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我新建账套的时候期初数已经把实收资本做了,没有做二级科目,现在又要用到这个科目,但是也需要做二级科目了,股东不一样,因为之前没有设置,现在想设置二级科目,用友T3显示上级科目已使用,新增科目的设置将自动改为上级科目,这个还有没有办法解决?
小碧老师
|
提问时间:04/19 14:52
#财务软件#
你好同学!你设置不上二级科目是因为原来一级有余额,你可以把一级科目余额暂时清零,设置好二级科目,再把原来的数据录入。
阅读 5842
收藏 25
安装一个电力工程花费19万,发票开给公司,实际变压器属于房东,怎样做账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6:14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对于你们,计入长期待摊费用
阅读 5837
收藏 25
小规模企业,0申报怎么做账呀?
王晓晓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2:25
#财务软件#
你好,0申报?就是说完全没有业务吗?没收也没有支?
阅读 5837
收藏 25
政府事业单位常用的财务软件有哪些?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8/11 17:38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财务人员是用用友或者金蝶的人最多,这两款软件也是目前较成熟的
阅读 5834
收藏 25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到货款40万,有25万开票了,还有15万未开票的,季度报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金额金额30万怎么入账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2/03 11:03
#财务软件#
小规模收入 主营业务收入=收款金额÷(1+1%) 增值税=收款金额÷(1+1%)*0.01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如果季末减免税结转实际免除的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税费减免
阅读 5831
收藏 24
老师我们个体,可以收专票也可以收普票吗?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4:11
#财务软件#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的个体户,是可以收专用发票的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个体户,是只能收普通发票的
阅读 5828
收藏 24
用友账务处理软件,请问要如何结转损益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5:21
#财务软件#
1.进入用友T3系统,打开总账模块; 2.确定会计制度:在总账-设置-选项中,通过行业性质查询到用户的会计制度; 3.进行期间损益结转设置:在T3软件的右上方找到“总账”,选择“期末”-“转账定义”-“期间损益结转”,然后把结转到的科目输入进去,点击确定; 4.生成结转损益凭证:点击“总账”-“期末”-“转账生成”,或者直接在大界面上找到“月末结转”,双击即可出现一个对话框,选择左边的期间损益结转,系统会自动带出设置好的科目公式,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生成结转的凭证。
阅读 5823
收藏 24
公司有一个18万设计费,去年付了10.8万收到票,这个月又付了3.6万没有收到票只有回单怎么入账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6:00
#财务软件#
没收到发票挂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以后转入费用
阅读 5820
收藏 21
从去年7月接手,每个月领用的原材料是期初+本期进的减去期末盘库的数原材料就是这样领用推出来的数,每个月出的库存商品的数就是和原材料一样的一个数入的账,这中间没有算过消耗,然后到现在5月底库存商品盘库数对不上了,账上和库存盘库实际数差28万多,这个账面上怎么给调一下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7:55
#财务软件#
你好,一次性调整损益
阅读 5799
收藏 24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开销售发票,给客户打了9折。比如原价100,实收90元。开发票是需要添加折扣栏吗?还是直接开发票开90元?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6:48
#财务软件#
你好,两种做法都可以的,你可以开100,然后再开一个折扣10。
阅读 5790
收藏 9
公司新注册医保,开户成功了人员也增加完毕,请问在哪里缴费,怎么操作
黄陆壹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5:01
#财务软件#
网上缴纳:如果当地提供了网上缴纳的服务,公司可以登录当地的医保网上申报系统,按照系统的提示和要求进行医保费用的缴纳。通常,这涉及到访问政府或相关机构的官方网站,并找到医保申报的入口。在登录过程中,公司可能需要提供企业的基本信息,如企业名称、税务登记号等,以验证身份并获取访问权限。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和要求,逐一录入申报数据,包括员工的个人信息、缴费基数、缴费比例等。完成数据录入后,对申报数据进行核对和确认,确保无误后提交申报。提交后,系统通常会生成一个申报确认单或回执,公司可以保存此单据作为申报的凭证。最后,按照规定的缴费方式进行医保费用的缴纳,这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等方式完成。
