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免费问答
问答首页
话题广场
精华问答
登录
注册
发现问答
分享他人的知识经验
最新回答
热门回答
类别:
全部
实务
税务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CPA
税务师
CMA
建筑
事业单位
财务软件
Excel
老师,公司买电车免购置税是当月申报还下月申报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3:36
#CPA#
您好!按规定是一个月内就行
阅读 6746
收藏 28
在确认租赁付款额现值 的折现率时,在无法确认租赁内含利率作为折现率时,有规定是以当时贷款报价利率为折现率吗?
宋生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1:24
#CPA#
你好,没有明确规定
阅读 6744
收藏 28
如果公司开票是会计助理,报税却不是,报税那个人是财务负责人,那么出问题的话,会计助理会不会被查
小菲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12:06
#CPA#
同学,你好 财务负责人承担大部分负责
阅读 6742
收藏 28
您好 老师 老师 日常的那一些摩托车,监控,工具,家具等等,需要做计提折旧吗, 做累计折旧吗??? 如果是要做折旧,那是不是每个月都要出账, 一开始出账: 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需要每个月都计提折旧吗,是不是每个月都要出这笔账 注:已做入固定资产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2/07 16:32
#CPA#
您好,做入固定资产,需要每月计提折旧。
阅读 6742
收藏 26
现实中免税合并和应税合并哪一个更常见啊
余倩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9:56
#CPA#
你好,这个主要看合并双方的意图当然是免税合并对双方更有利,能达到免税合并条件的话尽量试用免税合并。
阅读 6740
收藏 28
老师好,标准差和总体标准差,和样本标准差什么关系?
CC橙老师
|
提问时间:05/15 20:40
#CPA#
总体标准差和样本标准差都是用来度量数据的离散程度的统计指标,但总体标准差是用于对整个总体数据进行计算,样本标准差则是在总体不完全观测的情况下,通过样本估计总体。
阅读 6740
收藏 0
@贾苹果老师 这个问题 我都看不懂啥意思
apple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3:25
#CPA#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阅读 6732
收藏 28
请问一下,发现以前2022年计提税金及附加计提多了怎么调整啊,附加税是减半征收的,在2022年时以前的会计全额计提了,导致多计提了附加税
蓝小天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6:12
#CPA#
汇算清缴进行纳税调增,然后将多计提的金额转入未分配利润
阅读 6732
收藏 5
老师您好,平销返利冲减进项税怎么理解,请举例说明一下,谢谢
家权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0:45
#CPA#
意思是需要供应商开负数发票,你们按折让做进项转出
阅读 6731
收藏 28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了三个点的材料普票怎么做账怎么报税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06:29
#CPA#
做账,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报税,按照不含税收入填写在申报表里面就成
阅读 6730
收藏 28
第二问计算价值时,第五年年末股权现金流参加计算吗,题目没有说第五年年末已经进行股利分配啊
潇洒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08:06
#CPA#
同学你好,这个用的是股权现金流量模型,站在第五年末,第五年的不在计算中,计算的是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
阅读 6730
收藏 22
老师,这个孰早日,这两个时间点指的是什么意思,不太明白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1:28
#CPA#
你好,稍等,我这边看下的呢。
阅读 6730
收藏 28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了一个点的专票材料票怎么写分录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06:13
#CPA#
您好,,这个是你们对外开给别人的发票吗?还是你可能开进来的发票?
阅读 6729
收藏 28
谁能给我解答一下划线部分的意思,预测年利率下降,为什么要提前赎回,谢谢!
王晓晓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9:56
#CPA#
你好,因为原来发行的利率假设本来是10%.后边会降成8%.那发行方如果不赎回就需要继续按10%付利息。但赎回后如果还缺钱可以再发行新的,利率就是8%了
阅读 6729
收藏 28
老师,请问一下涂黄色2022年1月1日调整期初成本1139是怎么来的
bamboo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3:50
#CPA#
您好 涂黄色2022年1月1日调整期初成本1139 这样计算的 1086+53=1139
阅读 6729
收藏 28
老师。第12题为什么答案算自制成本的时候不用算固定制造费用,自制的话就会发生,外购的话也就不发生。为什么不算呢
apple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08:31
#CPA#
同学你好!这具题目,是 在计算 如果外购,需要定价多少,不是要算,自制与 外购 哪个成本高
阅读 6727
收藏 28
您好!这题麻烦把答案写一下,谢谢!比较着急
朴老师
|
提问时间:06/19 10:10
#CPA#
同学你好 平台规则一题一问 我先给你回答上面那个 材料二的你重新提问一下哈
阅读 6727
收藏 28
老师 我想问下什么叫非企业重整必须使用的担保财产?
