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详细一点 哈哈哈哈哈
一休哥哥老师
|
提问时间:01/10 14:51
#Excel#
好的 我来填写这个表格
阅读 1576
收藏 7
老师 透视表的结果有小类求和 也有大类求和,怎么去掉这两个求和数
冉老师
|
提问时间:10/20 15:52
#Excel#
你好,右击点掉哪个汇总就可以的
阅读 1576
收藏 7
内账财务报表有哪些,要怎么做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10/11 15:31
#Excel#
您好,做个流水账,有成本,费用,收入,这些就可以,
阅读 1576
收藏 7
老师,在两千多行中,什么方法可以找到一行都是0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0/10 10:51
#Excel#
在两千多行中,有几种方法可以找到一行都是0: ● 使用筛选法。假设数据从A列开始,先筛选出A列所有的0,然后复制粘贴到其他地方,再筛选B列所有的0,再复制粘贴到其他地方,以此类推,直到所有列都筛选完。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但效率较低,如果数据量很大,会比较耗时。 ● 使用函数法。假设数据从第一行开始,可以在第一行输入公式:=IF(AND(A1=0,B1=0,C1=0),是,否),然后将该公式复制到每一行,如果有返回是的行,则该行所有数据都是0。 ● 使用查找法。假设数据从第一行开始,可以在第一行输入公式:=IF(AND(A1=0,B1=0,C1=0),是,否),然后将该公式复制到每一行,如果有返回是的行,则该行所有数据都是0。
阅读 1576
收藏 7
怎么把尺码拆分,05的拆成5,35的变成3.5
桂龙老师
|
提问时间:06/26 10:58
#Excel#
同学,你好,你这个需要分批操作 用替换功能分次替换就好了
阅读 1576
收藏 0
这个怎么自动保存新建的,还有这个怎么双击弹出数据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5/19 09:46
#Excel#
你好!用的什么软件?按第一张截图需要点击保存才可以,无法自动保存
阅读 1576
收藏 7
老师如何把那横行黄色恢复成按照竖列蓝色绿色黄色相互交替?我弄成这样子了。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04/21 15:18
#Excel#
您好,选中黄色上面那行,点击格式刷,然后刷黄色这行。
阅读 1576
收藏 7
小企业会计准则盘盈盘亏,他的账务处理该怎么样处理?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06:01
#Excel#
您好,小企业会计准则盘盈,借库存商品/原材料 贷营业外收入 盘亏,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原材料
阅读 1575
收藏 7
单元格内换行按什么键?
宋老师2
|
提问时间:12/01 15:21
#Excel#
你好!这个是ctrl+enter,不过每个软件可能有差异
阅读 1575
收藏 7
老师能提供财务内账表格吗?就是收入费用应收应付都有,填表自动生成的自动表格
朴老师
|
提问时间:10/10 18:21
#Excel#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
阅读 1575
收藏 7
电商公司,订单号有十九位,用vlookup函数检查差额,订单号为文本,转化数字后面都是0000000,不能转化,分列公式也不行,很多出现N/A,最后把订单号双击,才出现正确数字,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能快些,双击太慢了。
冉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10:09
#Excel#
你好,学员,先设置单元格格式,在操作
阅读 1575
收藏 7
请问老师Excel-带框打勾是怎么做的?我选择复选框后,画好框后,定位单元格点右键怎么没有编辑呢?打不了勾
易 老师
|
提问时间:03/15 17:03
#Excel#
同学您好! 您好! 在Excel中实现带框打勾的功能,通常使用复选框控件。若画好框后无法编辑,可能是控件未正确添加或设置。请确保在“开发工具”选项卡中插入复选框,并正确链接到单元格。完成后,点击复选框即可在对应单元格中显示勾选状态。
阅读 1574
收藏 0
老师:A表的 C3=Sheet1!E3单元格的值, 那么A表的 D3=Sheet1!E4单元格的值, A表的 E3=Sheet1!E5单元格的值, 这样类推,用什么公式呢?
