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现在事业单位开票用Ukey系统开票?
小锁老师
|
提问时间:08/01 23:40
#事业单位#
您好,现在他们是可以UK开票的这种
阅读 1560
收藏 7
退休人员的大额医保个人部分单位先帮忙缴纳,怎么做账?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3/20 17:23
#事业单位#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
阅读 1560
收藏 7
老师,我们收到上级单位要求统计下边。我单位是事业单位,有事业收入,有财政拨款,这个表应该怎么填啊
晶晶月老师
|
提问时间:03/03 20:43
#事业单位#
您好,填写有发生的项目即可。
阅读 1560
收藏 0
老师 请教下这个报表资料是指什么资料?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9/15 08:49
#事业单位#
你好,指的是财务报表的数据这里的
阅读 1560
收藏 0
给别人安装行车记录仪。记录仪对方提供。 我们就提供安装。对方要发票。经营范围机动车修理和维护。 能开具安装费发票吗
金金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7:02
#事业单位#
您好,这个是不能开安装的了
阅读 1560
收藏 7
湖南新增员工社保是在12333上增加,增加以后社保在哪里测算?医保现在单独在一个系统,需要怎么处理?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9/10 10:59
#事业单位#
您好,你在百度上搜下湖面社保测算系统就有了,在上面打开就可以,测算是一起的
阅读 1560
收藏 7
利润表对财务分析的作用是什么?
小林老师
|
提问时间:12/19 19:50
#事业单位#
您好,利润表在财务报表分析的作用是为企业外部投资者以及信贷者作为投资决策及贷款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内部管理层的经营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内部业绩考核提供主要的依据
阅读 1560
收藏 7
资金结存科目年底需要结转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3/21 14:40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年底不需要结转的。
阅读 1559
收藏 7
老师,我们这个月好多发票都是要先开票再付款,好多都还没有采购,可能票要下个月才能拿回来,进项都差十几万,如果我们这个月先申报,不纳税,等进项回来了在抵扣缴纳,这个有问题没有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3/20 10:38
#事业单位#
你好,下个月拿回来的进项发票,也无法抵扣这个月的销项啊
阅读 1559
收藏 7
你好,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请问上年度预算会计多做预算了,今年改怎么处理呢?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3/18 09:31
#事业单位#
1.核查与确认:首先,需要核查上年度预算会计的具体操作记录,确认多做的预算金额及涉及的科目。这有助于明确问题的性质和范围,为后续处理提供依据。 2.分析原因:分析导致预算多做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预算编制不准确、执行过程中存在误差,或者是其他因素所致。了解原因有助于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3.编制预算调整方案:根据核查结果和原因分析,编制预算调整方案。方案应明确调整的项目、金额及调整后的预算分配,确保调整后的预算符合单位的实际需求。 4.审批与报备:将预算调整方案提交至上级主管部门或财政部门进行审批。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将调整方案报备至相关部门,确保整个调整过程的合规性。 5.执行与监督:在预算调整方案获得批准后,按照方案执行预算调整工作。同时,加强预算执行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预算资金的合理使用和有效控制。
阅读 1559
收藏 0
高新统计局需要提供报表,经济普查到时候会上门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3/14 11:49
#事业单位#
你好,这种一般的是不会上门儿的
阅读 1559
收藏 0
老师这个我怎么填写?
木木
|
提问时间:02/18 19:55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填上期末的总额加上本月应当计提的折旧的。
阅读 1559
收藏 7
系统如何导出固定资产明细
文文老师
|
提问时间:09/23 10:39
#事业单位#
通过了固定资产模块设立了卡片账,才能导出明细
阅读 1559
收藏 7
公司购入汽车100年 两后转出60万。要交企业所税吗?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22 15:33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不交所得税的
阅读 1559
收藏 0
我们把款转给a公司了,让b公司给我们签合同,合同上备注上款打给a公司,最后还是b给我们开发票,这样可以吗?买的家具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9/21 14:46
#事业单位#
你好,不能那样做的,税局会认定是虚开发票
阅读 1559
收藏 7
政府单位,采用的收付实现制,收到一张发票,又一比违约金未支付 如何在账目上体现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9/13 10:13
#事业单位#
您的意思是怎么做账吗
阅读 1559
收藏 0
老师,基层医疗单位。门诊收入,住院收入和收费室对账缴款有时候多。有时候少。这个差额可以用什么科目记账处理(是不是需要领导审批才可以记账)
立峰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21:34
#事业单位#
你好同学。正常是一分不会差的。如果有长款计入营业外收入。如果是短款要计入管理费用。
阅读 1559
收藏 7
老师,员工去外地参加培训,来回的车票及餐费计入差旅费还是计入职工教育经费?
