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我想把表中左边的部门明细各月的数,然后统一汇总到右边的总部门的对应月份计数,应该用什么公式函数去统计呢比较快一点?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0/21 12:14
#Excel#
您好,用SUMIFS函数,前面加一个辅助列把销售部和生产部写上定公式会简单一些,把这个表发给我401566729,我给您写好公式好不好
阅读 1510
收藏 6
老师应收应付具体是做什么的有表格吗,可以给看下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15 13:14
#Excel#
这个没有具体的要求,自己列一个表格就行。借上应收应付账款,然后。单位名称金额。收回来多少还有多少余额,备注这样写就行了。
阅读 1510
收藏 4
金税4期有什么优势???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7/05 21:09
#Excel#
学员你好,四期和三期的主要区别是四期将会和银行联网,所以监管更为严格
阅读 1510
收藏 6
老师,从world里复制身份证号码是这样的,要怎么办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12 18:45
#Excel#
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阅读 1510
收藏 6
在日常工作中E表的单元格引用用得多吗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7/15 19:25
#Excel#
您好,用得挺多的,财务分析,数据统计用得多
阅读 1509
收藏 6
老师这个格子里面的数字怎么用公式转化成大写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2/21 20:57
#Excel#
您好,用这个公式,把我这个A175换成您的单元格 IF(A175==FALSE,IF(A175<=0,,TEXT(INT(A175),[dbnum2]人民币G/通用格式)&元&IF(INT(A175*10)-INT(A175)*10=0,IF(INT(A175)*(INT(A175*100)-INT(A175*10)*10)=0,,零),TEXT(INT(A175*10)-INT(A175)*10,[dbnum2])&角)&IF((INT(A175*100)-INT(A175*10)*10)=0,整,TEXT((INT(A175*100)-INT(A175*10)*10),[dbnum2])&分)), )
阅读 1509
收藏 6
筛选过的表格,序号是1.5.8,12.15.18不规则的,这样的想重新开始从1排,看有多少个数据,怎么排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1/06 20:12
#Excel#
您好,筛选过的表格想只在显示的区域写公式这个办不了,需要把所显示部分复制到其他工作表里,重新排
阅读 1509
收藏 0
这个题的函数怎么算的
一休哥哥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20:44
#Excel#
您好这个题目已经回答了 用了IRR函数
阅读 1509
收藏 6
1、在使用DATEDIF函数时候,出来的图1黄色标注F列数据,出现错误,老师能解释下,是哪里出错了吗? 2、在使用VLOOKUP函数时,图2中I列蓝色标注,有3行数据错误,是为啥呢,怎么修改解决
小丁丁老师
|
提问时间:10/30 16:01
#Excel#
=vlookup(B7,$R$5:$U$9,4,false),您可以试试这个公式
阅读 1509
收藏 6
用函数实现多组数据横向快速求和?B1*C1+D1*E1~~案例如图 ,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10/14 15:22
#Excel#
您好,这个是能按您的方法处理
阅读 1509
收藏 6
请问一下,流水账想做成一目了然的帐,怎么做?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0/13 15:01
#Excel#
您好,这样的话,你就在excel上边,录入借贷方,然后看实际流水,一笔一笔,月底做一个统计
阅读 1509
收藏 6
老师您好,请问开发票出去给支公司,收到的了总公司打过来的款项,怎么做账?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15 10:38
#Excel#
你好; 具体是什么款项 ; 这个是 有代付款的协议吗
阅读 1509
收藏 0
提取日期里面的月份时如果是1-9月,提取出来就是1-9。有没有办法提取出来是01-09,10月到12月就正常显示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08 11:42
#Excel#
你好,01-09 和一到九不是一个意思吗?