刘允文老师
|
提问时间:02/23 10:08
#Excel#
您好 可以试下这个公式 C3输入 =indirect(sheet1!E&column(d1)) 右拉
阅读 1574
收藏 7
老师好,电脑屏幕上面的字体怎么调大小
小燕老师
|
提问时间:12/20 10:21
#Excel#
按住Ctrl键,然后按+键。单击+号放大一次,然后再次单击以继续放大直到调整所需的字体大小
阅读 1574
收藏 7
=CHOOSE(MOD(ROW(),3)+1,"",员工签名!G$2,OFFSET(员工签名!G$2,ROW()/3+1,)),这个函数是什么意思,没看懂,怎么使用
耿老师
|
提问时间:08/28 12:12
#Excel#
ROW()的意思是取行号,括号中没有内容(如果有内容,ROW(A2)就是取A2的行号,就是2),就是取本行号,如果在第一行中输入,就是返回1,第二行返回2,MOD就是取余数, 如果公式在第一行中 =MOD(ROW(),3)=MOD(1,3)=1 就是1除以3的余数,就是1 如果公式在第二行中 =MOD(ROW(),3)=MOD(2,3)=2 如果公式在第三行中 =MOD(ROW(),3)=MOD(3,3)=0 下拉时,这一段将产生0,1,2的循环,再加上1,就是1,2,3的循环. CHOOSE是这样的,CHOOSE(1,张三,李四)=张三 CHOOSE(2,张三,李四)=李四 就是里面第一参数的值,决定了它返回的哪一个值(从第二个开始算),该公式中CHOOSE里面共四段,第一段就是那个返回在1,2,3循环的值,它决定了后面取的那个值,如果第一参数为1,返回空,为2,返回SHEET!A1单元格(你可能把公式抄错了,此处应为Sheet1!A$1),如果为3,返回最后那个. 最后那个 ROW()/3+1你应该知道了,就是在第一行中,=1/3+1=1.333……,第二行中=2/3+1=1.666 第三行中=3/3+1=2 OFFSET的意思是,第一个是基准单元格或区域,此处是sheet!A1单元格(又抄错了,应该为Sheet1!A$1),第二个是偏移的行,如果是1,就是向下偏移1行,就是返回Sheet1!A2单元格,第三个是偏移的列(此处不用偏移,省略参数的值,光写一个逗号就行了) =OFFSET(A1,1,)=A2 =OFFSET(A1,2,)=A3 如果第二个参数象刚才那样是1.333,小数部分被自动截去,当作1参与公式,1.666也是1。 把你公式的两处错误改正,应为 =CHOOSE(MOD(ROW(),3)+1,,Sheet1!A$1,OFFSET(Sheet1!A$1,ROW()/3+1,)) 看来你想认真学习公式,所以啰嗦了这么多,再告诉你一个分拆公式的办法,用鼠标在编辑栏中拖黑一段或全部公式,按下F9,就可以查看这段公式的结果了,再按CTRL+Z或ESC返回,想看哪一段就拖黑哪一段,用这个办法,可以把公式逐步理解。
阅读 1574
收藏 7
老师,有进销存的表格吗
青老师
|
提问时间:07/12 12:00
#Excel#
你好;学堂下载中心有这个模板的
阅读 1574
收藏 7
想把excel表1和表2的备注合并在汇总表3里面,怎么操作呢?有函数公式可以快速解决吗?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06/06 16:28
#Excel#
你好,可以在汇总表3新建单元格,输入=表1备注的单元格%26表2备注的单元格
阅读 1574
收藏 7
这种文档图标是怎么做出来的
桂龙老师
|
提问时间:05/19 11:33
#Excel#
点击文件夹,右键,属性,自定义,更改图标
阅读 1574
收藏 7
Excel表格,怎么把第一张灰色的条条,变成第二张灰色的条条,就是填满了。 因为第一张我每次稍微一拉一下,就跳到了表格后面的几百几千竖列后面去了,着实烦人 正常的条条就是第二张的,一拉也就是出现你正常表格的后几竖列
妞妞老师
|
提问时间:06/07 19:50
#Excel#
同学你好,那你就选择表格最后一列以后不需要的删除掉。就不会有了。第一个图就表示表格有很多列
阅读 1574
收藏 7
老师,第一次代公司申报个税,法人也已授权,我申报时要怎么设置密码
堂堂老师
|
提问时间:10/18 16:44
#Excel#
申报个税时通常不需要为法人设置密码,而是需要登录到电子税务局系统或个税APP,使用法人授权给您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操作。登录后根据系统指引进行申报。如果有具体密码设置需求,系统会有相应提示。
阅读 1573
收藏 7
这样的单元格怎么变成1985/12/16变成出生日期的形式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08/20 13:24
#Excel#
您好,那您先把单元格修改日期格式,然后填写数据
阅读 1573
收藏 7
这个求和数字有时候显示不完整,看不到,怎么办
罗雯老师
|
提问时间:05/04 10:37
#Excel#
您好,数字显示不完整,你可以把单元格拉宽,或者设置单元格格式为数字。
阅读 1573
收藏 7
电子记账凭证怎么生成记账汇总表呢
晶晶月老师
|
提问时间:04/23 21:47
#Excel#
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阅读 1573
收藏 7
老师您好,EXCEL填充完后面出现的小按钮是什么?怎么能不让他显示呢?有点遮挡其他数据。
小宝老师
|
提问时间:06/14 08:57
#Excel#
在别的地方单击或者另存为就好了
阅读 1573
收藏 7
然后我有一个应收和应付表,我在里面登记应收款,另外还有分页是到期应收应付表,我在想,怎么才可以做到应收表改金额,到期应收表也会跟着改
青老师
|
提问时间:10/11 08:33
#Excel#
你好; 你这个是要做函数表格公式才行的 ;
阅读 1573
收藏 7
电子表格培训课程有哪些?
逝水流痕老师
|
提问时间:12/04 00:22
#Excel#
同学您好,可以在学堂搜索表格,会出现相应的课程
阅读 1573
收藏 0
表格用函数设置四舍五入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7/11 17:18
#Excel#
用ROUND函数据设置,假定这个数据是B2单元格,设置公式是:=ROUND(B2,2)表示B2单元格的数据保留2位小数
阅读 1572
收藏 7
a. 计算该项目2020~2025 年末的相关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计算 过程和结果填入下方表格中),并将Excel 表格打印下来作为附件1,单位:万元。 b.计算该项目的动态投资回收期。 c.分别用净现值法和动态投资回收期法判断该项目是否可行。假设 甲公司设定的项目动态投资回收期为3年。
张静老师
|
提问时间:05/31 10:07
#Excel#
学员你好,正在为你解答
阅读 1572
收藏 7
绝对引用,怎么用键盘怎么打出来呀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4/24 14:42
#Excel#
你好!你说的是$这个符号是吗? 英文状态下,shift+4
阅读 1572
收藏 0
office的幻灯片音乐还有那些动画在哪里设置
梦瑶老师
|
提问时间:02/24 14:15
#Excel#
做PPT时,有动作设置类
阅读 1572
收藏 7
上一页
1
...
155
156
157
158
159
...
371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