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开的数电发票报税的时候怎么没有出来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12/15 22:04
#事业单位#
您好,附表一要导入 开票数据,今天晚上申报异常那明天上班时间申报,周末没有人维护系统
阅读 460
收藏 2
麻烦问一下,公办学校的食堂,不对外开放,也不盈利,需要办营业吗?如果需要办,需要什么资料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22:44
#事业单位#
不对外营业不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
阅读 459
收藏 2
老师,行政单位购买固定资产已付款开票未验收如何记账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2/31 13:48
#事业单位#
付款时,财务会计记借 “预付账款”,贷 “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会计记借 “行政支出 - 基本支出 - 资本性支出(设备购置)”,贷 “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收到发票,暂不处理固定资产相关账务,将发票附在预付账款记账凭证后。 验收合格后,财务会计记借 “固定资产”,贷 “预付账款”;预算会计不做处理。
阅读 459
收藏 2
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这几道题,不会做
财管老师
|
提问时间:01/12 11:14
#事业单位#
...
阅读 458
收藏 2
我想问下成人本计算机专业和会计专业,哪个考事业编好考些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10/14 22:30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的话,肯定是计算机好点,稍微广一些
阅读 458
收藏 2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从朋友那边借的款入公司户,借款产生的利息是从公司户支出还是个人户支出呢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27 21:10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是公司借的款吗?
阅读 458
收藏 2
单位采购智能锁,单价767,建议入固定资产吗?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5/27 17:24
#事业单位#
不建议入固定资产 。直接入费用
阅读 457
收藏 2
老师请问一下,我这个开了外经证,但没开发票有没有关系?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5/25 13:27
#事业单位#
您好,没事,没开票不用预缴税费
阅读 457
收藏 2
盘盈的固定资产可以这样录入吗,事业单位的
波德老师
|
提问时间:01/11 13:52
#事业单位#
你好,盘盈以前年度的是可以这样入账的,但是需要写说明让领导签字。
阅读 457
收藏 2
你好,我们是国企我们是种棉花和辣子各种东西,然后2023年我给农户借了300万种棉花,2024年还了100万,剩下的200万是没有还直接用了种辣子,现在我们这个关于辣子种植的事情需要起诉,关于这个的所有的东西要提供,这个200万也到现在没有还,辣子是2024年发生的,300万是2023年借的,这个情况怎么说是合理,合规的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13:07
#事业单位#
那你们现在就是不打算还钱,也不打算还棉花?所以人家要起诉你们,是这个意思吧?
阅读 456
收藏 2
哦,主要是担心不符合财务规定。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09 17:37
#事业单位#
你好,你说的是什么事情。
阅读 456
收藏 2
民非机构先收款再确认收入,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借:预收账款 贷:提供服务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等)。是收到钱就要交税了吗?不是开票才确认收入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2/30 22:46
#事业单位#
不是收到钱就要交税,要看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规定,若先开具发票或属于特定预收款即产生纳税义务的情况才需交税,一般服务预收款时通常暂不产生纳税义务。也不是开票才确认收入,会计上按权责发生制及相关收入准则,在履行完履约义务(服务提供过程中或完成时)确认收入,开票与收入确认时间并不必然一致。
阅读 456
收藏 0
老师,我们医院把旧的综合楼拆了,要盖新综合楼。申请的专项债来盖楼。专项债还未下来,但前期的地勘,文勘,办证等发生的各种费用,都用医院的钱已支付了。那我作帐,将这些前期费用计入什么科目。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12/25 10:26
#事业单位#
你好,你可以先记进入在建工程里面。
阅读 456
收藏 2
政府会计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吗?去年的费用退回去了,怎么做分录呀?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8/29 14:35
#事业单位#
您好,他们没有,他们直接用自己的本年度可没
阅读 456
收藏 2
开票给上海大学开专票还是普票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11:53
#事业单位#
开票给上海大学开 普票
阅读 455
收藏 0
老师你好,我们是行政单位,去年的个税少缴了(计提的金额正确),今年怎么调帐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12 10:17
#事业单位#
补缴税款时: 借:其他支付呼(或相关科目) 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然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好银行存款
阅读 455
收藏 0
老师,公司医院事业收入(医疗收入)需要申报增值税吗
董孝彬老师
|
提问时间:04/16 21:09
#事业单位#
您好,〔2016〕36号,公立医院和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收入通常免征增值税,而营利性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收入一般需要缴纳增值税,我们事业单位是免的
阅读 455
收藏 2
制造业一般纳税人,可以开电费发票给其他公司吗?(其他公司租了我们的厂房)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6/06 11:37
#事业单位#
可以开的,没问题的哈。
阅读 454
收藏 2
老师,这两道题怎么做啊
财管老师
|
提问时间:01/12 15:41
#事业单位#
...
