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制造业库里盘盈的机械配件月末分录,借原材料,贷生产成本,老师看看这么做对不对,有什么影响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7/24 06:29
#事业单位#
你好,借原材料 贷营业外收入
阅读 1396
收藏 6
请问请第三方来做工程结算,这个结算审核费用入在建工程还是直接入费用?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15 10:24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是自己建房屋发生的吗?
阅读 1396
收藏 6
老师,您好,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w的部分,之前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政策有延期到2024年吗?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6/14 12:21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w的部分,按照5%缴纳
阅读 1396
收藏 6
老师,新办经营部,已经通过了实名认证,下一步是进行会计制度备案,可是现在进不了这个界面。提示未查询到您 与该企业的关联信息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6/09 14:02
#事业单位#
您好,您们是不是没有去税务登记
阅读 1396
收藏 0
我怎样查询我的税那些报了没有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6:08
#事业单位#
你好,直接在本期。应申报税费里边儿查询会有状态更新。
阅读 1396
收藏 1
学校课后服务缴纳印花税吗,企业所得税是汇算清缴的时候交还是按季度交?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23 16:50
#事业单位#
你好1. 不缴纳印花税的 2. 按季度预交 企业所得税的;
阅读 1396
收藏 0
增值税留抵退税收到的钱,现金流计入哪里?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1/13 21:52
#事业单位#
计入收到的税费返还
阅读 1396
收藏 6
政府全额拨款中的财务会计是使用收付实现制么?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10/17 11:47
#事业单位#
是的,政府预算会计是采用收付实现制
阅读 1396
收藏 6
财政总预算会计不进行成本核算,但政府会计会对运行情况(含运行成本)进行全面核算监督和报告,运行成本怎运行成本只是事业单位会用到吗,怎么体现呢?
ranran老师
|
提问时间:08/19 13:44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政府预算内的事业单位、行政单位都用到,主要以预算定额方式体现。
阅读 1395
收藏 6
会计继续教育在哪里可以进行?公众号?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4/23 16:44
#事业单位#
你好; 你是那个地方的; 一般是在你地方财政局 公账号或者 官网里面去做的
阅读 1395
收藏 0
老师国库退回的个税该怎么做账,退回的个税应该是多退少补给个人的其他应付款吧?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4/17 16:36
#事业单位#
退手续费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收益/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小规模是1%,一般纳税人6%
阅读 1395
收藏 6
在建工程已经转固后,又发生了与该在建工程有关的结算审核咨询费报销,应该记入在建工程,然后一起转固定资产吗?
李老师(1)
|
提问时间:12/02 08:55
#事业单位#
你好同学,两者之间间隔了多长时间呀?咱固定资产开始集体折旧了吗?
阅读 1395
收藏 6
老师,报印花税需要注意看些什么内容?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10:28
#事业单位#
你好 从7月1日开始,是实行新的印花税法了,常见的注意事项,是按照实际的申报,不再四舍五入了
阅读 1395
收藏 0
您好 老师 我想问一下 六税两费减免 如果销售额季度超30万 或者月超10万 还享受减半征收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22 20:01
#事业单位#
你好,如果你的月销售额在10万以内,直接免了地方教育和教育附加就可以的,你的城建税可以减半。
阅读 1395
收藏 0
请问老师,公司做的残疾儿童康复业务,现在需要申请残联定点,请问关于提供给残联的”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制度需要怎么制定呀?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0:25
#事业单位#
主要就是写清这笔款项专款专用,不可挪做他用即可
阅读 1394
收藏 6
老师好,请问这题怎么做 财务会计和预算会计的会计分录分别是?(如图) 辛苦老师了
商央老师
|
提问时间:10/10 21:12
#事业单位#
您好,稍等,我按顺序写给您。
阅读 1394
收藏 0
老师,我们单位往年费用科目录入错误,错把办公费录到差旅费,今年如何做调整呢?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8/22 11:29
#事业单位#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差旅费,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办公费。
阅读 1394
收藏 6
公司支付房东的6万房租费没得发票,可以用其他什么类型的发票来冲呢?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4:23
#事业单位#
没有发票,可以正常做账,影响的是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汇算清缴时要调增
阅读 1394
收藏 6
老师,幼儿园的没有给职工全员上保,因为有些人没有很稳定,一般有时候一学期就辞职了,这个要怎么筹划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26 09:58
#事业单位#
社保要求的严格的吗
阅读 1394
收藏 6
老师,我问一下,就是我们单位(就业中心)给各个乡镇的便民服务中心买了设备资产,资金是我们出的,设备资产是各个乡镇管理,各乡镇只是驻点,那这个我们要入固定资产吗?还是让他们写个领用表或者资产移交给他们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09:27
#事业单位#
这个固定资产以后还是你们单位的,以后要收回来,你只是给对方使用吗?
阅读 1393
收藏 6
股东要分红,是要先做本年利润结转,再做分红分录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6/11 17:51
#事业单位#
您好,对的,是这个意思的了
阅读 1393
收藏 6
您好老师,行政事业单位的项目支出发生时,预算会计应该记什么科目呢?
晓纯老师
|
提问时间:05/13 16:30
#事业单位#
预算记事业支出或者行政支出
阅读 1393
收藏 0
3月份期初就录入了银行期初余额,结转3月份啊结转不了,怎么设置一下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4/25 12:14
#事业单位#
你好; 结转的时候有什么提示吗 ‘起初不平衡 ? 你是3月才建账的; 你录入了1-2月累计发生金额了吗 ’
阅读 1393
收藏 6
行政事业单位中,够分清构建成本中的构筑物部分与使用权部分的应当分别确认为公共基础设施。这句话是不是有问题?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是无形资产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22 11:58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使用权是无形资产 政府会计主体在购建公共基础设施时,能够分清购建成本中的构筑物部分与土地使用权部 分的,应当将其中的构筑物部分和土地使用权部分分别确认为公共基础设施
阅读 1393
收藏 6
老师您好,就是我要报员工个税,但有一个员工工资要报10000,他有两个孩子,我在子女教育填本人扣除比例100%,综合申报时累积扣除扣除子女教育支出是12000,那我这都是负数了,还是我填错了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1/14 09:37
#事业单位#
他就这一个工资吗?他的工资累计一共是多少?
阅读 1393
收藏 0
老师你好!以前的会计把固定资产数量上错了,我现在需不需要改,不改可以吗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10/19 15:48
#事业单位#
您好 请问是固定资产卡片吗 那数量错了 固定资产价格就不对了 正规的应该改过来
阅读 1392
收藏 6
老师早上好,请问股东租房怎么写分录的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7/28 10:30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计入福利费就可以了
阅读 1392
收藏 0
老师你好,嗯,就是个体户不是没有年审吗?,然后打这个就是 经营异常。那这样的话会有什么风险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7/25 12:05
#事业单位#
您这个年审是指工商局的年审吗?需要的需要做工商局年报。
阅读 1392
收藏 6
那个自然人扣缴端 为啥登不了啊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7/19 11:03
#事业单位#
你好!他提示什么呢
阅读 1392
收藏 6
使用权资产计提折旧如何考虑残值?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7/11 17:12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设置残值
阅读 1392
收藏 6
上一页
1
...
176
177
178
179
180
...
444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