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职工家属去世慰问金怎么走账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1/04 09:55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企业员工的直系亲属死亡,员工获得公司支付的慰问金,这个慰问金公司可以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科目;
阅读 1446
收藏 6
储气罐应当计入哪个会计科目
晓宁老师
|
提问时间:08/23 10:18
#事业单位#
您好,计入低值易耗品
阅读 1446
收藏 0
假如一个公司给客户开具收款单,一式两联不小心给了顾客第一联白色的,上面盖了公司的章,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0/03 10:29
#事业单位#
你好 这个影响不大的,后面税务局也不会特意找你们的
阅读 1446
收藏 5
工会账,工会的钱发放防疫先进个人慰问金、职称慰问金、年终抽奖活动支出、优秀干部慰问金应该怎么做账?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11/07 09:36
#事业单位#
这种的话都是奖励员工的,可以同时做管理费用的福利费
阅读 1445
收藏 6
总分类账年末余额为零,要不要写本年合计和结转下年?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10/29 17:44
#事业单位#
你好,不 要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
阅读 1445
收藏 5
老师你好 请问“上年度应收账款平均余额”这个怎么算的?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10/25 16:42
#事业单位#
应收账款平均余额=(期初余额+应期末余额)/2
阅读 1445
收藏 6
老师,我们小区是业主委员会接管物业,从新开始成立的,刚刚开户,如果要开发票是不是先要办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书呢?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25 09:13
#事业单位#
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现在没有了,你只需要做税务登记就可以的。
阅读 1445
收藏 0
我是一般纳税人,现在给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我只能给他开几个点的税
刘倩老师
|
提问时间:07/28 08:21
#事业单位#
你好!开13%的税率的发票了
阅读 1445
收藏 6
老师,你好,请问个体户的话,需要做账报税吗?报那些税呢?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7/25 11:29
#事业单位#
个体户 ,需要做账报税
阅读 1445
收藏 6
某县宣传部2020年底编万预算后,上级又下达了项目,财政专项资金从固定基金走支付,那么购入固定资产的分录是下面的吗?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04 16:45
#事业单位#
行政单位购入固定资产分录: 购入时: 借:固定资产 贷:非流动资产基金--固定资产 同时: 借:事业支出 贷:财政补助收入--财政直接支付
阅读 1445
收藏 0
个体的查账征收 成本怎么做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14:55
#事业单位#
你好,学员,按照真实销售的结转的
阅读 1445
收藏 6
小规模和民非企业签订管理咨询培训合同,开票分别开管理咨询服务费,和培训费两种可以吗?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12 16:57
#事业单位#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开两种。
阅读 1445
收藏 6
超市办公室用的东西记管理费用,购货支付的运费,加油,职工薪酬,广告费,水电费,招待费,吃饭是不是都计入销售费用
路露老师
|
提问时间:04/23 12:39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为销售而发生的各项费用都可以计入到销售费用
阅读 1445
收藏 6
教育局签订了建校合同,建筑公司开具的发票抬头也是给教育局的,现在教育局要把发票给了学校,学校该怎么入账分录怎么写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5:02
#事业单位#
教育局需要发文写个无偿划拨资产给你们,你们凭发票和文件就可以入账
阅读 1445
收藏 6
项目款是财政预算资金,单位的电费,此项目要分摊一部分,其余由单位其他资金支付。如何做分录
王超老师
|
提问时间:10/05 11:45
#事业单位#
你好 请问一下,你们是政府会计还是企业会计?
阅读 1445
收藏 0
老师这个电子发票是正常的么?一般是销售方信息在下面,右边应该是密码区呀?这个票能报账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19 09:17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可以报销的,没问题。
阅读 1444
收藏 6
个体户可以把开票抬头为个人的发票作为费用入账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8/09 16:10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是个人的业务吗?如果是的话,不可以的。
阅读 1444
收藏 6
请问一下 客户开发票回来 我们承担税点 付出去的钱 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啊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7/25 20:36
#事业单位#
你好,供应商开发票回来 我们承担税点,针对你们承担的税点 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阅读 1444
收藏 6
行政事业单位采购办公用品的标准是?可以代垫付款么?还是只能公对公?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22 13:51
#事业单位#
你好,学员,是公对公的,学员
阅读 1444
收藏 0
大数据与会计和大数据与审计有什么区别?就业有什么差异?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6/25 11:43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这是哪里的区分??