一鸣老师
|
提问时间:07/14 16:50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进入职工教育经费
阅读 1559
收藏 1
你好!老师!在村集体经济联合社中,收到一笔修建铁路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后来又将这笔补偿款拿去存了定期,这笔账又该怎么处理?谢谢老师!
穆易老师
|
提问时间:01/12 23:30
#事业单位#
您好同学!实际收到专项拨款,借记“银行存款”科目,贷记“专项应付款”科目,若有补偿性质,可以记入“补助收入” 存定期时 借:银行存款--定期户 贷:银行存款--转出户
阅读 1559
收藏 7
2022年附税、销售和运费的印花税,水利建设基金怎么算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9/05 09:11
#事业单位#
同学你好 水利建设基金=企业当期收入*税务局规定的征收比率
阅读 1559
收藏 7
老师,我们上个月开出去的票可以用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回来的成本票抵扣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3/04 13:54
#事业单位#
您好,没有问题,这个是可以的
阅读 1558
收藏 7
老师,税盘是不是不能在电子税务局冲红啊
艳子老师
|
提问时间:09/12 15:31
#事业单位#
您好,是要注销税盘吗?
阅读 1558
收藏 7
我想咨询一下在公司三月后搬新厂房老板说要把新厂房的费用单独列出来,我是在之前帐套里面做还是说重建一个帐套?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7/31 19:37
#事业单位#
你好,新厂房的费用,应当延续在之前的账套里面做相应分录才是啊 这里为什么要 单独列出来呢
阅读 1558
收藏 7
事业单位收到的个税应返还手续费的分录应该如果写
邹老师
|
提问时间:02/07 09:52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款项会支付给申报人员吗?
阅读 1558
收藏 0
请教一个政府会计制度问题,我们以前交房租是收了房租然后开缴款书再上缴财政。现在是给商家开缴款书让商家直接转到财政帐上。我这钱没有过我们帐上。我会计帐务如何处理呢。
晓纯老师
|
提问时间:09/20 22:26
#事业单位#
同学,您好,直接借应缴财政专户款项 贷应缴财政专户款项就可以的
阅读 1557
收藏 0
政府会计制度下,补提以前年度折旧,怎么做分录
venus老师
|
提问时间:08/03 09:01
#事业单位#
补提折旧只做财务会计分录借:累计盈余—非流动资产基金 贷:累计折旧。
阅读 1557
收藏 7
工厂筹建期间,把买的机械零件,做分是借:在建工程-车间配件,开工之前结转在,借:长期待摊费用,贷:在建工程-车间配件 分录这么做可以吗
郭老师
|
提问时间:06/15 16:05
#事业单位#
你好,这个是一个设备的吗?
阅读 1557
收藏 7
老师,我想问下总公司代为抵扣了进项税,我们下面子公司该怎么做账,是否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负数 借:其他应收款 正数
独情
|
提问时间:01/10 10:10
#事业单位#
你好,代为抵扣,非独立核算分公司吗?怎么是子公司呢
阅读 1557
收藏 7
小规模利润19万需交所得税多少
潘潘老师
|
提问时间:01/17 18:20
#事业单位#
你好,所得税应交 =19万*12.5%*20%=0.475万
阅读 1557
收藏 1
老师,建筑劳务派遣和普通劳务派遣有什么区别吗,建筑派遣有分工种吗
丁小丁老师
|
提问时间:07/02 23:06
#事业单位#
您好!都是劳务派遣,没本质区别哦
阅读 1557
收藏 0
上一页
1
...
132
133
134
135
136
...
443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