阅读 5779
收藏 24
会员到期后,怎么提问?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2:27
#财务软件#
您好, 这个需要找下客服,是他们负责这块
阅读 5778
收藏 24
注册公司的时候,委派和选举有和不同,能举个例子吗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8/12 12:25
#财务软件#
你好,学员,委派就是指定,固定一个人的 选举就是一群人,大家投票
阅读 5776
收藏 0
给抖音平台开票 抖音平台补贴。请问如何做记账,现在显示 抖音应收账款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12:40
#财务软件#
你好,既然是补贴,就不应当开具发票才是的 抖音平台补贴,账务处理是,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阅读 5776
收藏 24
老师我明年补考,我是会员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6:53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你找一下主页的客服。
阅读 5774
收藏 24
金蝶单机版是哪个版本?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7:39
#财务软件#
您好, 这个是迷你版的
阅读 5772
收藏 18
老师金蝶迷你版这个账簿启用表怎么打印
小黄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6:36
#财务软件#
1、金蝶标准迷你版,打开需要设置封面的账簿,点查看下的封面标题字体和封面表格字体,如下图:
阅读 5761
收藏 0
老师,请问一下,业务人员用自己的手机报通讯话费,公司实报实销的那种。问一下业务人员提供的发票是开个人抬头还是开公司抬头?
谢谢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5:07
#财务软件#
同学您好,一般都是开自己抬头的就行
阅读 5742
收藏 0
买一台机器,50万,用了3年,折旧怎么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2 10:45
#财务软件#
这个是二手的,别人已经用了3年,是这个意思吗?
阅读 5716
收藏 24
金蝶标准版建账,用的是管理员身份,怎样每次用其他人身份登录?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20:42
#财务软件#
您好, 是不是你进入时身份选错了哦
阅读 5713
收藏 20
用友u8固定资产结账时卡住,再次登录上去没有结账按钮了,想点击恢复月末结账前状态,报错该月尚未结账,不能进行反结账,这种怎么处理呢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2/21 14:54
#财务软件#
同学,你好 联系软件服务商,后台清除异常
阅读 5712
收藏 0
想咨询下美金户的账务处理
益华老师
|
提问时间:08/12 14:54
#财务软件#
您好,是美元户的这个首付吗
阅读 5707
收藏 24
我支付学校的教职工邀约奖金怎么做会计分录呀老师?借什么?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7:32
#财务软件#
你好!这个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奖金
阅读 5699
收藏 24
普票跨月红冲,是开负数发票就可以吧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6:20
#财务软件#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阅读 5695
收藏 24
老师,支付学校教职工邀约奖金怎么做会计分录呀?我不知道借什么?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24 17:19
#财务软件#
你好!你们是学校吗
阅读 5693
收藏 24
老师,请问这种普票可以抵扣吗?见图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5:05
#财务软件#
可以的,勾选平台里面勾选就行。
阅读 5691
收藏 5
老师问您一下消费税计算不应该是计税价格*消费税税率/(1-消费税税率)吗 ?为什么这题直接算消费税就是25*10%了
邹刚得老师
|
提问时间:06/30 08:41
#财务软件#
你好,有计税价格的情况下,消费税=计税价格*税率 没有计税价格的情况下,消费税=成本/(1—消费税税率)*消费税税率
阅读 5689
收藏 24
计算并编制会计分录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0:25
#财务软件#
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发给你
阅读 5670
收藏 0
多支付货款给供应商,在下个月货款,本月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10:14
#财务软件#
您好,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阅读 5644
收藏 24
应付账款科目,已付款的看借方还是贷方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4 09:10
#财务软件#
您好,已经支付的看应付账款借方
阅读 5632
收藏 0
上一页
1
...
41
42
43
44
45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