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各位老师,请问怎么快速横向填充第一行变成第二行
雨点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7:32
#Excel#
同学你好,选中需要操作区域,ctrl+G--定位条件--空值确定在第一个空点=左边一格--再ctrl+enter
阅读 1545
收藏 0
老师,怎么从这两个表格里面找相同的商品名称呢?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10/02 18:30
#Excel#
您好。可以v lookup函数进行匹配
阅读 1545
收藏 0
右边车牌号顺序怎么能和左边车牌号顺序排成一样的了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6 11:33
#Excel#
同学你好 复制过去就可以了
阅读 1545
收藏 5
WPS中,如果A3内容是高风险客户,那么B3的背景颜色为红色。如果A3内容是低风险客户,那么B3的背景颜色为绿色,请问应该怎么写这个if函数呢
莎莎老师
|
提问时间:06/13 15:49
#Excel#
同学你好,其实设置条件格式就可以了
阅读 1545
收藏 6
函数FIND自己操作下来为什么跟老师讲的不一样,自己套下来的公式就是乱码
薛薛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01:31
#Excel#
尊敬的学员您好!如果公式设置各方面一样。您看看是不是本身格式不对?这把格式调整为数据格式试一下
阅读 1545
收藏 2
食堂买了一年的米和油,这个费用如何入账?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5/04 15:34
#Excel#
你好; 这个是给员工吃的; 到时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阅读 1545
收藏 6
老师 我要把发票号加上字母,用什么公式啊,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4/24 19:56
#Excel#
您好,麻烦发下图片,谢谢
阅读 1545
收藏 0
老师,表格中如何拆分数量,比如每箱100个,共210个,我想拆成100 100 10,中间用啥符号都可以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7/01 13:31
#Excel#
学员您好,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有截图吗?
阅读 1545
收藏 6
请问学堂是否有带有公式的手工账模板?EXCEL表格的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1/27 10:39
#Excel#
老师没有看到。你可咨询下在线客服。她们更清楚些。
阅读 1545
收藏 6
长表格如何放入word里,不变形自动分页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09 10:48
#Excel#
同学您好,1. 复制简单表格,让其样式保持不变如果使用的表格相对简单的话,我们可以采用直接拖拽的方法令其完美复制。具体的方法是:首先,同时打开Word和需要复制数... 2. 同步数据复制如上步操作遇到的问题,我们能否在复制过程同步实现数据的自动更新呢?其实,也是... 3. 保持样式、数据自动更新复制办法总比困难多,既然问题出了,肯定就解决的办法,我们可以通过一...
阅读 1545
收藏 6
老师,您好!多个表格,数据怎么引用到一张表格中的一列,用什么函数呀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09:52
#Excel#
您好,各工作的命名要有规律,在同一位置,用间接引用 表名有规律的方法:IFERROR(INDIRECT(sheet&ROW()&!A1),)
阅读 1544
收藏 6
有好多物料编码,好几年的,每个月都有入仓,每个月的单价都可能不一样,请教大神,如何快速提取每个物料最新入仓日期的最大值单价,可以联系我拿电子档数据示范操作,急需,谢谢
小小霞老师
|
提问时间:05/08 16:19
#Excel#
你好,那你这个就需要时间和单价两个是作为比较数值,你可以用条件格式去设置
阅读 1544
收藏 6
有没有办法可以建立一个数据库,我在做表格的时候,输入商品名称,单价可以自动带出来
东老师
|
提问时间:11/18 08:50
#Excel#
您好,这个得找专门的计算机方面的专业制造一下
阅读 1544
收藏 6
有没有办法可以建立一个数据库,我在做表格的时候,输入商品名称,单价可以自动带出来,有函数功能 可以替代呢?
大侯老师
|
提问时间:11/18 10:23
#Excel#
同学你好,用Vlookup或者sumif函数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阅读 1544
收藏 6
老师你好,我设置的是横向打印怎么还是打印出来还是纵向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15:33
#Excel#
你好,是凭证吗?凭证横向打印。
阅读 1544
收藏 0
由于公司晚上19点之后算加班,想统计出每个员工当月19点之后的加班次数,请问老师用哪个函数?
商央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10:14
#Excel#
您好,计数可以用countif函数,=countif(A1,">"&"19:00")
阅读 1544
收藏 6
你好,请问要打开PDF文件要装什么软件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5/08 13:20
#Excel#
学员朋友您好,搜索一下PDF阅读器 ,就可以打开的
阅读 1544
收藏 6
老师,图二怎么弄才能变成图一那样子
晏昌婵老师
|
提问时间:04/12 15:07
#Excel#
把相应格式取消了
阅读 1544
收藏 0
老师,请问平均报酬率是这样计算的吗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2/05 14:15
#Excel#
您好!图片有点模糊,能不能上传一个清晰的啊
阅读 1544
收藏 1
请问 开KTV欢畅城 办的是公司 怎么纳税申报 一般都不开发票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14:56
#Excel#
同学你好 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不开发票按未开票收入申报
阅读 1543
收藏 6
怎么把这个线路弄成一个合集,放到一个框里,点一下就都出来
姜再斌 老师
|
提问时间:07/26 09:45
#Excel#
你好,可以把表格发给我,我弄好后再发给你。250098216@**.com
阅读 1543
收藏 6
老师,如何可以快速截取框起来的数据,好多行次一同处理,只复制红框内字段数据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11/03 21:42
#Excel#
您好,数据 -分列,以英文前面的.为分隔
阅读 1543
收藏 0
会计在签劳动合同的时候需要加上哪些自我保护的条款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06 16:32
#Excel#
这个可以提前标准一下,比如说具体职责
阅读 1543
收藏 6
如果是excel一列中想选出重复次数最多的前十个名字选项要怎么做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5/28 17:01
#Excel#
您好,用辅助列COUNTIF(A:A),再这从辅助列里自定义筛选前10
阅读 1543
收藏 6
老师,麻烦发一下用excel表格做内帐的模板,谢谢!
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2/20 21:17
#Excel#
您好,给个邮箱发给您好不好呀
阅读 1542
收藏 6
老师,怎么把内账做好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9/07 12:58
#Excel#
你好,你们内账是怎么要求的?
阅读 1542
收藏 6
老师,我想打印这个表格,但是预览一张纸位置不够,怎么调呀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8/27 13:14
#Excel#
您好 设置调整页边距 第一张图片右上方有页边距 点开
阅读 1542
收藏 6
老师好,电脑被我弄的所有表格内容都不见了怎么办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8/18 20:49
#Excel#
你好,学员,关闭重新打开试试
阅读 1542
收藏 6
老师您好,请问开出的发票是开给中心支公司,但是收到的总公司支付过来的款项,怎么做账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4 15:55
#Excel#
同学你好 开的什么内容
阅读 1542
收藏 0
自己家的公司,以前只请了外账会计,现在如果想自己做的话,怎么建账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5/11 15:48
#Excel#
同学你好 你要做内账吗
阅读 1542
收藏 6
上一页
1
...
163
164
165
166
167
...
371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