阅读 453
收藏 0
怎么根据其他应收款和其他应付款重分类啊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0/22 19:35
#事业单位#
其他应付款负数重分类到其他应收款 其他应收款负数重分类到其他应付款
阅读 453
收藏 2
老师,您好,上个月工资计提多了,这个月可以直接写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100 贷银行存款80 费用20 可以直接这样做吗?凭证附80的发票和工资表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2 14:06
#事业单位#
你好,你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
阅读 452
收藏 2
个税申报表在哪里查看
董孝彬老师
|
提问时间:09/24 19:53
#事业单位#
您好,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里,左下角有查询,输入自定义时间
阅读 452
收藏 0
我想问一下,我们要采购一个商品,在招标文件中是否可以指定购买某一个品牌呢?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09:38
#事业单位#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阅读 452
收藏 2
员工工资高于5000需要缴纳个税,高层提议办两张银行卡,一个发基本工资,一个发超出的部分和各种奖励。这样可以抄做吗?工资表要怎么做?做低于5000部分的工资表?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2/14 15:33
#事业单位#
那个不行的,不管几张卡都是发给1个人了。而且所有发放的工资都要申报个税才能所得税前扣除
阅读 452
收藏 0
制造业代工企业,拉回来的商品很多,很乱,有做好的有没做好的,建帐要算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3/20 15:46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那你要重新建账了
阅读 451
收藏 2
某事业单位在以前年度以科技成果转化以外的其他非货币性资产取得A公司10%的股权,当时评估价为1000000元。现在,该单位经批准转让这笔股权,取得转让收入1500000元,款项已到账。按照规定,所收回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部分需全额上缴财政,扣除相关费用和应缴财政款的剩余部分纳入单位预算管理。预算会计怎么做账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4/18 14:16
#事业单位#
收到转让款时 借:资金结存 —— 货币资金 1500000 贷:其他预算收入 500000 应缴财政款(上缴账面价值部分) 1000000 这里 “其他预算收入” 核算扣除应上缴财政部分后的收益纳入单位预算管理的金额,即(1500000 - 1000000 = 500000)元 。“应缴财政款” 核算需上缴财政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部分 。上缴财政时 借:应缴财政款 1000000 贷:资金结存 —— 货币资金 1000000
阅读 451
收藏 2
请教老师,工会会费买的福利需要交个税吗?工会经费的都交了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15:08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不需要缴纳个税的
阅读 451
收藏 2
您好老师!处置固定资产开出去的发票,在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主表,需要记到营业收入吗?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3/27 14:50
#事业单位#
最终处置是收益才计入营业外收入,不会体现在营业收入的
阅读 450
收藏 2
行政事业单位无法偿付的其他应付款转为其他收入为什么不做预算会计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10/21 16:57
#事业单位#
不涉及资金进出就没法预算会计的
阅读 450
收藏 0
个体工商户定期定额怎么报税呢,每个季度需要报什么税,怎么申报?申报流程是怎么样的?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07/06 12:32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由税务局统一申报的
阅读 450
收藏 2
上一页
1
...
397
398
399
400
401
...
443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