的,然后选择相应的辅助科目就行
阅读 5321
收藏 16
我的快账软件怎么登录不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2/03 10:19
#财务软件#
它出现了什么提示的。
阅读 5310
收藏 22
老师,请问我们卖的货物,客户提货量达到10万(这10万已到账,已确认收入,应收账款,已开票),返利2000,这个2000只能作为客户的提货款。这个2000怎么记分录?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6 08:58
#财务软件#
不好意思,我昨天给你回复了。你想重新提问的话,你再重新提问一个吧。我们接了问题,不好退回
阅读 5309
收藏 22
老师,我们这边做直播的个体工商户老板,都是不交税的,现在如果用WPS的金蝶云财务或者其它云财务软件,工商局会不会监控到财务数据联系我们交税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1:30
#财务软件#
新年好,是可能联系让你单位纳税的
阅读 5308
收藏 0
老师,金蝶标准版是做完凭证后先点击过账,再结转损益,最后点击过账和期末结账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6 17:08
#财务软件#
在金蝶标准版中一般的基本流程是做完凭证后先点击过账,再结转损益,然后再次点击过账(结转损益生成的那张凭证过账),最后是期末结账,以下是对这个流程步骤的一些解释: 凭证过账: 将已经编制完成并审核(如果设置了审核流程)的日常凭证逐笔登记到账簿体系中,过账后账表等可以查询到这些凭证对应的账务数据,资产负债表等报表的一些数据也会基于过账后的凭证数据来生成(但此时利润表数据等还不准确,因为还没有结转损益等调整)。 结转损益: 企业经营中收入和成本费用等要在期末进行结转,将损益类科目余额结转到“本年利润”科目,以得出当期的利润情况等。这一步生成一张(或多张,如果有多种结转设置等情况)结转损益的凭证。 再次过账: 因为结转损益形成了新的凭证,所以要对这张新生成的结转损益凭证进行过账操作,让它的数据更新到账簿体系中,确保账簿体系中包含了完整的本期所有经过确认(过账)的凭证数据。 期末结账: 意味着本期所有的业务核算完成,关闭本期的账务系统,同时将期末数据结转到下一期作为下期的期初数据。结账后不能再对本期进行凭证录入、过账等常规操作(除非进行反结账操作),然后进入到下一个会计期间继续账务处理。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在凭证过账过程中发现错误凭证等情况,可能需要反过账、修改凭证后重新过账等。 2.结转损益前确保之前的凭证都已经正确过账完毕并且业务完整,如果后续发现有遗漏业务或凭证错误在结账后处理起来相对麻烦。 3.期末结账前建议做好账套备份等工作,防止意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等问题。
阅读 5305
收藏 0
管家婆中虚拟库存是什么意思?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2/04 11:36
#财务软件#
您好意思是不真实的,库存,自己的内账
阅读 5297
收藏 22
什么是备抵科目?怎么理解这个备抵科目?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20:31
#财务软件#
所谓的备抵就是“准备减去”的意思。在经济业务实践中,很多实际发生数不一定与账面数吻合的。如有些单位欠债老是不还钱,或突然人间蒸发,所欠的账目只好放到坏账里结算啦,又如购进的电脑,原本是5年期的固定资产来核算,怎知一两年就报废淘汰,就要有个科目能够应付这类事情的发生。所以就对应增设一些备抵科目来应付,好到时有得减掉这些数,免得继续在账里反映已不存在的经济数目。 以下的科目都是备抵科目: 坏账准备是应收账款科目的备抵科目 短期投资跌价准备是短期投资的备抵科目 长期投资减值准备是长期投资的备抵科目 存货跌价准备是存货的备抵科目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累计折旧是固定资产的备抵科目 无形资产减值准备是无形资产的备抵科目 在建工程减值准备是在建工程的备抵科目 委托贷款减值准备是委托贷款的备抵科目 递延收益-未实现融资收益作为应收融资租赁款的备抵科目 未确认融资费用作为长期应付款的备抵科目
阅读 5295
收藏 0
纳税申报表分那几类,是什么样子的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8/12 10:42
#财务软件#
你好,具体是针对什么税款的纳税申报表? 是增值税,附加税,还是所得税,还是其他的
阅读 5287
收藏 22
为什么用友t+点了日记账打印,出现好多科目,只需要打印只需要打印现金和银行日记账还是都需要打印?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1:24
#财务软件#
您好,这些当然了,都需要的
阅读 5282
收藏 6
老师,部门员工报销流程,员工报销—部室负责人—部门分管领导—财务部—总经理—董事长,这样有错误不,还是先是财务部签字再分管领导签字呢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1:36
#财务软件#
您好,员工报销—部室负责人—部门分管领导—财务部—总经理—董事长,这样的流程是没问题的哈。
阅读 5276
收藏 22
老师,公司买的对联灯笼的记管理费用科目的子科目什么比较合适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2/02 14:58
#财务软件#
管理费用-其他费用
阅读 5276
收藏 22
端午节企业给员工发放现金福利,做会计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借:管理费用——员工福利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是这样的吗?
沈洁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00:18
#财务软件#
你好,你的分录是对的,如果发放的费用全部计入管理费用就没有问题,如果还有计算销售费用或是生产成本的,则需要近比例分配
阅读 5274
收藏 0
公司要做注销、但是库存对不上、怎么调整?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7 11:52
#财务软件#
你好,库存什么原因不一致?账上的多还是少?
阅读 5266
收藏 0
上一页
1
...
43
44
45
46
47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