阅读 1509
收藏 0
老师,购买车辆一批,先首付20%的款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6/07 12:22
#Excel#
你好;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车辆:借固定资产; 进项税贷 应付账款 ;银行存款等
阅读 1509
收藏 6
如果有好几个账户,有基本户和一般户,那流水账余额可以怎么设置公式计算出来呢?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6/16 09:07
#Excel#
你好!,你把几个账户的余额都用公式加起来就好了。
阅读 1509
收藏 6
怎么用一个城市的统计年鉴来计算当年工业各行业的工业增加值
松松老师
|
提问时间:11/12 21:02
#Excel#
生产法下计算,即工业总产出减去工业中间投入加上应交增值税;二是收入法,即从收入的角度出发,根据生产要素在生产过程中应得到的收入份额计算,具体构成项目有固定资产折旧、劳动者报酬、生产税净额、营业盈余。 2. 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是指本月度工业增加值相对上年同月数的变动趋势和程度。按不变价格计算。
阅读 1509
收藏 6
请问我自己编的这个函数怎么能不显示“天”这个字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7/23 18:01
#Excel#
您好,您得出的是数值,不是文本
阅读 1508
收藏 0
突出显示条件,我是不是不可以直接选择一整列,点c列选中一整列,为什么突出不出来?是不是一定要选区域才可以显示出来的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2/22 07:36
#Excel#
早上好,是的,不能选一列,只能是选定的区域哦
阅读 1508
收藏 0
老师,这种 —— 是怎么设置的?
小小快乐老师
|
提问时间:08/21 22:23
#Excel#
同学你好,输入横线就可以了
阅读 1508
收藏 6
Excel伪装合并单元格点格式刷,我格式刷点了后点单元格没合并啊
若素老师
|
提问时间:02/23 11:35
#Excel#
这样试一下 合并后需要双击格式刷才能无限次的合并单元格,单击格式刷只能合并一次单元格。
阅读 1507
收藏 6
老师,excel表格如何做内账系统
小筱老师
|
提问时间:11/05 23:32
#Excel#
您好同学,学堂有根据记账凭证录入,然后生成表格的电子表格 您可以在学堂的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阅读 1507
收藏 6
请问老师,我们写函数后,出结果了,后面的结果怎么样不受前面数字影响,。比如我们前面的数字改了,后面也会跟着变化 如何不让变化呢?
木子君老师
|
提问时间:10/21 00:04
#Excel#
出结果后,你要把格式改为数值,就不会受前面数字变动的影响了
阅读 1507
收藏 0
这个表格为什么每次打开都不到边,不到边底下的Sheet1就看不见,必须点一下最大化才可以,每次打开表格都需要点,太麻烦了,可有什么办法,一次性弄好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08/31 11:00
#Excel#
你好,你的意思是每次打开表格都不是最大化吗?你可以打开最大化然后点击保存关闭。
阅读 1507
收藏 6
属于关键字,所有带有关键字的文件自动复制到一个指定文件夹如何操作
刘利老师
|
提问时间:05/25 17:20
#Excel#
你好,可以百度一下的
阅读 1507
收藏 6
老师,你那有没有代理记账财务制度模板呀[捂脸]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0/25 09:17
#Excel#
同学你好 下载中心搜索
阅读 1507
收藏 6
在单击鼠标的时候,他这个动画效果就可以出现,但是,我再一次做的时候,他就不行了,在预览里,也没有这种动画效果,上面的主讲人什么字体也是直接出现,我想要鼠标点击一下,那个主讲人的字体出现,可是在预览的时候,主讲人那个字体他会直接出现,我把放映设置里那个放映不加动画给取消掉了,就可以正常播放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明远老师
|
提问时间:02/23 15:37
#Excel#
你好,努力为你解答问题中,稍后回复你
阅读 1506
收藏 6
老师,我表格里有永塘,为什么shan选不出来
可爱多老师
|
提问时间:12/27 10:45
#Excel#
学员,您好。您可以检查下,您的单元格格式是不是文本格式。
阅读 1506
收藏 6
老师,工资表是我自己做的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2/04 13:49
#Excel#
您好,请问一下是什么业务啊
阅读 1506
收藏 6
老师,用excel表格如何建公司内账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1/03 06:11
#Excel#
您好,学堂有自动出报表的表格,可以下载看看
阅读 1506
收藏 6
老师:两个表格对账,利用什么公式?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10/31 17:27
#Excel#
你好,可以用VLOOKUP公式对账
阅读 1506
收藏 0
上一页
1
...
173
174
175
176
177
...
371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