小小霞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3:50
#CPA#
你好,“非企业重整必须使用的担保财产”指的是那些在企业重整过程中,虽然不是直接用于企业运营或重整计划的实施,但可以作为担保物来确保某种债务或义务得到履行的财产。 这些财产通常具有较高的价值,并且能够被债权人接受作为担保。它们可能是企业的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知识产权或其他类型的资产。然而,重要的是这些财产并不是企业重整过程中直接需要的运营资金或资源。 举一个例子来说明:假设一家制造业企业在重整过程中需要筹集资金来支付员工工资和购买原材料以维持运营。该企业拥有一项高价值的专利权,但这项专利权并不是直接用于生产过程的必需品。然而,企业可以选择将这项专利权作为担保财产,向银行申请贷款以筹集所需的资金。在这种情况下,专利权就是非企业重整必须使用的担保财产。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非企业重整必须使用的担保财产进行担保需要得到债权人的同意,并且必须遵循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合同条款。此外,这些担保财产的价值可能会受到市场波动、法律诉讼或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需要谨慎评估和管理。
阅读 6724
收藏 28
老师,不太懂出售现有金融资产怎么是现金流出??卖资产不应该是现金流入么???。偿还到期债务是债权人收到钱是现金流入这个我懂。
杨家续老师
|
提问时间:05/17 16:11
#CPA#
您好! 这个要联合起来看,把购入现金流和出售现金流联合起来,算的是净值
阅读 6724
收藏 2
老师,公司与个人借款,个人收了公司利息,个人需要给公司开利息收入发票吗,个人所得税按哪项申报,税率怎么计算
东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05:52
#CPA#
您好,个人需要给公司开票,个税按照股息利息计算,个人所得税税率是20%
阅读 6724
收藏 28
9月份的利润有点高,为了降低利润,多提了工资,10的工资可以不提吗
刘艳红老师
|
提问时间:10/06 14:58
#CPA#
您好, 不建议动工资,可以暂估成本
阅读 6724
收藏 24
老师,选项d为什么不是答案?
小小霞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5:48
#CPA#
你好,这道题应该是答案错误,你在页面点击纠错反馈下
阅读 6723
收藏 0
老师,麻烦讲下第10题,好像会了,又不太理解。
廖君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21:56
#CPA#
您好,我的解法跟您写的不一样 ln(1+X)=8% 用数据-单变量求解得X=0.08328
阅读 6719
收藏 0
老师 可以推荐一下搜题好用且正确率高的搜题软件嘛 要什么题都能搜到的那种 大学全靠搜题软件 有些题目根本没见过
甜椒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5:35
#CPA#
同学您好!推荐使用猿辅导哈!
阅读 6718
收藏 1
小企业会计准则可以放合同负债科目吗,如果不能要放在哪里
微微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6:53
#CPA#
您好,可以使用合同负债的科目的
阅读 6714
收藏 0
问题:为什么我在百度上搜 都说属于邀约?
杨家续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4:00
#CPA#
您好! 外卖和淘宝应当是一样的,属于邀约,而非邀约邀请
阅读 6714
收藏 0
D选项 税务机关区别于 其他拨付资金的政府部门吗
薇老师
|
提问时间:05/16 18:18
#CPA#
您好,是的,D不是税务机关哦,
阅读 6713
收藏 24
谁能给我解答一下,划线部分什么意思,谢谢
CC橙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7:44
#CPA#
同学你好,就是发行的溢价收入部分用于支付委托包销方发行了
阅读 6711
收藏 0
老师 这道题不太理解
注会会计老师
|
提问时间:02/13 16:52
#CPA#
因为面值是100*12=1200 利息调整是贷方1050+12-1200=-138 这部分最终会计入投资收益,利息部分也会计入投资收益,1200*5%*2=120 所以就是120+138=258
阅读 6710
收藏 28
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呢
暖暖老师
|
提问时间:06/18 15:27
#CPA#
你好请把题目完整发一下吧
阅读 6709
收藏 28
上一页
1
...
115
116
117
118
119
...
500
下一页
速问速答
没有找到问题?直接来提问