阅读 1444
收藏 0
老是,请问,我22年度的汇算清缴是亏损1万,在23年,先申报22年度的混算清缴,在申报23年第一季度企业所得弥补亏损,那我22度的汇算清缴,就不要退税了吧。
新新老师
|
提问时间:06/20 15:29
#事业单位#
你好,您22年是亏损的,您实际有过交税款吗?没有多交税款,22年是不用退税的。
阅读 1444
收藏 6
老师好,事业单位购买固定资产8万元,用往来先支付1万元,其他的钱先挂账,分录做借固定资产8万,其他应付款8万,支付的时候用往来的银行存款支付,怎么做分录啊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5/25 16:45
#事业单位#
你好; 比如 事业单位购入固定资产会计分录,借:固定资产(按照确定的成本),贷:非流动资产基金—固定资产,借:事业支出、专用基金—修购基金等,贷:银行存款、其他应付款 等。
阅读 1444
收藏 6
老师,代扣个人所得税是应交税费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21:02
#事业单位#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阅读 1444
收藏 6
应收应付会计好干吗?面试国药控股企业应注意什么?
玲竹老师
|
提问时间:08/07 09:58
#事业单位#
您好 应收应付会计不复杂 注意暂估入账的应付跟应收
阅读 1444
收藏 6
老师,当月发放工资和扣社保,还需要计提吗
秦枫老师
|
提问时间:07/03 16:13
#事业单位#
需要计提的 而且都需用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度一下 按照权责发生制应该上上月末计提 本月发放 才是比较规范的操作
阅读 1444
收藏 6
给法人打款时,归还借款备注成了车款,影响做账吗?需要退回重新打款吗
小同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17:08
#事业单位#
你好同学,可以出具一份情况说明写清楚到底是什么款项,当事人签字也可以。不过要确定确实是备注错了
阅读 1443
收藏 6
老师,行政单位发生经济业务如,像使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支付日常费用,购买库存商品,从单位零余额账户提取现金,这些都是事业支出吗?还是行政支出?
寻梦老师
|
提问时间:10/24 19:50
#事业单位#
你好,在预算会计中都可以哈。
阅读 1443
收藏 6
请问调整值怎么算的呢?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04/28 20:55
#事业单位#
您好,请问这个表具体是调整什么数据?这样单独看不出来呢。
阅读 1443
收藏 6
今年的会计继续教育截止什么时候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4/27 14:02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每个地区不一样,建议您关注本地区财政局官网通知,一般是截止到本年度12月31号。
阅读 1443
收藏 0
甲公司2×19 年有关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资料如下。 (1)3月1日以银行存款购人乙公司股票 50000 股,并准备随时变现,每股买价 16 同时支付相关税费 4 000元 (2)4月20日乙公司宣告发放每股0.4 元的现金股利。 (3)4月21日又购人乙公司股票: 50 000 股,并准备随时交现,每股买价184元(其 中包含已宣告发放但尚未发放的每股0.4 元的股利),同时支付相光税我6 000元。 (4)4月25 日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 40 000 元。 (5)6月30日乙公司股票市价为每股 16.4元。 (6)7月18日甲公司以每股 17.5元的价格转让乙公司股票 60 000 股,扣除相关税费 10 000元,实得金额为 1040 000元。 (7)12月31 日乙公司股票市价为每股18 元。 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会计处理如。 ①.3月1日购人己公司股票。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司股票(成本) 800 000 投资收益 4 000 贷:银行存款 804 00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10/03 15:16
#事业单位#
你好请把题目完整发一下
阅读 1443
收藏 0
上一页
1
...
161
162
163
164
165
...
444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