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发现上一年的产品销售成本本来是3000,然后写成了2000,那分录应该怎么写?(分录是直接补再今年吗?) 需要对财务报表进行调整,还需要对其他什么进行调整吗?变动的话会不会产生滞纳金?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8:15
#事业单位#
你好; 意思是要补1000的成本 ; 你是什么准则的
阅读 947
收藏 4
事业单位,差旅费伙食交通补贴需要计入应付职工薪酬吗?
星河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7:05
#事业单位#
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到应付职工薪酬。
阅读 1702
收藏 7
老师,我收了司务的一笔款,挂往来,是不是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司务伙食费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5:58
#事业单位#
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司务伙食费
阅读 1134
收藏 5
我把2021年的财务报表在今年四月又重新第二遍申报了一次,国税局可以查到第一次申报的时间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5:55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你好,我要办税,税费申报,财务报表申报,里面的涉税查询
阅读 1236
收藏 5
税收调查表中的信息表,怎么填写,到哪里可以查到?例如图上的信息哪里可以查到?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5:25
#事业单位#
这个在你们的社保系统网站,同学这个一般与工资对应
阅读 1592
收藏 7
税收调查表中已缴纳的社会保障性基金怎么算?下面单独的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等怎么计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4:25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看你单位缴纳的社保的合计,你看一下你的申报表里面每个月的相加就可以了。
阅读 1416
收藏 0
就是我有一笔固定资产收取了质保金,财务会计我是借固定资产20,贷零余额19,贷其他应付款1;预算会计借行政支出19,贷资金结存19。那如果后期到时间了要退还商家质保金,财务会计是借其他应付款1,贷零余额1,预算会计要做账?如果不要,后期预算会计不就对不到数字,是不是还要在做一笔分录才行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2:52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对的 理解正确
阅读 1162
收藏 5
事业单位的工资,社保,公积金要计提嘛?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2:06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工资社保依旧要计提的
阅读 1245
收藏 5
老师我9月份交的是七月份的个税,9月份工会经费怎么交?交几月份的?谢谢!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1:54
#事业单位#
你好,是9月份一个月的工会经费,还是7—9月份一个季度的?
阅读 1109
收藏 5
筹建期没有收入,只把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亏损的话可以不将本年利润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吗?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0:48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一样结转,如果是亏损的, 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
阅读 1270
收藏 5
事业单位房屋拆迁发生的费用计入哪个科目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10:32
#事业单位#
固定资产迁出支出的吗 ?
阅读 1380
收藏 0
老是 这个分录是不是做错了呀 预算会计不是应该贷记:资金结存-财政拨款预算收入吗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09/08 09:56
#事业单位#
你好,一般都是用的图片上的一个。
阅读 1332
收藏 6
请问一下,村集体经济组织年底分配收益时,提取风险基金应该怎么写分录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09:07
#事业单位#
计提时的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职业风险基金 贷:职业风险基金 支付时的分录是: 借:职业风险基金 贷:银行存款-**行
阅读 1341
收藏 6
老师,我们幼儿园的老师开车去指导中心接和送医护人员到我们幼儿园做核酸,平均每周一到两次,也就是两到四个来回,这种情况能报销路费吗?因为是老师自己的私家车去接和送的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8 09:00
#事业单位#
你好,可以的,但是你们dei和车友租赁关系,对方给你开租赁发票才行。
阅读 901
收藏 4
上级补助收入怎样解释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21:32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就是上级领导机构拔付的补助收入
阅读 1481
收藏 6
你好,我想问问,我从单位零余额账户出钱,应该从a项出,然后看错了从b项付了,已经到对方账户了,应该怎么办?能不能原路退回
木木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20:31
#事业单位#
你这种情况和收款方协商一下,可以原路退回,重新支付。
阅读 1264
收藏 5
老师,私立中学会计制度是按照事业单位 还是民间非盈利组织?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6:56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一般还是民间非盈利组织
阅读 1201
收藏 0
老师,你好,私立中学是用 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6:54
#事业单位#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阅读 1174
收藏 5
社保和公积金开户怎么操作,需要什么资料,开户后是不是必须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不缴纳会有什么影响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45
#事业单位#
你好; 社保去社保局 ; 公积金去公积金中心去 带着营业执照; 公章 和委托书 经办人身份证去申请 ;不缴纳会有滞纳金的
阅读 1279
收藏 5
请问事业单位收到了一笔人社局给拨的合同工工资款,这笔钱该如何记账,决算的时候这笔钱该填在什么收入当中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43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计入上级补助收入
阅读 1347
收藏 6
事业单位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给企业,应该做什么就业补助资金里面的科目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42
#事业单位#
小企业准则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贴 企业准则借:银行存款贷:递延收益/其他收益
阅读 1671
收藏 7
电承多付退回,借。应收票据,贷,应付账款对?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24
#事业单位#
你好,电承多付退回,是以什么形式退回的? 是通过签发票据?
阅读 1094
收藏 5
行政会计中固定资产报废如何做账,比如固定资产10000,使用10年,累计折旧6000,后设备不能继续使用,卖废品卖了200,麻烦写一下完整的分录。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5:22
#事业单位#
你好 ;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借:事业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
阅读 1273
收藏 5
你好问一下进货,但是涨价了,怎么记会计分录出货时怎么登记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3:41
#事业单位#
你好,按照实际采购,销售记账的
阅读 1861
收藏 8
租地自建综合楼,我们的施工合同是三方协议:建设单位(地块出租方)、发包单位(我们)、施工单位(工程队),建成后房产产权人是建设单位不是我们单位,但施工队开票是给我们单位的,那我们应该怎样入账?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1:49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计入工程施工就可以了
阅读 1142
收藏 5
租地自建综合楼,我们的施工合同是三方协议:建设单位(地块出租方)、发包单位(我们)、施工单位(工程队),建成后房产产权人是建设单位不是我们单位,但施工队开票是给我们单位的,那我们应该怎样入账?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1:44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计入工程施工
阅读 1170
收藏 5
我们是事业单位,单位有房租给企业,企业每年把房租交给财政局非税收入,今年疫情不是可以减免房租吗,财政局非税收入把减免的房租打入我们单位基本账户,我们又把房租打给企业,我想问我们预算会计还记账吗?还是就记财务会计的账?如果预算会计记账如何记?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1:24
#事业单位#
你好!你这个是要做的。你支付的时候,借其他支出 贷财政专户存款等
阅读 995
收藏 4
员工房补贴如何做账,开的普票,借做管理费用房租费贷其他应付款,还是贷现金好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1:05
#事业单位#
你好。你好。贷方是应付职工薪酬。然后再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没付款,就是这个 现金付款贷方是现金。
阅读 1267
收藏 5
结合收支情况和资产建设投入情况,怎么写财务分析
木木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0:48
#事业单位#
你好,同学。 你需要分析,您整体收入和支出的占比,以及利润金额和比例。 同时还需要分析各项开支费用占比,看哪些可以进行调整,节约。
阅读 1251
收藏 5
财政拨款用于基础建设支出,款是2022年拨的,项目支出是17-19年支出的(当时进的费用),符合资本化条件,要求增加固定资产房租原值,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0:13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计入事业支出就可以了
阅读 1192
收藏 0
上一页
1
...
389
390
391
392
393
...
443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